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535 收金符(5)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轰!

  轰轰轰轰……

  刹那之间,第一把追龙枪飞至恶鬼童子的面前。打断了他对冬星的施符。

  而后第二把、第三把、第四把追龙枪紧跟而来,气势一把比一把彪悍,带着一种凿穿大地的执着。这是林萧的成名之术,七把枪,一枪比一枪威力强大,第七枪时,甚至可以威胁到还虚圆满的存在,只不过,这种绝杀之术,在一次战斗中,最多使用一次。

  刚刚上场便动用底牌,说明林萧对制衡魔侯,其实一点把握都没有。与其在和魔侯试探的过程中因为体力精力严重消耗导致最后无法发动自己最强术法,还不如在一碰面的时候就尽力而战。

  “烦人的蝼蚁。”

  恶鬼童子眉心一皱,没有想到霸血城中,还有一位军团长未参加宴会,而且此人熊心豹胆,以区区还虚初期的修为,就敢前来挑衅自己!

  难道他没看见……这星海银河之中,正准备御空逃跑的鼠辈里,还有许多人族散修,亦是还虚修为?

  他们都怯懦颤抖地极力在自己神识扫荡中隐藏自身,这个林萧,这时候跳出来送死做什么?

  “收金!”

  一手挥开先前到来的四把龙枪,恶鬼童子手指一指向天空,在其瘦小手指轻轻的叩击声里,一枚黄色的纸符凭空出现,横生于恶鬼童子与林萧之间!

  此符明明薄如蝉翼,可在林萧军团长第五把追龙枪到来的刹那,符纸却蓦地散发出股可怕吸力,竟直接将第五把追龙枪给吸入了符中。

  由实化虚。

  在第五把龙枪消失于纸符的同时,那画满了奇异符号的黄纸上,缓缓浮现出一把水墨化的长枪,与追龙枪的模样雷同。

  林萧表情一怔,第一次看到如此奇异的符法。

  但术法一旦施展,已无回旋的余地,不管第五枪现在去了哪里,第六枪裹挟着呼啸的狂风,迅速朝恶鬼童子扎来。

  “去!”

  根本未将林萧这个对手放在眼里,恶鬼童子抬了抬眼皮,指尖做出弹动动作。

  只见那刚刚收走了追龙第五枪的纸符内,突然黑光阵阵,仿佛开辟出了另一个奇异的空间,将第五杆长枪加速吐出,与迎面而来的第六枪相互碰撞于一处!

  轰!

  不可思议的巨响震动星海,金色的两杆长枪在猛烈的碰撞中彻底四分五裂,上品道器的套件,在离墟本就不多,林萧军团长的七把追龙枪号称无坚不摧,却在彼此的威力下,彻底损毁。从此,套宝不全,杀伤力与价值大跌!

  看到自己心爱的法宝如此轻易便被恶鬼童子破坏,林萧军团长脸上写满了心痛。然而手中第七枪,却依旧没有疑虑地挥出。

  “这烦人的战意……冲淡了空气中的恐惧……”

  坐在霸血星城主府内的赤练露华,虽然并不想亲自参与战斗,却密切地关注着发生在星海中的斗争。

  她没有想到,霸血城还有七万精锐未被自己的结界封印。

  这原本并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在四步魔侯面前,无论是七万还是七十万蝼蚁,都掀不起什么水花,最多为无心的摘心术与恶鬼童子的邪符大法,多贡献一些活体实验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