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看来飞鸟你真是成熟了一点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总部医疗病房,喜比队长正躺在病床上,幸田一只手提起飞鸟的领子,正很生气,如果不是飞鸟队长也不会成这样子。

  良过来给飞鸟解围,:“飞鸟也是不想的,他也很后悔。”

  这句话让幸田想到了喜比队长之前跟他说过的话,“前辈就是用来给这些新队员解决这些问题的。”

  幸田叹了口气,“队长,你这代价未免太狠了。”

  在幸田他们回作战室之后,麻衣来到了队长躺着的房间,这时候队长已经醒了,“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呀,我听说幸田差点把飞鸟打一顿。”

  “刚才还有点晕晕的,对了,他们去哪了?还有飞鸟现在怎样了?”喜比队长问了麻衣。

  “他们去讨论如何对付这只怪兽了。”麻衣告诉了队长现在幸田他们正为这只怪兽头疼呢。

  作战室,幸田他们得到了这只怪兽的详细情报以及爆炸虫的数据,对于这只不能随便攻击的怪兽,他们也是很头疼。

  “那能不能用绝对零度炮解决他,绝度零度之下,所有物质都会发生一些改变的。”狩矢想到白虎号才在TPC基地,不如用这个对付这只怪兽吧。

  “不行,万一外面那只怪兽被冻住或杀死了,但里面的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却未杀死,然后自爆怎么办?”幸田不敢赌,万一自爆,后果不堪设想。

  “有了,我们杀死那只怪兽,然后把这只爆炸虫逼出来,送到太空解决不就行了。”中岛仔细的看了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的资料,想到了一个办法。

  “可以吗,不是说会自爆吗?”幸田很疑惑,这样都可以的话,那不就方便了。

  “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自爆是为了让产出的卵飞出太空,这是它的一中繁殖方式,同时也是导致星球被破坏,被宇宙联盟送上了通缉榜,任何星球或文明,看到可以直接击杀,但是假如还未产卵,以及自身生命未受到威胁的话,是不会轻易自爆的。”中岛给大家解释道。

  幸田思考了一下,立刻想到到一个办法,那就是困住怪兽,然后用加装了小号的斯派修姆炮的伽马号攻击怪兽胸部,逼出那条不过是米长的爆炸虫之后,赶紧抓起来苏东山,再用超级火箭送出地球,然后炸了它。

  计划是更简单,但还需要一个引子,那就是把怪兽引出来,并且引到他们设计好的埋伏圈,怎么引这只怪兽呢,中岛给出了个办法,就是用模拟电波,这只怪兽使用特殊电波与同类交流的,只是这个艰巨又危险的任务谁来做呢。

  又要有超高的胆识,这个他们几个男的不缺(良直接排除,送死就由他们这些汉子上吧),又要有非常贤淑的驾驶技术,他们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然不把飞鸟放在眼里,于是飞鸟就偷偷跑去了机库。

  “就交给我吧,这么有趣的任务就让我来完成吧。”飞鸟假做有趣的说到。

  幸田看到飞鸟的时候,突然想到,论道胆识这家伙可是队长的命令都不听的,至于驾驶技术,王牌飞行员良都比不上他,不过问题是飞鸟会按照要求做吗,不会又擅作主张乱来吧,这次可是关系着不少人类的生命啊。

  飞鸟好像知道了幸田在想什么,“放心,这次我不会乱来的。”

  TPC的高层也是担心这只怪兽自爆,导致地球受到有史以来最大的爆炸,邻国的大伊万都没这威力,但这些高层不包括权藤参谋,此时他还在克里莫斯诸岛监督超级智能战舰,普罗米修斯号

  普罗米修斯是希腊神话中是最具智慧的神明之一,他不仅创造了人类,给人类盗来了火,还教会了他们许多知识和技能,这艘战舰用这个名字就是寓意地球将靠它拥有新的和平和美好的未来。

  权藤参谋谈么还不知道,主持制造这艘战舰的月如博士已经被莫奈拉星人附体了,这艘战舰一些顶尖技术也不是月如博士自己研究出来的,而是莫奈拉星人提供的,他们要利用人类自己制造的武器来打败人类。

  要是权藤参谋现在知道这些外星人的计划,估计会直接气死,为了这艘战舰,他们是搜集了整个地球的稀有资源,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权藤参谋曾讲,这是第二艘提拉米苏号,如果不是第一艘消耗了太多的资源的话,他们还能在建几艘。

