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092 刀芒(2)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引!”

  擅长于各种引法,魔爪一伸,向控制机关飞扑而去的司徒皓月便被魔威束缚,径直向大欲魔主方向飞来。再一次离开了灭龙战舟!

  在大欲发动对司徒皓月的牵引同时,三头魔狼身上也散发出可怕的魔威,将灭龙战船层层包裹,仿佛形成封印力量,阻止自己的对手再登船发动机关威胁自己。

  “至暗!”

  失去身体控制权又如此轻易地失去了战舟的司徒皓月脸色铁青,再一次施展自己的绝杀术法。

  黑洞凭空出现,吞噬了部分大欲施展的神通力量,一个踉跄,司徒皓月这才勉强重得自由,拼命向后倒飞。

  心里一万个卧槽不知道当不当讲。

  在面对大欲真身的刹那,他才明白,离炎天道力对这些域外魔仙力量的压制有多强劲。之前在战场上与大欲分身为敌时,他根本感觉不到如此巨大的压力。

  “哦?有点意思……还有反抗的能力,不错不错,这样本尊才没有白白期待。”大欲魔主嘴角咧开弧线,迈步跟上。

  “点点星罗。”

  修长手指轻轻叩击空气,随着大欲魔主指尖点风的声响,司徒皓月所在空间立即空间经纬摇曳不止,甚至空气莫名爆破。

  这是一种司徒皓月难以理解的空间震波术,似乎完全打破了自己对于天道的认知。

  仙……

  第五步仙人,无论是修魔,还是修圣……都拥有着对规则力量更深的领悟!

  嘭!

  一道包裹着魔意的气浪,猝不及防在司徒皓月的右侧爆开,震得他直接失去平衡,向左侧狼狈翻滚。

  “啧啧,可惜战斗这么快就结束了。”

  似乎已经迫不及待要将司徒皓月的头颅与灭龙舟收入掌中,大欲魔尊双手张开,向上摊开的双掌间,团团幽火燃起,迅速在其头顶架起了一座“桥”。

  桥上依稀出现日月星辰之影,桥下流水潺潺,仿佛有枯骨流过。

  司徒皓月胆颤心惊地眺望前方,只觉得此时大欲魔主施展的神通带着磅礴的气象,虽然恐惧到令自己头皮发麻,然而自己的目光,却完全无法自那桥上星辰,桥下流水的画面移开。

  生死,明灭……大道之息扑面而来,令他又是好奇,又是恐慌。

  “合道之光,只标记八界修士,若是可以惠及魔族,本尊一定也能搏到前三十六的名额,老伙计呀,你就当我的踏脚石吧。”

  缓缓移动手掌,大欲魔主,似乎要将司徒皓月笼罩在自己的掌中世界内。

  然而就在此刻,一道劲气十足的刀风,却自一个刁钻的角度向大欲魔主的后心斩来!

  “咦?”

  嘴里发出错愕的声音,大欲魔主甚至有那么一个刹那,感觉到了威胁之意,是以轻轻错身,让那刀光擦着自己的身体而过。

  原本就未想着一刀可以压制强敌。

  此时化为业火真魔形态的真小小踏浪而来,手中的狮子纹金斩,直接在风中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切出百刀。

  融合了灵枢老龟,现在她亦拥有半步合道之威,再加上速、力纹全开,可怕的刀劲震得逃过一劫的司徒皓月脸皮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