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在漫威世界 资料3
作者:想静静的顿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17

  说一下漫威宇宙的势力分布吧,主要是616宇宙,不对的地方,大家轻喷。

  吞叔是上一个宇宙的幸存者,这个大家都知道,不提。

  当前宇宙的第一批生命就是观察者,大脑袋和马爸爸一样,他们只看不说。

  之后诞生的生命就是宇宙长老会那几个货,他们从上一个宇宙大爆炸中吸取了原始宇宙能量,最有名的就是高天尊,收藏家,疾跑者,冠军,总数是十三个吧。

  按照设定实力弱于全盛时的吞星,但是弱得不多。

  在这个层次还有几个天神组,他们是第一苍穹制造的正版天神组,实力也都是稍弱于吞叔,名字特别高大上,都是什么黑暗之某某某,光明之某某某这样的。

  再往下就是永恒制造的那些盗版天神组了,良萎不齐,什么实力都有。

  说一下宇宙势力分布。

  把整个宇宙平放,我虽然小学还没毕业,但也知道宇宙没有东南西北,强行比喻一下吧。

  假设最东边就是银河系。

  其中太阳系有地球人70亿。永恒一族几百个。

  位于天鹅座的詹拉维族,他们平均寿命几千岁,几百人口,乌托邦社会结构,银影侠的故乡。

  位于斯里肯星的则候贝里族,人口30亿,被灭霸灭族,仅存卡魔拉一人。

  位于人马座的坎塔瑞安族,人口一亿,蓝皮肤,部族社会,族人射箭,仍标枪什么的,有初级念动力,代表人物就是勇度。

  还有占据银河系三分之一的巴东族,类人形的爬虫生物,圣盾兄弟会对抗的好像就是它们,每颗星球都有4千万人口,至于占据了多少星球,我不知道。

  银河系说完了。

  北面就是位于大麦哲伦星云,三大帝国之一的克里帝国。母星是哈拉,首都是克里拉尔。

  人口300亿,占据一千颗星球,军事独裁政体,代表人物就是指控者罗南,罗南和山达尔人有血仇,属于五岁时爷爷就被山达尔人杀死的那种。

  除了克里帝国,还有一个不算三大之中的小帝国,斯巴达族,150亿人口,星爵的人类父亲就在这,不过电影里改了,我不准备写这个种族。

  接下来是西面,按照咱们的标示是仙女座星云的位置。

  西面首先就是山达尔人,他们不是帝国,是君主立宪制,人口120亿,他们建立了一个和dc绿灯军团差不多的新星军团,后来全灭了。

  西面还有三大帝国之一的斯克鲁帝国。类人形爬虫生物,人口300亿,拥有变形异能,很厉害的种族天赋,无视体型变化,比魔形女都厉害,族内还有超级斯克鲁人。

  可惜母星被吞星吃了,皇室全挂,帝国内军阀四起,现在是比较混乱的一个状态。

  宇宙最南面就是希阿帝国,爱好和平的君主帝国,领袖是什么什么女王,他们对凤凰兴趣特别大,经常派人出来满宇宙找凤凰。

  人口600亿,势力范围最大,独霸整个南方,有一个全部由高手组成的皇家护卫队,队长就是四大超人之一的斗剑,队伍战力很猛,生擒过生病的灭霸。

  没了!有问题,评论区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