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无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奥比克的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日本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之前由于外来的压力,使得原本针对历次干扰破坏人类和平安定的闪电人躲过一劫,但现在该还的还得还。

  各国在防卫军解散后成立的地球联盟会议上,讨论了日本政府提出的处理闪电人的议案,这次会议也邀请了TPC,XIG相关负责人,对于闪电人,林冲虽然抱有同情,但怨念也不少,上次的木珍星人就差点被加佐特放跑,而且这些家伙也已经对人类造成了威胁。

  会上,尽管泽井总监认为人类应该吸取教训,减少使用电磁破,应该和闪电人和平共处,不过马上被推翻了,在星火集团的量子通讯还未完全推广前,电磁破在人类的生活中还是必不可少的,外加最近又出现了不少闪电人的云团,各国认为先下手为强,主力由各国TPC分部,其实也算是各国的部队,只不过归TPC名义上领导。

  XIG和火星来的部队负责协助,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总算修复了几架巨鹰号,XIG的战斗力算是恢复了一点,对此林冲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没有初号的帮助下,光靠星火集团工程师们,才几个月就完成了,已经很不错了,又不是TPC的胜利飞燕号,科技含量太低,又是流水线生产的量产货色,各国都能制造。

  根据分配,太平洋地区上空的最大的闪电人云团由TPC远东总部和XIG,以及火星来的巡航舰共同解决,其余的,由各国根据地域自己分配,不过貌似就太平洋地区的那个云团就占据了九成九以上的闪电人。

  另一边,多灾多难的日本又有事了,又有一头怪兽出现了,队长已接到报案后,命大古驾驶德拉姆巡逻车带着宗方与崛井、新城和丽娜驾驶胜利飞燕1号飞机赶到了现场对怪兽发起了攻击,不过攻击到一半时,怪兽突然停止攻击不动了,与此同时,队长又让他们赶快回总部。

  原来是对闪电人的最终作战命令下达了,所有主力装备全部去太平洋上空用于对闪电人的作战,即亚特迪斯号和剩余的胜利飞燕二号全部上战场,日本这边的那头怪兽就有TPC地面部队解决。

  防卫军解散后的弊端出来了,由于TPC是以和平为目的的组织,各国的军队基本是都进了TPC各国分部,算然有训练装备啥的也不坏但和原来一比还是差了好多,就像维和部队和正常军队,前者肯定没后者战斗力强。

  其他国家还好,但在归属于远东总部的TPC的地面部队,大都是起疏散人群的作用,至于为啥,想想泽井总监这个人就行了,难得有作战任务,除了上次对付加佐特,保护超导线圈那一站,平时都是靠胜利队来完成作战任务的,现在,胜利队的主力和装备都去对付闪电人了。

  总而言之,这次TPC地面部队是既高兴又难受,高兴有作战任务了,难过是对付怪兽他们没多少经验,唯一的一次还是最近对付加佐特的,要不是迪迦现身,那次就让加佐特装死成功了。

  人类的行动也瞒不过闪电人,虽然人类的通信都加了密,但对于把电磁波当成本能的闪电人,那是小菜一碟,本身就对人类失望的闪电人加速了自己的计划,就是离开地球,找个合适的星球继续生活,貌似太阳系还有不少合适的。

  这几次人类探测到的闪电人云团就是为了迁徙在出现的,加佐特是因人类大量电磁波而变异的闪电人,他们吞噬同伴,在闪电人眼里也是坏蛋,但这都是人类的错,为此闪电人也失去了不少族人,如今人类打算消灭地球上的闪电人,那他们就走好了。

  再说日本TPC地面部队,为了对付这次的怪兽,连看家宝贝虎王坦克都拿出来了,上次对付加佐特有效的装备,大口径火炮和火箭炮也都上了,至于能量武器,对不起,那是太空部队和胜利队的待遇,他们不是XIG有星火集团这个大财主,高端武器装备海陆空。

