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241 它们笑的样子好蠢(5)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这么说来,是要杀了我们?”

  听到尊王号上众修士的阵阵狞笑,小白马身体颤抖,无辜的大眼内顿时流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那是当然!”前方笑声更大。

  “你们就不怕极天规则的审判?”小白马抬起下巴,模样倔强,仿佛在做最后的挣扎。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白痴,这都不知道,极天四云是自由杀戮区域,死在这里的冤魂野鬼多了去的,有谁管过?”

  站在铁拳身后的雪中雾花,笑声尤其响亮。

  同时……再也不满足于隔海对骂,在铁拳的振臂动作之下,尊王号上的精英队长们一窝蜂地朝隐兽门的队伍飞扑而来,可怕的黑影,裹挟着恐怖的威压,震得好不容易再次醒来的五花蛇与剃刀头皮发麻。

  完了完了!

  要死了!

  眼看对方就要越过两船之间的间隙,登上隐兽门巨轮的甲板,来不及解开自己与老熊身上的绳索,青煞巨狼发出一声破了音的嘶吼。

  “开船啊啊啊啊!”

  现在唯独有那古怪掌舵者的可怕驾船能力,能让大伙儿避开这一次的危局!然而它响亮的嘶吼声在风中不断回响,却并没有得到小楼楼的任何回应!

  “哈哈哈哈哈哈,掌舵的直接被吓萎了,手都动不了了,大兄弟儿,你还行不行的?!”御空而来的精英队长们嘴里爆发出刺耳的狂笑声,同时尊王号右舷上下三排排击炮口,通通调转方向,将它们黑洞洞的炮膛对准了毫无防备的初始之船。

  “它们笑的样子太蠢了,小楼楼,动手吧……”

  听到这阵阵讥讽,真小小仿佛听不到身后自己同伴们的鬼哭狼嚎,目光深邃而空灵。“说本尊不行的人,都要死!”云中楼的双眼内,迸出了燃烧的野火,狠狠一捏船舵,差点儿将那合金强度的舵盘捏个粉碎!

  在他施力之下……

  初始号嗖地一声……不见了!

  咦?

  船呢?

  前一秒还以为自己将最先登船的骨妖,诧异地摔倒在一片船的残影里。紧跟在它身后的队长们,一个接一个地撞在先行者的后背心上。

  它们莫名其妙,失去了猎物的踪影,同时空气中还蒸腾起一股,令人不安的狂风……

  风云搅动,空气中只依稀残留着隐兽门兽众,疯狂寻找绳索的哭喊!

  “给我几条绳子,快!”

  “不行,这条是我的!你再动手我跟你急!”

  “怎么办?对了……五花蛇它,它刚刚蜕下的皮……也算条绳子吧?”

  离奇的索绳哭喊,伴随着一股可怕的威压,在此天地之间,越来越浓!

  “我去!怎么可能不见了呢?”

  铁拳号令众人登船而挥出的手臂,还僵硬在风中。

  “开启寻影镜!”它怒咆一声,不敢相信没有任何提升迹象的初始号,居然转配了潜影模式!这特殊模式,不是在购买一级护甲后持续行船百年期限,才能用虚玉升级的隐藏功能吗?

  “报告船长!寻影镜已经开启,方圆十海里内,未发现任何潜影船只!”瞭望台上的野火蜥错愕地尖叫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