万兽朝凰 192 吵死个人了(2)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多谢幻宗出手,主持正义!”

  小白马笑盈盈地走上前来。

  在它的带领下,紧紧跟在小白马身后的众兽,对云中楼拱手作揖,然而自己兄弟们曾惨死在云中楼手里的烛阴、傲牙与海兽嘴里,却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

  “呵呵……不客气,应该的。”云中楼抽搐着僵硬的嘴角,实在言不由衷。

  四目相对,他向小白马投去的目光中,带着赤裸裸的杀意。

  要知这可怕的仙阶拘魂术对自己影响多大?

  他的本尊在发现神魂受禁之后,差点直接碎心而亡啊啊啊啊!

  若不是意志坚韧,心中坚守着只要活下去就一定有机会重得自由并狠狠报仇的信念,他根本就不想再分身回到风城极天,听这该死白马的调遣!

  “日后一定还有需要请幻宗大人出手的时候……不知大人近来是否会一直留在六云中?”

  仿佛看不到云中楼眼底的挣扎反抗,小白马脸上的微笑越发迷人。

  妈蛋的!

  它意思是让本尊一直滞留六云,随时给它找的麻烦清场子吗?

  瞬间明白了真小小的意思。

  云中楼藏在袖里的手,几乎要如电伸出,直接掐断白马的脖子。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对……我会一直留在六云灵渊阁里。”心中杀意盛浓,但神魂不能反抗,嗓子眼里压着咸腥,云中楼僵硬地回答,为了憋出这几个听上去温文尔雅的字眼,他的嘴角甚至侧漏出淡淡的血。

  “那就好。”

  真小小笑嘻嘻地甩着尾巴,连多寒暄几句的面子功夫都不做了,大声吆喝一句:“兄弟们,我们走。”便带上身后一干小弟们,欢快地进入镇内,准备借云梯返回六云中。

  至于被它远远抛在身后的乌龙,还在哭天抢地的奔跑……已经四圈过去,身后雷鞭,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真小小在离开时,走过了雪中霜花妖留在望风台前的队伍。

  “你,你给我们等着!我们……”

  一位蜃族修士,鼓起勇气大喝一声。

  不过它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紧跟在小白马身后的银勾兽与烛阴咆哮着跳起,几巴掌拍扁在地。

  “吵死个人了!”烛阴鼻子里喷出一股热气。

  在整个过程中,白马甚至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它优雅消失在灿烂日光下的背影,已在所有人心中,成为不可磨灭的画面。

  就在白马带着自己的队伍,回归风城六云之际。

  离墟霸血城外,林萧军团长也完成了这一次的前哨任务……

  不过一头刚刚晋升分神后期大圆满的黑魔,出于炫耀,带着自己的十余小弟,前来暮光区耀武扬威。

  这大概是黑魔们在天魔群里,获得地位的一种方式。

  不过很倒霉……这家伙今日遇见了……不知因何打了鸡血的浪荡子……

  林萧军团长根本就没有出手,便见一贯不怎么勇猛的郑浩荡挥刀冲上前去,以极为粗狂的手法……将那修为还没来得及稳固的黑魔头头,大卸八块……

  “这货一定是吃错药了……这货一定是吃错药了。”

  直到回城,林萧军团长的目光,还是凌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