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悍妻怎么破 两千九百零六章 窈窈番外(188)
作者:六月浩雪的小说      更新:2021-06-21

  云祯平复心情以后,与皇帝说道:“父皇,姨母也很优秀在仕途上也很有成就,但是姨父却从不介意。姨父能做到,我相信窈窈姐未来的夫婿也一样能做到。”

  皇帝笑了,说道:“你小姨是很优秀,但在仕途上能比得过你小姨夫?还有你小姨没有野心性子也温柔与你小姨夫正好互补,但符瑶不是,她性子霸道且不是循规矩蹈距的人。”

  “就她这性子,以后她嫁的人若能像你小姨夫似的上头没长辈倒还好,若是有父有母或者其他长辈这些人肯定容不下的。”

  做长辈的都希望自家儿子或孙子娶个贤妻,进门孝顺公婆照顾丈夫起居抚养孩子打理好庶务。可符瑶要在仕途上打拼,这些要求她一样都做不到。

  “父皇,世事无绝对。”

  皇帝笑了,点头道:“你说得很对,也许符瑶运气好就碰到个好夫婿呢!可这就跟下十两银子的注想中一万两差不多,成功的概率微乎其微。”

  云祯垂着头没说话。

  皇帝又道:“阿祯,其实不仅我跟你母后想撮合你跟符瑶,你小姨也有这个意向。”

  云祯想也不想就道:“不可能,父皇,你别哄我了。”

  皇帝笑着说道:“你若是不信可去问你母后,你不信我难道连你母后也不信了?”

  自符瑶失踪这事以后他在云祯面前的威信就锐减,做了许多的努力都没有用心。对此,皇帝很无奈。

  云祯说道:“小姨说过,阿福哥跟窈窈姐的婚事由他们自己做主。”

  皇帝失笑道:“你小姨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