  也是林冲不在,在的话还不笑话死他们,地球也就制造巡航舰和亚特迪斯号这样的武装飞船的能力了,制造提拉米苏号这样的超级战舰,还是洗洗睡吧,但当林冲回到地球,看到了这艘号称提拉米苏号第二的普罗米修斯号变化而来的机器人之后。

  这艘汇集了人类最高技术,加上莫奈拉星人的技术的战舰变形金刚,一炮未发就被林冲收走了,智能战舰,再智能能比得上初号,如果不是小源(化身立加德隆的能量生命体)不能暴露,会更方便,而且小源可是比火种源还要牛叉的存在,可以自己吸收能量的。

  TPC高层这边虽然也看好超级胜利队的计划,不过他们还是准备了另一个计划,就是用汉堡号和三角洲的终极武器,用正反离子覆灭炮的庞大的能量粒子流,瞬间把怪兽和那只爆炸虫变成原子。

  这明显是在赌了,和超级胜利队打算用绝对零度炮一比,这个计划貌似可靠度更高一点,也就是高一点,万一超级胜利队失败,那就用这个计划来堵,根据计算,那只爆炸虫距离产卵的时间不多了,也就是说,离塞克洛美特拉寄生兽自爆不久了。

  为了减少损失,超级胜利队选择了一块在怪兽前进道路上的无人的森林区伏击怪兽,在怪兽快到到达的时候,幸田立刻通知飞鸟打开模拟电波吸引怪兽。

  飞鸟收到命令之后赶紧打开了模拟电波发生装置,而天上的另一家战机伽马号已经挺稳,小型斯派修姆炮也填装完炮弹,只等目标出现攻击了。

  怪兽古罗西那虽然被爆炸虫控制了,但是它的本能还是在的,发现飞鸟发生的电波之后,根据本能,就改变了方向,离开了地底,到达了地面,出了地面之后却没有发现同伴,看着飞行的战机,这不是不久前来打扰我的那玩意吗,一口光弹喷向了飞鸟。

  飞鸟赶紧躲避,他刚想是不是现在就攻击怪兽呢,不过他又想到了在病床上的喜比队长,以及中岛说的,万一爆炸的话,后果很严重,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驾驶战机把怪兽引到伏击圈才是现在最主要的事。

  怪兽发现同伴的讯号在动以及飞鸟的战机也在那附近飞,就跟了上去,没一会,它就到了超级胜利队伏击的地方,两个激光缆绳发射器接到命令后就发射了激光缆绳,TPC可没有超级宇宙合金这样强大的金属,他们就只能依靠激光缆绳这类能量绳索来困住怪兽。

  只见怪兽的两只胳膊被激光缆绳束缚住,整个身体也因此无法移动,两个缆绳发射器早就牢牢地固定在地上,想要挣脱还是有点难度的,这时候狩矢对准了怪兽胸口发射了斯派修姆炮。

  强大的斯派修姆能量瞬间就穿透了怪兽的身体,看着怪兽胸口的那个不小的洞,大家以为成功了,但事实是,塞克洛美特拉到了伤口处,迅速分泌出一种黏液,怪兽的伤口马上就被填满了。

  “不可能,塞克洛美特拉怎么会有这么强的修复能力,这可是斯派修姆炮啊。”幸田吼道。

  狩矢也不相信他看到的,就在他还在惊讶的时候,愤怒的怪兽对着伽马号喷出了一堆光弹,把伽马号打伤了,狩矢不得不紧急降落。

  接着发狂的怪兽挣断了激光缆绳,并对着两个缆绳发射器发动了攻击,地上的工作人员赶紧撤离,只是怪兽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们,就在这时,在一边待命的飞鸟过来了,他开始绕着怪兽飞行,吸引怪兽的注意力。

  “飞鸟,你不要乱来啊。”幸田赶紧联系飞鸟。

  “我不是乱来,趁现在你们快走,我来吸引怪兽。”飞鸟说出了他的计划。

  突然,一道高能激光攻击到了怪兽喉咙,让正要喷射光弹的怪兽尝到了自己攻击的厉害。

  “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飞鸟你真是成熟了一点。”通讯器里传来了喜比队长那熟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