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第七十三张彦野街的奥比克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又一个差点毁灭地球的危机解决了,而且也得到了保证,原来组成的军队也开始裁撤,火星舰队改为TPC火星巡逻队,从几百艘战舰到现在十几艘,连原来的军用基地也变成TPC开拓基地,武力大减。

  本来各国也不愿意搞这个,毕竟这么大的武备比防卫军时代还厉害,消耗的资金太多了,严重干扰地球的各项发展,之前还能用防止外拉势力对付地球,现在,获得了这片区域最大势力的保证,算是放下心来,减少武备,留下必要的预防即可。

  TPC在接受火星基地后,原本的只能又多了几项,只不过对于火星的开发,暂时做不到把火星改造成地球这样适合人类居住,除非林冲让初号动手,否则最起码得几百年,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才能成功。

  随着各国陆续撤回兵力,省下来的资金就用到了各国的发展山,对于地球本身的开发加快了,一些边远地区的土地也被发掘出来了,让一些隐藏在这里的生物受到了威胁。

  在日本,就有这么一个倒霉的家伙,奥比克,俗称为“阿彦少爷”的妖怪,很早以前就住在彦野街,与伙伴影法师经常在一起行动,因为害怕亮光,而在黑暗中行动,以买荞麦面为伪装,从背后传来“来玩,和奥比克一起玩”的呼唤,把回头的人放入通到井的锅子中。

  为了更好地保障人类的生活质量,奥比克所居住的小山即将被开发成乐园,知道这一点没法改变的奥比克,为了不让人类忘记它,就开始了他的计划。

  夜里,奥比克化装成卖荞麦面的老头,把一个吃完面的年轻人从市区传送到了山区,这可把那个年轻人吓坏了,虽然被传送的过程中身体没收到伤害,没危险,但精神上的伤害就大了。

  接下来几天,彦野街又出现了几个被奥比克捉弄的倒霉鬼,于是奥比克的计划成功了,关于妖怪奥比克出现,并且攻击人的流言也传了开来,TPC也收到了相关报告,正在集训的胜利队被要求解决此事。

  “我说这次不会是恶作剧吧,怎么会是有妖怪呢?”新城不解到。

  “确实不科学,才几分钟,就从市区到了几十公里外的山区,太不可思议了?”掘井回答道。

  “就是如此,才让胜利队出动的,假如不是妖怪,而是一项科技产物,那么就更好了。”吉刚局长边说边走了进来,“但实际是,确实是奥比克这个妖怪,几个受害人和监控视频证明了这一点,而且可能不是几分钟,而是更短的时间,有点空间传送的味道。”

  “空间传送,这不是星火集团的技术吗?”野瑞惊叹道。

  “星火集团的科技达不到这一点,他们是把那个怪兽空间当成了中转站,而且那玩意的局限性比较大。”泽井总监也来了,自从TPC扩大以后,这个总监的担子加重,他都好几天没出现在众人眼里了。

  “对了,既然是妖怪,不是有除魔人吗,我们就不用上了吧。”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鬼怪的新城建议到。

  “现代,哪还有除魔人,胆小鬼。”熟知新城的丽娜队员讽刺道。

  “不对,还记得井田井龙吗,他不就是一个专业的除魔人吗。”大古在训练时可吃了不少井田井龙的苦头。

  “啪”吉刚手中的扇子打到大古头上,“你们可是胜利队,这里是日本,这点小事都不能完成吗?”

