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辣小厨娘 《全能胖女神》唯一番外
作者:马家大小姐的小说      更新:2019-09-03

  某年某月某日,秦西省仙养市天下第一楼门口,钱串子吊儿郎当的站在大门前,有气无力的朝着排队吃饭的客人摆手。

  “别吵了,耳朵都炸了,我知道你们喜欢我,我这不是出来了么?”

  排队的大部分人都和他熟了,一听这话立刻就终止了聊天,开始取笑他了。

  “串子,听说你被人给打了,什么出的院啊?”

  “哈哈,看来是打轻了啊,还是这么顽皮啊!”

  “串子,你那本书怎么不写了,听说去年还得了全国臭榴莲奖了,今年蝉联冠军没?”

  ……

  钱串子正想反驳几句,身后一个扎着马尾的小女孩约莫七八岁,双手叉腰的凶道。

  “臭老爸,白凤阿姨说让我看着你,要是你再吹牛她回来就收拾你!”

  听到这小女孩的话,排队的客人全都哈哈大笑,钱串子苦着脸,堆着笑爱怜的把她抱起来,心里叹了口气。

  “唉,要是她能回来,我宁愿天天被她收拾,不知道她和唐龙现在怎么样了?”

  摇了摇头,恋爱的捏了捏小女孩的脸蛋,笑着问。

  “钱多多,你怎么跑下来了?你妈呢?”

  “我妈在楼上办公室呢,说是要教训一下外国黑客,爸,什么叫黑客啊?是不是非洲的客人就叫黑客?”

  “黑客就是……”

  还没说完,里面厨房传来了争吵声。

  “啸天,你这糖放错了,师父说这道菜不能放糖!”

  “没错,师父也说过要创新!!!”

  “可是这道菜以辣为主啊,你对华夏菜还是了解太少了,怪不得师父要把你发配曰本呢。”

  “我去曰本是发扬华夏菜,不是发配,莫北,你就是这么和大师兄说话的吗?”

  “谁是大师兄?我才是好不好,我跟着师父的时候,你还在曰本尿尿和泥吧呢!孟飞、秦霜,你们说对不对?”

  钱串子听到争吵,朝女儿钱多多得意的笑道。

  “看看,这群夯货又开始吵架了,走,让为父虎躯一震给他们评评理去!”

  钱串子声大,厨房的老几位立刻就听到了,纷纷脸都白了,莫北赶紧转过身嘀咕。

  “快快快,赶紧撤退,这个无耻之徒要来装B了!”

  ……

  晚上八点,所有菜品停止供应,天下第一楼只供应酒水,莫北、北川啸天住一个房间,孟飞和妻子秦霜住一个房间,钱串子和老婆黄丽,女儿钱多多住一个房间,杨柳则和小青小白合住一块。

  他们不管是结婚还是生子的,每天晚上下班后,都会在休息区的小隔间坐着聊聊天,今天也不例外。

  莫北替每个人拿了饮料后,拧开自己的喝了一口,擦了擦额头的汗,感慨道。

  “没有师父的日子还真是痛苦啊,原来师父一个人,纵横美食、文化、综艺、歌唱、功夫、茶艺等等,天下无敌,旗下资产无数,国人多受其恩惠,没想到她一走,咱们这些草包差点翻车了,唉……”

  钱串子用牙咬开了瓶盖,嗯了一声点头。

  “草包这个词是重点,划出来。”

  黄丽白了他一眼,钱串子立刻讪笑起来不言语了。

  “自从白总消失后,我……很感激你们都能回来守着天下第一楼,并且帮着白总恢复了往日的荣光,我真的很感激。”

  黄丽站起来给众人鞠了一躬,但所有人都连连摆手,北川啸天开口。

  “这是应该的,都怪你们,不早通知我,不然我还能见上师父一面。不过……经过咱们十年的努力,现在应该能给师父交代了吧……”

  杨柳点点头嗯了一声。

  “我这边刚收购了点点文学和浩瀚书海,现在已经让第一书阁成了绝对性的世界第一文学网,并且让黄丽帮着引流,现在国外的用户也在稳健增加。”

