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超级胜利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决战后,因为XIG损失不小,林冲建议XIG并入TPC,林冲因此成为了TPC的一位副总监,不过这家伙为了琳达,在改造完提拉米苏号战舰之后就驾驶它独自一人去宇宙找光之巨人的故乡去了,甚至把怪兽动物园也一并带走了。

  临走之前,林冲把星火集团交给了正木敬吾和桐野牧夫,卡莲则是有着监督权,在胜利队解散的时候,野瑞则是选择了离开来了星火集团,跟卡莲腻在了一块,让桐野牧夫和正木敬吾两个光棍羡慕妒忌恨。

  胜利队这边,大古、丽娜为了不受骚扰,在地球结婚后就去了火星隐居,新城则是驾驶亚特迪斯号在地球和火星之间运货,崛井是在PWI工作,副队长宗方去了TPC西亚分部当总监,而队长居间惠则成为了TPC的参谋。

  战胜了加坦杰厄之后,人类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并把这一阶段称为新领域时代,加快了对太阳系的开发,原本的火星舰队也撤销了,在小行星带以外的土星轨道建立了太阳系舰队,用以保护太阳系。

  打败加坦杰厄以后,德拉西翁也联系了地球,地球正式加入了宇宙联盟,也和一些外星文明有了联系。

  期间TPC泽井总监因为身体原因选择提前退休,由副总监长见担任,XIG合并入TPC时,大部分XIG成员选择了回到原籍服役,只有孙立人这一个高层留在了TPC,并担任TPC高级参谋。

  距离林冲离开地球已经近10年了,地球这边快速稳步的发展,胜利队解散后不久,为了防止出现一些怪兽和外星人的事件,就建立了一个类似于胜利队的战斗小组,取名超级胜利队,在装备上也是有了提升。

  至于人员素质,除了队长喜比刚助在防卫军干过以外,其他都是一些没经历过战火的菜鸟,虽然说其中一个由美村良是超级飞行员,和丽娜差不多,不过丽娜是有过实战的,而且她老爸是三角洲宇宙站的站长。

  这十年里地球也没遇到过什么入侵事件以及怪兽问题,或许是林冲的灭族狂魔的外号留下的威慑吧,但就在不久前,超级胜利队训练新队员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不明物体,对超级胜利队,以及TPC的宇宙设施进行了攻击,地球由此离开了和平期。

  林冲走之前也是不放心的,他给卡莲和大古各一个超空间通讯器,万一地球出现什么问题就联系他,直到火星环境改造设施遇袭的时候,大古才使用它。

  那些不知名物体偷偷绕过太阳系舰队的时候,地球上,一个名叫飞鸟信的超级胜利队预备队员正在进行考核,这家伙的老爸是个非常优秀的飞行员,但在一次实验中消失了,飞鸟信遗传了他父亲的基因,在性格以及驾驶技术上跟他父亲很像。

  在最后一次的实战演习中,飞鸟成功的打败了超级胜利队的王牌飞行员,由美村良(以后简称良),只是这家伙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自大,于是就被其中一个不明物体击落了,虽然紧急跳伞了,只不过这些老式的飞燕一号机并不是宇宙战机的驾驶舱逃生,而是大气层内的驾驶座跳伞。

  就在飞鸟被地球引力捕获开始坠落进地球的时候,从宇宙中飞来一道光拯救了他,这一消息立刻被总监长见以及退休了但还有不小权利的泽井前总监的一些高层封锁了,对外说是三角洲及时派出了救援机。