  要知道,自从井田井龙被复活后,他就加入了XIG作为训练教官,让他出手,不是跟XIG说,我这不行吗,TPC丢不起这人,至于XIG申请过来协助处理,那就不一样了,只不过这不能明说。

  “吉刚局长说的不错,这件事就有你们自己解决,我帮你们去问一下还有没有除魔人在日本。”泽井总监想到了啥,马上起身走了,吉刚局长也跟着出去了。

  “好了,总之不管什么,先保证当地居民的人身安全最重要,从今天起,大家一起去彦野街巡逻。”居间惠队长直接下了命令,至于能不能解决,不试试怎么知道。

  就这样,胜利队员们开始了彦野街的夜晚巡逻工作,因为袭击事件都是在夜晚发生的,所以巡逻主要是夜晚。

  “大古,你说TPC地面部队怎么不派来协助我们呢?”掘井发牢骚了。

  “你不知道吗,现在各部门都在为开发火星努力,TPC的地面部队基本上都在为此进行太空训练,加上之前的生命能量强化,很快他们就要去火星了。”大古知道点内幕消息。

  “那以后的TPC地面部队呢?”

  “新的人员正在训练呢,掘井老实巡逻,别叽叽歪歪的。”头盔里传出宗方副队长的声音。

  至于一个人巡逻的新城,为了训练新城,本来应该和大古组队的新城队员,成了一个人巡逻,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跟我玩,和奥比克一起玩!”突然从身后传了出来。

  知道此时不能回头的新城,颤抖着往前走,连通知队友过来的反应都吓没了,走了十几米之后,新城突然拿着手电筒闭着眼转身,但没反应,没被抓走,再睁开眼一看,眼前空荡荡的。

  而奥比克在干嘛呢,他正开心的拉着车,看到自己把胜利队员都吓着了,别说有多高兴了,殊不知他正巧遇上怕鬼怪的新城了,要是遇上大古,信不信分分钟教你做人,哦,应该是做个好妖怪。

  不巧的是,他还真遇上正在抱怨的掘井大古这两人,掘井神经大条,看到奥比克正拉着荞麦面车,顿时感到肚子饿了,就上前找奥比克要一碗荞麦面。

  “老板,来一碗荞麦面。”掘井的声音也传到了新城那,应该是忘记关通讯器了。

  “奥比克是夜间卖荞麦面的。”新城一副被捅了菊花似的声音传来。

  本来就有怀疑的大古立刻拿出枪警备起来,看到对方唢呐一闪,连忙推开还在迷茫中的掘井,一道光线穿过掘井原来所在的位置,攻击到后面的垃圾堆上,只不过攻击力不怎么强,连垃圾袋都没打穿,打在掘井身上估计也就摔倒,痛一下。

  耳尖的奥比克听到新城的话就发动攻击了,大古也在推开掘井后,趁机把怪兽追踪器扔进了锅里。

  “什么,夜间买荞麦的?”宗方的声音传来。

  “是奥比克,他在夜间装扮成卖荞麦面的。”大古平静的回答道。

  正在驾驶德拉姆巡逻车的丽娜听到一阵唢呐声,原来是奥比克拉着车从后面赶过来,不过这家伙速度也太快了吧,竟然比汽车速度还很快,看着披头散发的奥比克对她做的鬼脸,丽娜惊叫一声,之后奥匹克超过车子向前去了。

  听到了丽娜惊叫的大古,以为丽娜出事了,瞬间潜力激发,唆的一声就跑远了,之后出现在丽娜所在位置,看到丽娜安然无恙,又看到丽娜被吓得惨白的脸,立马怒气冲天,战斗力爆表。

  沿着路全力奔跑的大古,很快就看到了拉车的奥比克,奥比克也注意到追上来的大古,连忙提速,大古也梗着加速,因为是街道,有些路车子进不了,其他人速度也赶不上,只能在路边看两个家伙的表演了。

  奥比克看着后面紧跟着的大古,心想到底谁是妖怪,跑这么久了都还不累,速度也没减少,他倒是要吃不消了。

  要知道丽娜可是大古的逆鳞,你欺负大古也就算了,大古脾气很好,但欺负丽娜,那对不起,大古会瞬间赛亚人变身给丽娜报仇,要知道,作为遗传了超古代战士基因的大古,在接受了训练和生命能量强化之后,连掌握空间法则的林冲(其实就一点点,亿万分之一都不到)都要开挂才能压制,更何况一个小妖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