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坠落的阿尔法号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也就是爆炸虫的一种特性就是会让怪兽变得狂暴,原来所在地下装死的怪兽古罗西那就是这么出来送死的,虽然不知道是被胜利队干掉呢,还是被戴拿搞定,又或者怪兽体内的爆炸虫炸了,总之是难逃一死。

  超级胜利队还不知道他们一旦把怪兽体内的爆炸虫杀死,就会引爆爆炸虫体内的反物质囊,之后嘛,以反物质囊里面反物质爆炸的威力,虽然不能炸偏地球的运行轨道,但是三千公里内的土地是别想保存了的。

  基地这边的超级胜利队赶紧出发了,在太平洋,星火集团这边,自从变身过黑暗巨人给人类造成过伤害之后,正木敬吾就先换了个人似的,原来天老大地老二,他排第三的性子已经改了,现在的他就是一个乖宝宝。

  “我说老兄,怎么又在发呆了。”桐野牧夫看着正木敬吾靠在窗台发呆的样子,上去问道。

  “都十年了,你说林冲怎么一点消息都不回,我都快撑不住了,星火集团的压力太大了,真羡慕你,虽然挂了一个副总裁,但啥事都不管。”正木敬吾因为做过一个公司的总裁,林冲就把这担子交给了他。

  “你是怕辜负林冲的信任吧,所有事都亲力亲为,还担心其他人会对星火集团不利,说实话,只要林冲不出事,宇宙没有林冲遇害的消息传来,无论哪方势力都不敢对星火集团出手的,而且我才不信林总不留后手。”正木敬吾虽然没用超能力,但考虑到林冲的风格,肯定会有后手。

  他们俩还不知道,林冲的后手就是卡莲,这两个家伙只以为卡莲是林冲的那个亲戚或者朋友,还不知道对方是原来游戏城的超级电脑,现在也是电子生物人,拥有超高的智商,在星火集团超级计算机的辅助下,可以让大半个地球被虚拟环境包围。

  “我看到最近有一颗陨石降落日本,刚才发现那颗陨石其实是一颗卵,那颗卵给了我十分不安的感觉,你能用自己的能力预测一下吗?”正木敬吾把自己的担心说了出来。

  “怎么说呢,十年了,我的预言能力开始减退了,现在竟然变成了心灵探测的能力,对于一些心灵能力比较强的人,比如你,也是无效的,同时,你看。”说完桐野牧夫伸出手,一颗光球出现在手心。

  “这难道是”正木敬吾吃了一惊。

  “光之能力,前几天我的预言能力彻底消失了,应该是接触了飞鸟信的原因吧,之后就成了这样。”2天前,桐野牧夫偷偷去日本观察了一下飞鸟信这家伙,他可以确定,飞鸟信就是戴拿,但回来后,他的身体竟然有了光的能量。

  “如此的话,让我检查一下如何。”正木敬吾虽然变成了乖宝宝,但一旦遇到某些事,他就会立刻发疯,比如关于光之生命的一些事,看到已经后退的正木敬吾他赶紧追了上去。

  “想都别想。”桐野牧夫从偷偷的移动变成了大步快跑,然后开门的时候,砰,外面,野瑞和卡莲正打开门进来,桐野牧夫一时不慎被打开的门撞到了。

  “出事了,估计超级胜利队也不知道这事,最近日本的那颗陨石,刚刚被超级胜利队的飞鸟用镭射炮攻击了的宇宙生物,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是一种能够威胁地球的生物,虽然完全体也不到十米长,但它体内的反物质囊一旦爆炸的话,别说一个日本,就是华国都会受到影响。”野瑞讲的时候很着急。

  “什么,有这事,那你们怎么不联系TPC?”正木敬吾很疑惑。

  野瑞刚才就联系过了,只是对方一看是星火集团的号码,就挂掉了,又打了几次,好不容易打通一次,对方也不相信,也就是林冲离开了,星火集团在对方眼里就是个生产生活用品的。

  之前胜利队的其他队员的联系他也忘了,至于卡莲,算了,这位现在一心只想着和野瑞去哪旅游,除非星火集团出了大问题,她才会切换到超级电脑模式。

  “你想怎么做?”桐野牧夫虽然感受到了野瑞的想法,不过,正木敬吾可在身边呢,万一这两位得到想要的一走,他绝对会被正木敬吾绑到实验台上的。

  “就是通知超级胜利队。”野瑞也想打电话,只是因为他之前的骚扰,他的号码被屏蔽了,连TPC的总机都打不进了。

  “可以。”正木敬吾和桐野这两位赶紧同意,然后相对着问道,“你怎么答应了。”

  “我就答应了。”X2

  “不要学我说话。”X2

  “你们别吵了。”卡莲一手一个把这两位提了起来,本来她早上要和野瑞去巴黎逛街的,结果拖到现在,心情很不好。

  别看卡莲细胳膊细腿的,但她是人造人,力量相当强,就是正木敬吾堪比超人类的身体,遇上她这个非人类,也得歇菜。

  最后是桐野牧夫打通了超级胜利队队长的私人电话,接电话的是在基地的中岛,不过这时候,喜比队长他们已经在和怪兽战斗了。

  队长的意思其实是想等中岛的情报来了再动手,不过嘛,飞鸟这个刺头认为是他没做好,他要自己把场子找回来,不顾喜比队长的劝阻,直接分离,然后对怪兽进行了攻击。

  “队长,不能攻击,从星火集团传来的情报,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的身体里有一个反物质囊,其威力足以炸平直径几千公里的土地,如果直接攻击,万一引爆那个囊的话,整个日本,不对,是整个东亚都会受到影响的。”中岛急急忙忙的联系队长,等他说完宇宙局的情报也到了,真想确实如此,不过宇宙局的资料更详细一点。

  中岛还不知道,怪兽正在发动攻击,还正好打到了通讯系统,他刚说完不能攻击的时候,通讯就断了,“飞鸟,中岛说不能攻击。”喜比队长赶紧用胜利神鹰号内部有线通讯联系飞鸟。

  不过飞鸟一心要自己弥足自己犯下的错,赶紧关了战机的通讯,当做没听到,开着战机对着怪兽发射了镭射炮,至于效果嘛,这玩意当时对付那些小家伙爆炸虫幼体都还能留下一个活口,这头六七十米,就呵呵了。

  想到这架战机没什么大威力武器,于是飞鸟就想变成戴拿,于是飞鸟就驾驶贝塔号降落,拔出闪光剑,只是,闪光剑感受到飞鸟并没有光之巨人愿意保护他人的意愿,反而自己的私心较重,没有反应,这时候怪兽也看到了飞鸟的挑衅,对着飞鸟发射了光弹。

  眼看着飞鸟就要被击中,突然,阿尔法号出现在了飞鸟身前,挡住了怪兽的攻击,不过阿尔法号也因此坠落,驾驶阿尔法号的喜比队长因此重伤昏迷。

  怪兽在击落阿尔法号之后就钻入地底离开了,幸田等人赶紧把队长从坠落的战机里救出来,看着重伤昏迷的队长,飞鸟心中充满了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