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无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自二货嘎子星人侵略时间6个月来,除了上个月的闪电人事件,地球一片平静,茫茫的宇宙中,不知多少种外星人打着地球的主意,只可惜有这心没这胆,嘎子星人的惨状还历历在目。

  不过又有不信邪的外星人来了,和二货嘎子星人不同,这次是宇宙恶霸雷丘兰星人,吸取了前辈们血的教训之后,雷丘兰星人决定先派一个先遣队侦查地球,并趁机获取地球相关情报。

  作为全银河最可恶的种族,能存在这么久还没别灭掉可见其实力,所以先遣队在未进入太阳系之前就进入隐匿状态,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至于像嘎子星人那种二货光明正大的行为,作为坏人中的坏人的雷丘兰星人怎么会干。

  也就是隐匿状态和就一艘太空船,要不然,超古代文明留下的防御系统就生效了,正在雷丘兰星人庆幸成功进入太阳系时,另一边的林冲已经收到了有不明太空船进入太阳系,速度很快,有三分之一光速,对方处于影藏模式,一般的探测器无法探测,目标确定是地球。

  看到那个桃核装,两头尖中间胖的玩意,林冲第一反应是这不是戴拿里才出现的雷丘兰星人的彗星炸弹吗,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千万不能让它在小行星带爆炸,赶快拦截啊。

  林冲对于雷丘兰星人根本不了解,戴拿看了,但那是飞鸟信做的梦,虽然有一部分是真实的信息,可这是迪迦,迪迦中有雷丘兰星人的,可惜林冲忘了这个剧情。

  虽然发现了,但目前无可奈何,对方的速度太快,而且在火星也没部队,唯一可用的巨鲸号现在在地球维护,最近飞了太多次到火星的航线,再不维护下,非得罢工不可,要是关键时刻罢工,那就要了老命了。

  不过初号解答了林冲的忧虑,对方的是飞船,只有少量爆炸物,如果能量算爆炸物体的话,不过对于这个不告知身份就来的家伙,那就对不起了,目前汉堡上的武器可是好久没开荤了,都快生锈了(假的,太外太空防生锈可是必要的属性)。

  不过对方对于汉堡宇宙观测站没兴趣,人家的航线竟然设置在与三角洲宇宙站相撞的轨道上,这不是作死吗,直接找上TPC了,不过有眼力知道小爷我这不好惹,不过别真把泽井当好人,人家是只把地球人当人,真要威胁地球,肯定先干掉你,爱好和平,嘿嘿,那是对内的。

  这时飞船上的雷丘兰星人也慌了,飞船竟然出故障了,要死了,还偏偏要和地球头号武装的宇宙站相撞,赶快发射离子炮干掉它,要不大家都得完,不过碰巧,离子炮和动力一样都坏了,同时飞船也退出了隐匿模式,他们立刻就被三角洲宇宙站的观测雷达发现。

  三角洲宇宙站内,警报已经响起,站长七赖诚立刻就位,和泽井总监相比,这位就是真正的大好人,无种族歧视,对所有生命都很尊重,在收到对方即将与自己所在的三角洲宇宙站相撞后,第一时间是为对方考虑,而不是将对方干掉。

  离相撞还有一个小时开始,他就不停地呼叫,在得知宇宙站没法在这段时间内改变轨道,他又是继续呼叫。

  “请注意!这里是三角洲宇宙站!我是宇宙站站长七赖诚,目前你方飞船位于跟本宇宙站相撞的轨道上!请立刻改变航线!改变航线!”伴随着空间站内部不停作响的警报声,七赖诚仍旧在尝试与不明飞船的交流,希望对方可以避免这场宇宙交通事故(对方醉驾咋办,这可没交警查的)。

  “距离冲撞时间还有四分钟!”空间站的警告信息响起。

  宇宙站外层的电磁能量防护罩也同时启动,不过这种防护罩对能量攻击比较有效,对于对方这么大一艘飞船实体炮弹效果怎样林冲没测试。

  初号一直在检测对方飞船,林冲这时也想起来了,原来是那个可恶的家伙,来自奈美西斯星云第四行星人,企图侵略地球,乘坐宇宙船攻击不成反被三角洲宇宙站炸毁,自己背弃伙伴和亲人逃了,以为替亲人报仇而入侵地球为名的外星人,同时为了隐藏自己的卑劣行为,把罪恶嫁祸于人类。

