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212 本尊像是缺银子的人吗?(4)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嗝……嗝儿……嗝儿……

  狗熊受惊过度的声音很是响亮。

  老兽们惊恐地抱在一起,像看妖物一般,打量那个脸上挂着鲜血,笑容甜美的白马……

  这不是个梦吧?

  “一万虚玉?本尊像缺一两万虚玉的人吗?”

  白马笑了。

  在微笑前一秒,一蹄子朝早已呆滞于自己面前的夜尊敲下!

  轰!

  明明马蹄儿那般细,不知为何,这一踢踏,竟散出钟鼓金石之鸣!

  “啊!”

  待蹄儿落定,夜尊一声惨叫,骨碌骨碌从白马站立的高台上滚下,内视自身……灵魂本源上,居然刹那出现,万千裂缝!仿佛自内而溃,随时将崩!

  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夜尊惨叫着滚到表情僵硬的许镰脚下,虽然未死,但看照夜玉狮子身上魂影一闪一灭,甚至依稀可以看到遍布全身的裂纹,许镰一直眯着的眼,徒然瞪得浑圆,额头迅速渗出豆大的汗珠。一直在打嗝的老狗熊,更是窒息地一个激灵,从太师椅里滚了下来!

  难以置信!

  白马魂威攻击,一击可碎夜尊灵魂本源!

  要知道在极天生存,身上散发出的修为气味,只代表极小的一个方面,甄别强者,最关键在于……魂威强弱!

  一些修士分身,看着就感觉强大无比,那是魂威外放给它人造成的压迫感。

  在现实世界中。修士踏入分神境后……只有灵魂强度大于一百定,灵魂才有可能被极天召唤。

  所以说,在极天内看到的所有修士分身,魂威至少在百定以上。

  这个数值,在现实世界,是修士分身是否能入极天的分水岭,在极天世界,却是生存的起步值。

  一般能上到六云之士,灵魂强度至少达到三百。

  不过像万尊楼那种六云最强门派,门派纳徒的最低限制,便是要在试魂石前达到灵魂五百定的标准。

  至于上五云开荒者们,又在此基础上有更高要求,精英小队成员,人人灵魂强度都在八百以上,这才足以施展中高强度的破幻联合阵法。而队长级别……则要达到灵魂强度两千定!

  万尊楼五云开荒队伍中的顶尖队伍,至少五十队人马,也就意味着,顶尖队长,亦有五十位。灵魂强度两千,不过只是最低限度,譬如自己,寻常状态下,强度五千,譬如乌龙雪爪,强度六千七,譬如现在倒在自己足下的照夜玉狮子,灵魂强度四千五百定!

  像这样的人物,实难被人以灵魂攻击法中伤,因为在它人脆如蛋卵的灵魂本源下,它们的灵魂……犹如铁铸般坚硬刚强。

  但许镰万万没有想到……

  拥有灵魂强度四千五百定的夜尊,在白马一计蹄杀之下……便本源破碎,这真是太太太……太不可思议!

  保守估计,若想造成这样的伤情,白马的灵魂强度,至少是夜尊的十倍力!

  四……四万五千定……

  猛地抬起头来,许镰浑身颤抖!

  他终于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到底陷入了什么样的麻烦里。

  面前的白马,身上泄出神圣的银芒,它睨着双眼,上位者气息,无比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