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悍妻怎么破 两千九百二十二章 窈窈番外(203)
作者:六月浩雪的小说      更新:2021-06-21

  母子两人谈完话福哥儿就去了瞿家,他得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瞿先生。清舒择吩咐了大管家去各家报喜讯,然后就与窈窈两人回了衙门。

  窈窈抱着清舒的胳膊问道:“娘,我前两日跟你说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啊?殿试的时候,争取让哥再往前挪几名。”

  殿试的排名一般不会动太多,除非是写的文章特别出彩,不然想进前三基本不可能。

  清舒笑着说道:“等你爹回来,我会与他好好商议,不过这种事只是碰运气不能将希望都寄在上面。”

  窈窈点了下头。

  到了衙门就忙开了,一直到下差时都没见着云祯。她问了下同僚:“大皇子今日没来衙门吗?”

  同僚诧异道:“符大人不知道吗?清县出了个特大的杀人案凶手没抓着,大皇子跟着段郎中去了清县查案。”

  段郎中也是个查案高寿,深受王子崧的器重。

  “什么时候的事?”

  “今日一早就去了。”

  窈窈郁闷了。上次她脚没受伤就故意说遗憾她不能出外差,现在她没事就不叫自己,这个王老头大大的坏。

  不过这种坏心情在看到一大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