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自以为是的飞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飞鸟最后是被良接回来的,但在回来之前,这两位还谈了一会人生,跟前胜利队的丽娜和大古挺相似的,只是大古没有飞鸟的学历和技术,飞鸟命没大古好,有林冲的帮助。

  TPC总部,因为缺乏武力导致TPC远东总部都差点被端了,让TPC的高层很生气,特别是权藤参谋这类一直提议加强武备的好战分子,关于增强武备的会议就这么开始了,除了明面上的计划,权藤参谋还秘密在克里莫斯诸岛上建立了一座兵工厂。

  当然这是经过了各国授权了的,曾经XIG的提拉米苏号也就是林冲制造的战舰,不过他也知道以TPC甚至整个地球的能力也造不出来,不过次一级的吗,可以尝试一下,权藤参谋的这一计划被莫奈拉星人星人得知了,于是他们将计就计。

  其他国家在怪兽出现之后,也开始加强军备,华国这边把十年前的龙神找了出来,打败加坦杰厄之后,龙神计划就取消了,如今赶紧从仓库把这计划的资料翻了出来,已经解散的技术人员也赶紧从其他部门召回。

  星火集团这边虽然得到了授权,让他们重新开启武器部门,不过没了林冲以及初号的技术支援,目前也就生产十年前的装备,那些东西也就十年前用用,现在TPC的胜利神鹰号甩他们几条街。

  在地球忙着升级武备的时候,外太空一个星球发生了爆炸,有几个碎片飞向了周围的宇宙空间,其中一个的方向就是地球,因为爆炸的威力太大,那些碎片的速度很快。

  太阳系舰队的一走战舰正在海王星附近巡航,他们发现了这颗碎片,不过没怎么关注,太阳系每天都有不少陨石飞入,而且这颗陨石也没扫描出什么问题就放过了,这艘战舰不知道这个陨石可是藏着一颗恶魔之卵。

  它就是塞克洛美特拉,代号爆炸虫,其身体内具有一种罕有的反物质囊,在和其他生物结合后就会发生直径几千公里的巨大爆炸,这颗卵的母亲就是把一颗星球炸飞了,才把它送出来的,这东西在宇宙联盟的通缉榜可是排前两百的,至于斯菲亚也才99。

  要说林冲也曾经榜上有名,排名很靠前,第34名,好在因为事出有因,最后被取消了,现在这颗伪装成陨石的塞克洛美特拉的卵即将进入地球,如果不阻止,地球估计会被炸塌下一块。

  地球的第二道防线是两个宇宙站以及遍布地球的监视卫星组成的,但是伪装好的卵以他们的技术根本分辨不出来,第二道防线失效,爆炸虫这玩意成功进入地球,如今只能靠第三道防线也就是超级胜利队了。

  进入大气层的时候,爆炸虫的卵才开始孵化,与空气剧烈摩擦产生的热量刚好可以让里面的幼虫苏醒,坠落到地面后,幼虫吸收卵里面的能量和营养,开始成长,这时候他们才被超级胜利队发现。

  “队长,在昨天陨石坠落区域发现不明生物能量,可以确定不是地球生物。”幸田看了报告,赶紧告知喜比队长,中岛看了屏幕上的怪兽的样子,好像在哪见过,赶紧在电脑上寻找。

  “这样吧,就让飞鸟前去调查吧,就这么决定了。”喜比队长打算锻炼新队员,幸田提出了异议,他认为队长这么安排不合理,以飞鸟那性格,估计会把事办砸,不过喜比队长又说了,办砸了又如何,不经过磨练怎么成才,要他们这些前辈干嘛呢。

  “身为前辈,就是为后辈处理这些问题的。”幸田把队长的话又念了一遍,他想也对,确实要锻炼一下飞鸟,以这家伙的性格,不吃点苦头怎么会成长。

  刚才训练的时候,飞鸟就不顾纪律,明明是配合训练,他却一个人自己上了,虽然成绩不错,但就是不错而已,他又不是十年前那个大变态林冲以及TPC单挑之王,胜利队大古队员,但就是大古队员也是需要团队协作的。

