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574 第二刀(4)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咦?”

  本来只是用激荡万滴血的方式抵挡毒雾向体内的入侵,但在燃血的同时,真小小突然感觉到了种很是玄妙的悸动。

  她略微回头,意味深长地眺望霸血星所在的方向。与此同时,随真小小一起激荡体内鲜血的镇魔浩荡,仿佛也听到了灵魂深处与真小小一样的声响。

  不过此时战斗正酣,无人看到这姐弟二人脸上骤然生出,却又迅速掩入无形的微妙表情。

  毒影之女攀附于真小小体外,受到了万滴血沸腾的消耗,原本漂亮的脸扭曲得不成模样。

  根本未想和这以术法创造出的敌人浪费精力,真小小抽刀而起,目标直指赤练露华!

  她要此女狗命!

  同时也要鸡爷、阴二爷去向。以及她脑海中关于飞星子和老魔的所有讯息!

  看到真小小如黑色漩涡般的眼睛,赤练露华有那么一刹那的失神,仿佛一股彻骨的寒从脚下生起,逼得她再一次转动手中花型魔宝。

  在术法的催促下,残星魔兽体表顿时飞射出大量犹如植物种子般的飞行物,它们速度奇快,但更快的是真小小,迅猛地向赤练露华挥出了第二斩意癫之刀!

  感觉这一次,对方的斩击气势比第一击有过之而无不及,白痴才站在原处等着挨打,赤练露华轻点莲足御空而起,试图再一次对真小小发动自己最引以为傲的欲刀之术。

  可惜自己牵引的欲念一靠近对方身影,便如石沉大海,仿佛一拳头砸在棉花上般,没有半点回响,当真让人憋屈至极。

  明明她搅动对手心魔的能力,放在诸魔侯之中完全可以制霸,偏偏对上了一个……豁免精神攻击的怪胎!

  因为镇魔一族,实在太多年都没有出现过,再加上赤练露华资历不高,一时之间,根本没将真小小的身份向已灭族的那支前界主血脉上靠拢。

  见赤练露华御空飞起,真小小的刀锋突然一转,灵活地转向了霸血星空上笼罩的红光结界!

  “我意癫而刀癫,欲上天斩天上仙!”

  轰!

  不可置信的刀光仿佛直接将星海斩成了两半,结界上的恶花迅速枯萎,霸血军们一直打不碎的壁垒,终于在真小小的施力下,有了破绽!

  一击破壁,星海狂震。就连魔潮的气势都因为真小小的第二斩而大有收敛,那些表情狰狞的魔族,似乎还没有忘记之前将万米魔潮直接变成真空的可怕术法!

  在到来之前,大家只接到屠星的任务,鬼知道整个霸血星辰都被赤练魔侯死死封印,半路上还会突然跳出来这么一个可怕的还虚修士!

  简单的收割任务,一下子变成了死战……

  “杀魔!杀魔!”

  “这该死的结界终于破了,为林团长报仇!为城主而战!”

  “少主威武!”

  憋屈了许久的霸血军团们,赤着眼睛从阵里厮杀而出,他们嘴里发出震天的咆哮,挥动手中法宝,驱使座下战兽,与迎面而来的魔潮,迅速冲撞在一起,战光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