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悍妻怎么破 两千九百二十九章 窈窈番外(210)
作者:六月浩雪的小说      更新:2021-06-21

  天蒙蒙亮清舒就起来打拳了,刚打完拳郑夫人就过来了,可见对方天没亮就出门了。

  厽厼。看到郑夫人时,清舒忍不住愣了下。不是因为她双眼红肿气色不好,而是她梳着圆髻穿着一身绛红色的衣裳,这身打扮看起来像她长辈了。

  郑夫人看到清舒,恨不能钻地洞去,她羞红着脸喊了一声弟妹。

  清舒将人迎进小花厅,等茶水点心端上来后就让红姑跟芭蕉等人都出去了。这事啊,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等屋子里只两个人的时候,郑夫人红着眼眶道:“弟妹,我对不起你们,我们一家都对不住你们啊!”

  说到这里眼泪都来了,她才眼泪道:“弟妹,是我没教好女儿,不过我跟我家老爷真不知道这个孽障竟瞒下这么大的事。若是知道,我绝不会带她来京的。”

  抛开两家交情不说,只说符家的人各个都是人精他们就回打消结亲的想法了。就女儿那点心思,很容易被符家人看穿的。

  想到这里郑夫人悔恨不已。她其实知道郑雪晴有些小情绪的,但她觉得符奕那般优秀,到时候只要见了面女儿肯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