  飞鸟收到任务很高兴,他认为这东西直接干掉就行了,于是赶紧驾驶战机飞到目的地,此时基地里,通过太空轨道上的监视卫星,喜比队长他们已经看到了飞鸟驾驶的战机以及目标,不过飞鸟怎么把小型镭射炮打开了。

  看着战机下方的镭射包,队长知道不对了,“飞鸟,是让你调查的,不是让你乱来的。”

  “没关系,就这些家伙直接干掉就行了,就这样了。”飞鸟看到卵里的3条小虫一样的东西,那些小家伙对周围的树木发动了攻击,只不过它们发射的光弹威力太小了,只能打断一些直径20公分的小树。

  飞鸟自以为是的认为这个任务只要把那些家伙干点就行了,于是就使用了新装备的镭射炮,对着怪兽的卵就是一炮,其中两条爆炸虫当场被干掉了,但有一条躲在了卵里面,逃过一劫,飞鸟认为一发镭射炮就够了,也没检查就会基地了。

  喜比队长看到不顾命令擅自行动的飞鸟,很头疼,也忘记扫描这颗卵,确认里面的外星生物是否被干掉了。

  在镭射炮下逃过一命的爆炸虫在飞鸟驾驶战机离开之后,赶紧跑了,并且潜入了地底,找到了一只怪兽,古罗西那,寄生了。

  说起来,古罗西那自从十年前被胜利队击败之后,就躲到地底装死,如今却遇到这无妄之灾,爆炸虫寄生怪兽古罗西那之后就开始生长了,从不到两米的长度慢慢开始增长,很快就超过了三米。

  飞鸟回来之后,看到喜比队长正黑着脸等着他,“飞鸟,你说你干掉了几只。”

  “全部干掉了呀,什么几只。”飞鸟还一头雾水,这是怎么了。

  “地面调查人员在卵里只发现了量具怪兽尸体,还有一条不知所踪。”幸田把原因告诉了飞鸟,飞鸟听了之后赶紧转身要再驾驶战机回去。

  “给我回来,不听命令,自作主张,你这习惯什么时候能改。”喜比队长叫住了飞鸟,“我们一起去。”

  “队长,昨天陨石降落的附近出现一只怪兽,还有那颗陨石带来的生物已经调查出来了,叫塞克洛美特拉,是一种寄生怪兽,被宇宙联盟排在了通缉榜的155位,我说我怎么会有印象,原来是这个。”中岛忽然从外面跑进来说道。

  “才155位,我当时什么呢。”飞鸟还不知道这排名有多严重,宇宙中无数的生物,能在联盟的通缉榜上排位1000以内的都是很厉害的。

  “155位,我记得加坦杰厄这类怪兽好像也就是这个位子附近吧。”狩矢看过这个排位。

  “是149位,还差一点点了。”中岛笑了一下。

  “已经不小了,一个加坦杰厄就差点灭了地球,对了,中岛,知道这家伙怎么排那么高?”喜比队长知道这个通缉榜,不过这么小的东西怎么威胁会这么大。

  “还不清楚,详细的资料正在请求宇宙局查找,相信很快就能发过来了。”中岛不要意思的摸了一下后脑。

  “不管怎样,先把这只怪兽解决了,然后再把那条漏网之虫找回来。”喜比队长快疯了,怎么队员一个比一个坑,整么重要的事竟然还不知道。

  “队长,貌似不用找了,我查了一下这只怪兽的资料,它十年前就被胜利队打得逃到了地下,一直潜伏到现在,我还在怀疑为什么会这样,通过监视卫星扫描了一下,你看。”幸田得知那条虫子是寄生怪兽,就下意识地看了一下会不会寄生在了这头怪兽上,结果还真是如此。

  大屏幕上,怪兽的扫描图清楚地显示,有一条虫子正在怪兽的腹部,长度大概有十米左右,外形上,跟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很相似,不应该说是长大了的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