  初号提示对方飞船内有高能量等离子体反应,疑为离子炮的能量反应,这证实了林冲想的没错,确实是那个可恶的家伙。

  “快要来不及了,马上就撞上了”朝宫看了一眼仍在尽力尝试和对方沟通的七赖诚。

  同时,在地球TPC总部,三角洲宇宙站遇上的紧急太空交通事件已经惊动了泽井总监,他亲自来到胜利队作战室里了解和指挥,以解决目前的问题。

  “情况怎么样?”走进司令室的泽井问道。

  “那艘太空船上的可能是外太空来到生物!我们对它呼叫,可是对方根本不回答!XIG的汉堡宇宙站提示对方有高能量等离子体反应,疑为离子炮的能量反应,建议我方直接击毁它”居间惠回答道。

  “XIG的人总是这样,总把外星人想得那么坏,可能是对方的等离子引擎坏了,所以才会发生这事。”丽娜补充道,不愧是七赖诚的女儿,父女一心,不错丽娜全名七赖丽娜,是三角洲宇宙站的站长七赖诚的亲生女儿,不过;两人可能有什么矛盾,自从七赖诚去了宇宙站后,十几年来一直不怎么联系,当然也可能与七赖诚一直没回地球有关。

  “有高能量等离子体反应,疑为离子炮的能量反应,它要侵略吗?还是真的出事故了”泽井有点疑惑

  “不像!可能是发生事故!”居间惠同意丽娜的观点,人家是专业的太空船驾驶员。

  “有没有办法避开它?”泽井直接与空间站的朝宫新信对话,七赖诚还在呼叫对方。

  “太空船太快了,不可能避开它!”可惜的是,朝宫新信给出了个坏消息。

  “巴基尔炮的射程是多少?防护罩挡得住吗。”皱着眉泽井询问。

  朝宫新信仔细地查看了电脑屏幕,“刚进射程范围!根据XIG的说法,防护罩目前是只针对能量攻击,这个物理对撞可能不行。”

  坐在一旁已经尝试沟通了快一个小时,却仍得不到回应的七赖诚一听泽井和朝宫的对话顿时急了,该咋办,都快用巴基尔炮了,真的阻止不了了吗,那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啊,我不能放弃,这是七赖诚的想法。

  “我是三角洲的七赖!如果你们再不回答,我们就要炸掉你们的太空船!请回答!”实在没法子了,只能逼迫一下了,希望能行。

  可惜,仍旧是没人回答,那对方在干嘛呢,飞船里的雷丘兰星人此时正在修离子炮,要是修发动机的话,应该早修好了吧。

  只有在驾驶室的一位雷丘兰星人,听到了七赖诚的警告,没提醒其他人,自己独自向逃生舱跑去,他的想法,人家没开炮,双方同归于尽,开炮了,有正道理由侵略了,同时他把时时影像发回了母星,不过这么好的借口却被他的一时不慎,让林冲留下了证据,使得雷丘兰星变成了碎片,而不是被炸偏轨道。

  “距离相撞时间还有三分钟!”电脑继续提醒

  眼见对方飞船离三角洲宇宙站越来越近,泽井直接决定,“没有办法了!发射巴基尔炮!炸掉对方的飞船!”反正你们不是地球人,死了也没事。

  “是!发射巴基尔炮!”朝宫直接下令!

  “慢着!看这飞船的样子说不定是发生事故了!再给他们一些时间!”七赖诚拒绝。

  “发射巴基尔炮!”泽井再次下令。

  “可是。”七赖诚还打算为雷丘兰星人争取一点时间。

  “宇宙站278名工作人员的性命比什么都重要!”泽井激动的站了起来,用不容拒绝的口吻说道。

  “发射!”泽井总监直接在胜利队作战室,利用自己的权限,远程控制三角洲宇宙站发射巴基尔炮。

  巴基尔炮直接命中对方飞船,耀眼的光芒爆发,对方被摧毁了,爆炸的碎片对宇宙站战体无损,三角洲宇宙站传回消息。

  屏幕上清晰地显示了一道粗大的蓝白色光束命中这艘太空船,并将其炸碎,不过比之更详细的图像已经传回了雷丘兰星人母星。

  但很可惜,无论是TPC的地面观察站还是三角洲宇宙站,甚至是汉堡这个已经是在银河系都比较尖端的宇宙站,都没有发现在巴基尔在炮命中太空船之前,有一个比较小的飞行器从太空船后方飞了出去。

  当然,这没逃脱出号的监控,这也算是林冲得到的证据之一,不过不是决定性的证据,只是证明对方有时间逃出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