  考虑到这个,胜利队剩下的人驾驶战车和飞燕一号过来帮忙,相对于二号机和亚特迪斯号这些重装备,这些东西也是聊胜于无,不过总比没有强。

  相对于这个,TPC地面部队到是跟希望胜利队对付怪兽的经验,尽管每次都是XIG和迪迦出力的,地面火力虽然没大型能量武器,但其他武器不少,专门为对付怪兽特制的305mm大口径的自行长管加农炮也拿出来了,相对于虎王坦克,这家伙的机动能力和防护能力就差远了。

  林冲也知道日本出现了怪兽,但既然日本方面没向XIG寻求帮助,他也懒得去插手了,XIG可是要负责他们辖区的闪电人云团的。

  随着准备工作的完成,对付怪兽的作战开始了,由于这家伙和加佐特差不多的特性,攻击部队以信号弹为命令,无线通讯装备都没法使用,除了一号机的大古和宗方副队长,配备了星火集团友情赞助试验的量子通讯装备。

  战斗计划很简单,先由大古驾驶一号机在怪兽上方进行电磁压制,如果顺利的话,那怪兽会因为电磁压制而只有平时一半以下的战力,到时候再有地面部队的攻击,几波攻击下去,不死也得残废,哪怕不行也能拖不少时间等待胜利队主力回来。

  想法是不错,可他们没考虑到这个怪兽先前是示弱了,大古驾驶的一号机开始电磁压制后,那个怪兽乔贝利艾的怪兽的功力竟还能在不断地上升,也就是说乔贝利艾的真正本事还没有发挥出来呢,一号机非但没压制住怪兽,反而被怪兽压制了。

  眼看一号机就要出事了,宗方决定提前攻击,救出大古,虎王坦克仗着自己防御强大去了一线,只在自动地雷后边不到100米左右的地方,他们率先攻击,125mm坦克炮的火力本来还是不错的,加上用的是特制穿甲弹,就算是1000毫米的匀质装甲在2公里内都能穿给你看。

  只不过他们选错了对手,虎王坦克的攻击确实不弱,只不过怪兽的防御也不差,这波上百辆坦克的攻击也就是打疼了怪兽,让大古有机会逃脱,之后是远程大口径火炮,火箭炮的攻击了。

  30多公里外的火炮阵地,数百门150mm以上口径的大炮开火了,这么多大口径火炮的攻击阵势是不错,效果吗,只能说一般般,那个怪兽除了头暴露了出来,身子还藏在山里,这顿炮击也就是让对方更疼,然后就是把这座小山减了下肥,怪兽的身子也露了一部分出来。

  之后是火箭弹,虽然有精确制导火箭弹,但相比较库存,普通惯性制导的实在太多了,也幸亏是山区,人烟稀少,要不然就火箭弹的精度,总之,这几波攻击,怪兽是没多大伤害,那座小山是遭了大难。

  最后出场的重武器,305mm大口径的自行长管加农炮,为了对付怪兽特别研制的穿甲弹,只见2米多长的炮弹被自动输弹机装入炮管,在电子设备的控制下瞄准怪兽,之后开炮,炮口发射后的冲击波连几百米后的操作人员都感觉得到。

  炮弹的速度非常快,几秒之后就命中了目标,穿甲弹不负众望,成功打破对方防御,只不过,就算是305mm的炮弹对于怪兽的体积来说,就像一个人被一根针刺穿了皮肤,没多少实质伤害,反而激怒了对方。

  那只怪兽愤怒的叫了一声,之后头上的角发出了攻击,最近的自动地雷和虎王坦克遭了殃,最前方的二十几辆坦克直接被摧毁,后面的几十辆坦克也多多少少受了点伤,怪兽在发动这次攻击之后又不动了,难道是夜行生物,大家赶紧借此机会撤退,野瑞在这次攻击中受了伤,大家在乔贝利艾休息的地方的不远处支起了帐篷,真由美为野瑞与其他受伤的人包扎伤口。

  为了不刺激怪兽,实在是无奈,攻击不得不停止,为了防止怪兽突然行动,除了坦克部队其他部队继续待命,与此同时,他们再考虑另外的计划,趁着怪兽休息,用绝对零度炮抵近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