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509 封印魔兽(3)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梵音镇邪台,五台给我镇!”

  饮血魔侯猜得没错!

  正因为对血煞气息十分敏感,真小小才在第一时间确认,这头看上去像一团粘液的恶心魔兽,绝对是饮血魔侯的心头之宝,只要能将它封印甚至斩杀,绝对犹如折断他的左膀右臂。

  在真小小的冷喝声中,五座木台瞬间将吸血魔兽团团包围,强劲的五种天火,直接在祭台上井喷!

  夜厄、青木、五音、见雪、佛莲。

  火舌迎风而长,泼洒怒焰,灿烂异常。

  五火交相辉映,甚至为了防备俘虏逃跑,在井喷的同时,直接结出一枚巨大的火鼎,直接将魔兽与五座镇邪台通通包裹其中,远远看去,好似九条红龙,正在争夺一枚五色神珠!

  奇景剥夺诸星明光!

  俘虏的惨叫声划破苍穹!

  虽然找不到吸血魔兽的口器在哪里,不过那不断颤抖痉挛的恶心粘液下,却迅速爆发出惨绝人寰的尖叫。

  音攻!

  可怕的尖啸震得真小小喉头咸腥,更将那些站在近处的战血城第一军团战士们掀倒在地,双耳流血不止。

  但这声音,落在饮血魔侯耳里,却如自己宝贝的啼哭,像尖刀在自己心脏上的切割!

  “本尊要你狗命!”饮血魔侯嘴里发出破了音的咆哮。

  从来没有如此想杀一个人!

  他甚至放弃了咬开真小小脖颈,先将她甘甜鲜血吸尽的冲动,只想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将这该死人族的脑袋从脖子上拧下来,在脚下踏成碎肉!

  就在饮血魔侯咆哮不止的同时,群星震荡……

  一股极刚猛强劲的剑威,突然自寰宇上空发动!

  “你们看城主大人!”

  在军团长的提醒下,所有战士们将灼热的目光,唰唰地投向瞻运城主。

  此时他双颊憋得通红,马步下扎,表情极是郑重地从储物袋里祭出一把黑色的木剑,小木剑只有三寸长,精致灵巧,犹如一件挂饰。

  然而将它拿捏手中的瞻运,却似手捧千斤重物,手指都有一些哆嗦。

  “城主大人祭剑了!”

  “好生令人琢磨不透呀,城主大人在最应该祭剑的时候不祭,却又在最不应该祭剑的时候唤出了剑匙……高人的布局,我等庸俗凡民,当真是无法看破!”一个文士手捏长须,嘴里发出长长的叹息。

  “城主大人还请三思!”此时穿林叶又忍不住开口。

  之前催促瞻运祭剑,是为斩杀饮血魔侯。但当时他并不知道血池内还有瞻运的后手,是以指挥错误。

  现在那陌生的四步女修,正与饮血魔侯分庭抗礼,看情况还能坚持,既然如此,那么依现在战局的变化,战血城的最强杀招七星龙魂剑,应当保留,以应对之后还有可能出现的意外敌情。

  “战使还请自重!”穿林叶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还没有把话说完,一旁的军团长们便开腔说话了,众军团长们嫌弃的小眼神仿佛在说“干你屁事?”

  从某种意义上说,战使虽然修为更强,但支援下城时,的确得服从战城城主的调遣。然而在实际行动中,一般修为强劲者,都会司徒绿乔般专横跋扈,绝不会如穿林叶般,提出建议还被群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