  因为飞鸟的出色表现,良把飞鸟推荐给了超级胜利队喜比队长,当然,现任TPC长见总监也提议了一下,飞鸟这家伙就这么进入了超级胜利队。

  日本一个沿海度假村,“泽井总监,您说这个叫飞鸟信的队员会不会成为新的光之巨人?”现任TPC长见总监对着躺在沙滩椅上的泽井问道。

  “不清楚,不过可能性很大,星火集团的正木敬吾分析了那道光,和光遗传基因转换器发出的光很相似,确定是光之生命,不过飞鸟会不会因此成为光之巨人就不清楚了,还有现在TPC还有一些人在秘密研究光之巨人,千万不能然他们知道飞鸟,我已经愧对了一马了。”泽井很担忧这个叫飞鸟信的队员。

  飞鸟一马是TPC宇宙部队的王牌,经历了几次对外星人的反侵略战争,但在一次宇宙实验中失踪了,最后只找到了他所驾驶的实验机,最主要的是,他曾经和泽井他们是战友。

  “你说飞鸟一马吗,就是在实验中变成光消失的那位吗?”长见总监说出了一个机密。

  泽井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说是变成光离开也不错,毕竟当时实验的时候出现了一道关,跟光之生命体的波动很像。

  星火集团,“桐野,你能预言到这个飞鸟信的未来吗?”正木敬吾可是对这种光的事件最关心了。

  “本来可以,但就在昨天就不行了。”桐野在飞鸟一马消失后就用自己的能力预言过,但找不到一马,但对他儿子却可以,飞鸟信会加入超级胜利队并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战机驾驶员,只不过昨天的事件以后,他就不能再预言飞鸟了,和大古差不多了。

  “或许他已经和大古一样了吧,TPC的权藤参谋找过我,让我参加一个人造巨人的秘密实验,不过我拒绝了,经历过一次之后,我不想再进行这样的实验,除非地球遇到危机。你这边也不要走露消息。”正木敬吾虽然在研究光之巨人,但就研究,不再想让人类变成光了。

  “当然,现在的地球人类走的是自己的路,超古代文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不能掌控远远超过自己能力的力量的时候,就不要去冒险。”桐野点点头说道。

  星火集团两位统一口径的时候,TPC远东总部的权藤参谋也在进行调查,那道光的事他是知道的,只是没有证据,而且他也调查了一下,但飞鸟的事他不知道,他只知道有个飞行员出事了,然后被三角洲宇宙站派出的救援机及时救了回来,期间从太空出现一道光。

  权藤参谋还没把这道光和飞鸟联系起来,飞鸟这边还躺在TPC远东总部的医院里,他在梦中遇到了他的父亲,还梦到了一道光,之后就醒了,一睁开眼,良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良对于飞鸟这家伙竟然能打败他很好奇,在飞鸟救了她以后就更较好奇了,这么小一个家伙(实际也小不了她几岁),驾驶技术竟然这么强,不加入超级胜利队实在太可惜了。

  得知飞鸟被救了以后,她就要去看他,不过因为飞鸟遇到那道光的事是机密,暂时不让外人接近,只能等到第二天,别人通知她,说是昨天被救回来的小子好多了,才过来的。

  经过检查,飞鸟并没有什么大碍,很快就出院了,随后就被带到了超级胜利队所在的新的远东基地,坐落在一座深山里的地下基地,跟原来的也差不多,都能自由升降。

  因为有良这个超级胜利队员的带路,飞鸟没什么阻碍就进了这个戒备森严的基地。

  接下来的事很简单,穿好队服之后,飞鸟就被带到了现在的超级胜利队作战室,进去之后,喜比队长观察了一下这个上头点名要求的,TPC王牌飞行员飞鸟一马的儿子,飞鸟信,从飞鸟进入作战室不到一分钟,喜比队长就知道了这家伙是个好苗子,但需要好好锤炼一下。

  话说飞鸟自大好动的毛病确实需要改改,不过他深知自己的毛病,所以在介绍自己的时候把这个缺点说了出来,但接下来也说出了自己的优点,那就是永不言弃。

  喜比队长听了,心想,不错挺有自知之明,是个可造之材,但是,之后发生的事让他很后悔。

  飞鸟入队没多久,火星那边就发生了一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