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690 巅峰之战(2)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我去!这**的一家人。”

  很快,空空荡荡的滇王府内,只剩下一只唇上留着八撇胡的中年棘皮妖。他手持做饭大勺,神情极是落寞。

  被强迫着服侍了白家爷孙大半辈子,从小棘皮熬成中年棘皮,管足渐渐也习惯了……这扭曲变态的家族。

  姐姐是妈妈,外公是爷爷,小崽子是人是鬼也是妖……自己贵为妖界棘皮一族少主,经多天努力,成功成为天凉国内最富盛名的神秘大厨!

  无论多荒谬,这都是宿命……

  宿命的安排呵!

  在长叹声中,棘皮妖也丢下了自己手里的大勺,加入到了人族的守护阵营之中。虽然就连棘皮自己,都感觉自己这行为犹如舔狗,费力亦不讨好。

  但又怎么样呢?

  它就是天下第一只,对人族抱有同情的神经病妖啊!

  试问哪只妖修,在白魔白萧萧的多年蹂躏下,还能正常?

  “啊啊啊啊!妖来了!”

  在看到棘皮张开透明色的皮法,撑起生命大伞的刹那,不少鬼修,犹如撞鬼般发出了尖细的叫声。

  但没嗷嗷几嗓子后,见棘皮妖真的在认真遮挡域外辐射,众鬼,再也无话可说。

  在两界的唾骂声里,被息土环绕,加持着力量的妖王夜霄,与被冰魂护法,拔高着阴斗气的鬼修白萧萧二人,迅速在苍穹下碰头。

  “开打么?”

  残阳与落枫两界至强们,都将自己滴血的目光落在那两个散发着强大气息的身影上,犹记得每次战地相遇,神秘火君与癫王都打得流云飞舞,大地崩塌,二者搅起的风云,甚至遮蔽所有人的视线,令人好奇又心生向往。

  若这是它们二者……以灭界为代价进行的最后一战,两界至强们祈愿,这一次至少让它们在死亡之前,亲眼见证一场,巅峰之战!

  “打吧……让老夫在死前,看一看火君真正的力量!”倒在病榻中的金王,挣扎着坐起,一拳打穿自己的洞府,抬头眺望苍穹。

  “白魔!白魔是否能超越……超越千年前严魔的造诣?”与白萧萧斗败,提前告老还乡的黎王,白发满头,布满白翳的眼底,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了光。

  被灭界的死亡所支配,整个双子星界的武痴道痴们,都心态扭曲地渴望见到一战淋漓。

  不能平静之死,那就在混乱与激烈的花火中疯狂!

  此时火君手持妖界两大至宝水魔之眼,与木灵之杖,攻击力无限被放大开来。

  而为了应对宿敌超乎想象的力量,白萧萧则抢来天凉国生命结界为盾!

  这为人族涤荡域外辐射千年的生命结界,可以说是整个双子星界的最强守护!

  孰强孰弱,此时还没有定论!但双方持有的武器,已经令人遐想万千。

  “给。”

  就在无数人、鬼、妖修扇动鼻翼,内心慌乱繁杂得不能描述之际,神秘火妖嘴里一个“给”字,却硬生生地将所有人打入了地狱的谷底里。

  只见火君根本没对白萧萧动手,而是将手里的水魔之眼与木灵之杖,轻轻放在白萧萧的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