  黄丽客气的跟着开口。

  “我这边也还可以,皓月视频和白云影城还有龙凤呈现文化娱乐都重新回到了巅峰。”

  莫北嗯了一声,然后有些羞愧的挠挠头讪讪道。

  “看来就我这边差了一点啊,联合了曰本的北川啸天,上京的孟飞、秦霜,还让天下第四烧烤帮衬着,现在勉强才算让天下第一楼重新活了过来啊。”

  黄丽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眼神,又叹了口气。

  “唉,我现在总算理解守江山难这句话了,打江山的时候,你可能只有一个敌人,守江山的时候,全天下都是敌人。想不到白总当年一个人而已,仅仅三两年就把所有事业发展到了巅峰,横扫曰本、棒槌国、米国等等,根本没有一合之敌,到咱们手里,集合了这么多人,身后还有几百人的团队操作,用了十年才达到白总的水平……”

  杨柳在角落里,双手杵着脑袋叹气。

  “唉,要是白总一直在就好了……”

  众人正聊着天,忽听楼下响起了汽车的喇叭声,钱串子皱着眉头刚骂了一个字,突然觉的有些不对,仔细竖着耳朵听了起来,只听到这汽车的喇叭声似乎有节奏的在响……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众人互相看了看,齐齐的扑到窗户前,楼下停着一辆红色的阿斯顿马丁……

  “是……她……回来了吗?”

  “妈?你怎么哭了?是谁回来了?”

  钱多多拽了拽妈妈的袖子,黄丽笑着擦了擦眼泪,刚准备说话,小隔间的门响了。

  当当当……

  然后咔擦,门把手转动,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前,白衣飘飘,锦衣玉带,唇红齿白,朝众人抿嘴一笑,然后稍微闪了下身,身后却是站着一个西装革履,剑眉星目的男子,两人的穿着打扮,完全就好像是来自两个时空。

  “白总?唐总!!!”

  “师父?!”

  此刻,白凤和唐龙站在屋内,也是感慨万千……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

  白凤眼圈泛红开口,众人无不掩面……

  “师父,以后你还走吗?”

  “呵呵,不走了,永远不走了,累了,该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了……”

  白凤笑着回答,然后慵懒的伸了伸腰,自语道。

  “回家,感觉真好啊……”

  这一夜,众人聊到了天亮,天下第一楼自白凤走后十年里第一次关门歇业,贴出的广告让所有客人迷茫,大门的广告上只有一句话。

  【家有喜事,歇业一天】

  客人纷纷猜测,是不是谁要结婚了,还是哪位姑娘又怀孕了。

  晚上,白凤亲自下厨,众人吃完饭后,白凤和唐龙回到了当初的房间,房间里陈设一如往昔,唐龙笑着问。

  “你的事都处理完了?”

  白凤点头,深深的叹了口气。

  “十年了,穿梭了无数的位面,终于才利用分身把那该死的系统控制了,只不过无法毁灭,避免它再害人,我将其一分为八,分别投入了八个不同的平行时空,其中一个主管美食的2B系统已经成功找到了宿主,经过试验,宿主马天瑶目前并没有接到被抹杀的系统处罚,应该已经稳定了。”

  “呵呵,这八个系统分别掌控了美食、动画、小说、书法、唱歌、综艺、武术、电脑,看来……即将又有八个不同的平行世界要出现逆天的人才了啊,希望他们八位,到时候能来天下第一楼相聚。”

  “是啊,到时候,合这八人之力,我就可以找到这个该死的系统最后的秘密,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人发明出来的,我一定会把这个王八蛋绑到火刑架上烧死。”

  看着白凤呲牙咧嘴的样子,唐龙笑着点头,又莞尔道。

  “呵呵,估计等2B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这个叫马天瑶的,和你也会有一样的想法啊……”

  第二天,天下第一楼按时开张!

  所有客人还准备问问店里有什么喜事呢,那些熟悉的老客人却是惊讶的发现,平常拽的跟二五八万一样的莫北、北川啸天等人,此刻一个个跟小学生一样站的笔直,一个白衣女子正舞着刀花,片着案板上的鱼,刀光如织……

  “白……白凤回来了?!!!”

  “白凤回来啦!!!”

  “食神白凤,回到天下第一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