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728 剥夺(7)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人族修士,最好不要动邀请鬼云参战的念头,因为此物魔也灭……人也杀。

  仿佛没有立场,仿佛没有善恶。

  杀戮……便是它的天性。无论何者横拦在鬼云的面前,都只有死路一条。

  现在,它的目标,是真小小!

  “快,再快一点!”

  真小小催促着咸鱼魔侯加快脚步。其实自己御空的速度更快,但距离炎盟镜并不是一天可至的距离,真小小总有体力困乏时,再加上之前连灭两茧,她自己的体力也有一些不支,所以绝大多数时间,还是以驱使座下咸鱼为主。

  更重要的是,在凶神镜前契约的强兽数量远远超过自己的负荷。若非现在有宗主血玉的力量帮助自己镇压这狂暴的力量,真小小感觉自己的丹海,极有可能被兽威直接撑爆……

  必须在赶到炎盟镜前,适应体内可怕的兽威。

  就在她这样想的刹那,星海中的空气,骤然冷凝!

  怎么回事?

  真小小表情猛地一滞,她抬头看向前方星海,发现群星正一枚枚地熄灭……一团诡异而巨大的东西,无声无息地,横拦在了自己的身前。

  “你个混蛋,竟敢带我们进入陷阱里!”

  镇魔浩荡暴跳而起,不分缘由,一巴掌便拍碎了无辜咸鱼的魔头……

  这个倒霉蛋子,临死时都没能为自己辩解一句,此事真的与它无关,与它无关啊啊啊啊!

  真小小没有说话,因为目光已与面前的庞然巨物体内镶嵌的赤红双眼对上,一股彻骨的寒意,倏地从脚下升起,经脊梁骨而上,竖起了浑身寒毛。

  “你……”刚刚张开口。

  真小小整个人突然被莫名的力量拉拽向前。

  “不!小小!”於罡一声惊呼,伸手想要助力,却被庞然巨物一个目光的横扫震飞出去!

  爆强的眼威,在口喷鲜血的同时,於罡直接失去了意识,若不是本身修为不俗,只怕将步剑浮的后尘,肉身四分五裂。

  “靠!这是什么魔主?”

  镇魔浩荡的表情震惊,头上乱发根根竖起,此时他拼命地呼唤小花,但小花却沉睡于体内,毫无回应,他想调集体内的疯魔之意,更可怕的……明明一直不能消退的兽化,却直接在体表消失,自霸血城一战后,第一次重新回归俊俏小公子儿的模样,竟是因为自己体内的疯魔丹海,直接在这突然出现的鬼云面前,失去狂躁嚣张之意,沉静为一泓死海……

  比见过的任何魔主都恐怖的多,万万没有想到会在奔赴下一个战场的时刻,遭遇到这样的强敌。

  一滴冷汗从镇魔浩荡头顶滑落,他嘴角抽搐,四肢冰寒。

  再定睛一看,更令人五脏六腹紧紧收缩在一处的不可思议上演……

  只听阿姐尖叫同时,她身上稀薄却坚韧的宗血之铠,正在重新变得柔软,甚至融化为滴滴鲜血,正一丝丝地……向鬼云所在的方向飘散而去!

  “不!不!不!”

  真小小从未想过,有人能在自己面前剥夺自己对镇魔血玉的控制权!

  这不但是镇魔一族的重要信物,更是三千年浩劫时,大爹亲手交到自己手里的东西,绝对不能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