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商议对策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戴拿这边,虽然被打飞了,不过没关系,接着这家伙变身为奇迹型,再次飞到空中,对着戴斯法萨使用光线攻击,只是戴斯法萨竟把光反弹回来,这道攻击在天空中爆炸,接着戴拿从爆炸中飞过来又想偷袭。

  奈何戴斯法萨早已收集了戴拿的战斗信息,加上飞鸟的记忆,这家伙对戴拿的行动可谓是了如指掌,只见戴斯法萨随意的伸出机械臂,很轻松的抓住了正在翻滚的戴拿,接着狠狠地把戴拿扔到地上。

  戴拿的时间快到了,而且戴斯法萨也露出了胸口的奈奥麦格斯炮,开始积蓄能量。

  这时飞鸟想起他昏迷的时候不仅梦见了怪兽,还梦见在月球上,普罗米修斯号向他发射奈奥麦格斯炮,他用索尔捷特光线反击,却被打倒。

  不过飞鸟不信邪,他接着使用索尔捷特光线,这时候戴斯法萨也发射奈奥麦格斯炮,两种光线碰到了一起,只是奈奥麦格斯炮的威力实在是太大,很快攻击被顶了回来,戴拿硬生生的挨了一炮,消失了。

  林冲也看到了,哈哈,看这次飞鸟的心理阴影有多大,不过不能过分了,不然万一让飞鸟失去了再次作战的勇气,林冲的责任就大了。

  戴拿消失了,剩余的攻击击中了克里莫斯诸岛,整个克里莫斯诸岛被炸出大洞,好在没有太大的伤亡,最后戴斯法萨与飞碟一起飞走了。

  此时,地下几百米的兵工厂剧烈晃动,麻衣被掀倒在地,权藤参谋也被掉下来的石头砸到了,他们两个一起进入了医务室,然后外面又推进来一个,是在岛上被发现的飞鸟,估计是被爆炸波及,晕过去的。

  三个人里飞鸟最先醒过来,看着看着医务室里靠氧气瓶呼吸的麻衣,以及旁边头上包了一圈还未苏醒的权藤参谋,就就不说话。

  良也走了进来说,麻衣她到最后也抓住镭射枪,要战斗到底,最后是被医务人员强行扳开手拿下来的,不然不好抢救,至于权藤参谋,也是拿着武器要去和外面的机器人拼命被砸到的。

  “有办法对付那玩意吗?”飞鸟看到队长进来了。

  只是,喜比队长摇摇头,“没用的。”权藤参谋醒了,听到了飞鸟的疑问,“这是地球不应该是加上对方的两家最高技术制造的,凭借现在地球的力量是无解的,扶我一下,我要召集高层会议讨论,毕竟我是这个计划的负责人,对普罗米修斯号,除了那个叛徒,就我知道的最多。”

  在TPC总部基地,以总监为首的世界TPC各分部的领导正在在召开紧急会议,这是权藤参谋发起的,他们要讨论如何应对这此事件,会上权藤参谋把他知道的,以及普罗米修斯好的资料公布了出来,也播放了测试时以及在克里莫斯诸岛的视频。

  不过这些,那些负责人也都知道了,连天上的两个大家伙的终极武器都没用,其有效果吗,要不再来一门奈奥麦格斯炮,就在这时路如月出现了,权藤参谋一见她就火了,他不顾周围负责人的想法,直接冲了上去,结果被被弹飞了。

  路如月体内的莫奈拉星人说:“你们的守护神戴拿奥特曼已经不在了,看到了戴斯法萨的实力了吧,如果不投降,从明天正午,我们将从K3地区开始毁灭人类的计划。”随后,把路如月的身体还了回来,月如博士则是倒在了地上。

  莫奈拉星人还不知道林冲已经回来了,而且已经跟泽井联系上了,不然现在他们绝对会跑得远远的。

  林冲看着远处的戴斯法萨,“初号,你确定要我到这里面,你才能入侵,修改这机器人的指令。”

  “没错,老大,要不然,你让小源上,直接改造这丫的,那最简单了。”初号其实有个更好的方案,那就是直接让小源跟这家伙融合,作为戴斯法萨的火种,让戴斯法萨真正成为一个变形金刚,不过林冲现在不想暴露。

  最后林冲还是瞬移到了戴斯法萨体内,让初号更改了这家伙的程序,就在莫奈拉星人的眼皮子底下把戴斯法萨的指挥权夺了过来。

  TPC那边的会议还在继续,考虑到目前无法短时间内再制造出一门奈奥麦格斯炮,目前只能用常规火力硬拼了,人员的疏散工作在莫奈拉星人离开后就开始了。

  “博士,还是?”长见总监看到月如博士又走了进来。

  “我是地球的路月如,莫奈拉星人已经走了。”路月如让工作人员用仪器扫描了一下,然后回答了一些问题,一个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月如博士把她知道的一些事讲了出了,比如这些外星人莫奈拉星人的来历,以及被附身时知道的一些外星人的事,以及这个机器人戴斯法萨的具体数据,她一一列了出来。

  “按照你的话说,这家伙目前是无敌的,除非我们是用更强大的奈奥麦格斯炮。”一位西欧国家的负责人对着月如博士问道。

  “是的,它的防护罩水平连正反离子覆灭炮都无法破坏,那应该是没错了。”月如博士虽然很不情愿,但这是事实。

  “有办法吗?”长见总监问道,长见总监看着权藤参谋很不得吃了月如博士的样子,“她也是受害者,罪魁祸首是我们。”

  “有,那就是等奈奥麦格斯能量耗尽,对方是无法制造这种能量的,就是我们地球,制造这东西也是不容易的。”月如博士很配合。

  “那得多久。”

  “正常使用的话,两年不成问题,假如发射奈奥麦格斯炮的话,现在也就190炮左右吧,足够摧毁半个地球了。”路月如把真实的数据摆在了大家面前,不过她忘了驱动机器人作战的能量还是可以用其他的。

  “那就硬抗好了,把对方拖垮,无人机编队已经安排好了。”这是花旗国那边的负责人。

  “没错,硬抗,我们这的军人也不怕死。”权藤参谋表示他会带头上,弥补自己的错。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是前总监也是现在长见总监的秘书走了进来,在长见总监耳边悄悄说了几句,长见总监听了原本紧皱的眉头忽然就松了开来。

  “就这么决定了,大家做好准备,TPC这边会尽全力拖住对手,消耗对方的能量。”长见总监急急忙忙的讲完就离开了。

  超级胜利队这次被安排了不少任务,其中就有协助撤离一部分平民,这是长见总监的命令,长见总监已经和泽井联系了,知道这次是有惊无险的时候,他就打算索性就当演戏算了,真实的演习,超级胜利队就这么拍安排了疏散的工作。

  另一边,胜利队也在再次聚集,连同在火星的丽娜和大古,也被胜利神鹰号接了回来,新老胜利队在第二天早上回合了,喜比队长见到了居间惠,“居间惠参谋,您好,宗方总监您好。”

  “不用,这次听喜比队长你指挥。”这两位已经是TPC的高层了,一个是参谋,一个去了其他分部当总监,只是怎么多了一个女队员,看着野瑞还拉着一个女子的手。

  “您好,我叫卡莲,是前星火集团林总的秘书,现在的星火集团负责人之一,这次是来帮助你们的,我的特长是善于计算和分析资料。”卡莲这个数字生命确实是这个特长,只是她还不知道,她老板已经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