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飞鸟与林冲的初次交流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星火集团,这不是生产绝对零度炮的那个企业吗,怎么也派人过来了,还派出来这么一个弱不经……”狩矢很嫉妒的看着野瑞,然后被人从背后拎了起来。

  “孙参谋,怎么是你?”狩矢回头看清楚来人。

  “我也是星火集团的,怎么了,卡莲,怎么陪你老公出来了?”没错,这两个家伙早就领证了。

  “这个,卡莲说对于这次的敌人她或许能帮的着。”野瑞看着低着头,被孙立人说的不好意思的卡莲,就站出来替卡莲解释了。

  “没错,卡莲女士在人工智能方面很有研究,上面特意派她来的。”喜比队长站了出来,“狩矢,不要以貌取人,卡莲的战斗力就是在整个TPC也是数一数二的。”

  “队长,先不要说这个了,看见飞鸟了吗,我一大早就没看见他?”良急急忙忙地跑进来。

  “刚才还看见他,怎么了?”喜比队长突然有了一点不好的预感。

  当初被奈奥麦格斯炮击中的时候,飞鸟就收到了很大的打击,不只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灵上的,好在戴拿是光之生命借助飞鸟的肉体实体化的,要是向大古一样是借助石像的话,飞鸟就会变回戴拿石像了。

  飞鸟在海底基地附近的海岸游荡,突然被打败,飞鸟很受不了,而且是已经在梦中知道结果的,打击太大,都有阴影了。

  “怎么,不去准备迎战,反而在这瞎晃悠。”一个陌生男子叫住飞鸟。

  飞鸟看着对方,虽然衣着普通(初号一体成型制造),但气质非凡,有一股傲世天下的上位者的风范,以为是TPC哪个装年轻的老不死,“前辈,我有一个疑惑?”

  “”“你是说,被那个变形剑刚,额,是戴斯法萨打败的是吧,戴拿奥特曼。”对方毫无顾忌的说出了飞鸟最大的秘密。

  “你。”飞鸟做出了防御的状态。

  “不要这么激动,我还知道迪迦人间体的身份呢。”这位男子伸出双手让飞鸟安静下来。

  “前辈知道迪迦前辈?”飞鸟放下了戒备。

  “是的,我还知道怎么让人变成奥特曼,以及你父亲的去向。”这个就有点吹牛了。

  “什么,快告诉我,在哪。”飞鸟又激动起来了,忽然跑过去抱住这个男子。

  “不要这么着急吗,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么激进,要稳重。”看着飞鸟还在摇他,“我可是个快六十的老年人了。”

  “什么吗,明明才二十几岁,最多不过四十。”飞鸟这时冷静下来了嘴里嘀咕了一声。

  “也罢,离开了这么久,好多人都不认识我了,鄙人姓林名冲,星火集团老板,XIG前负责人,人称林总。”没错,这位就是我们的林冲,他从卫星拍摄的视频上看到了飞鸟的样子,担心飞鸟不会被打击坏了吧,于是就过来了。

  “林冲,星火集团,XIG,您,您不是十年前就离开了吗?”飞鸟想起来了,这不是曾经他的偶像,地球的英雄之一吗。

  “呵呵,没想到,这么一提,你能想起来,不错,首先我告诉你,你父亲可能去了光之巨人的故乡,至于在哪,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找了它足足十年,在宇宙中足足找了十年。”林冲自己反而激动起来了,为了让琳达早点苏醒,林冲在宇宙算是流浪了十年,这时林冲的右手紧紧地握着胸口的琳达留下的光之宝石。

  “林总,那您有消息吗?”飞鸟被带歪了,本来他想问一些关于迪迦的事的,现在却问了他父亲的事。

  “有一点,在地球,而且就在你身上,你身上的光之巨人和迪迦一样来自光之巨人的故乡,不过十年前的迪迦是光之巨人的躯体变的,只有一些本能记忆,而你,是光之巨人的光变的,或许有来自故乡的记忆。”林冲讲出了他的猜测,而且可能在地球某个秘密遗迹,连林冲都能瞒过的地方里,就藏着戴拿的石像。

  林冲没告诉飞鸟,和大古一样,他还不属于真正的光之巨人,大古也是在与加坦杰厄最后一站,融合了孩子们心中的希望汇聚成的光,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光之巨人,如果飞鸟与戴拿本身的石像结合,戴拿的战斗力会更强。

  “我身上,可是我并没有关于这个的记忆。”飞鸟静下来想了一下,却未发现有什么关于故乡的记忆,到时有一些战斗技能的回忆。

  “时机未到罢了。”林冲故作高深的回答道。

  飞鸟听了很想过去给林冲来一圈,这时候卖什么关子,不过飞鸟又听到,“你想找迪迦干吗?”林冲想起飞鸟最开始的目的。

  “我想变得更强,怎么能变成像迪迦一样无敌,就像打败加坦杰厄那样。”飞鸟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他很不甘,而且对戴斯法萨有了阴影,他需要更强的力量。

  “怎么可能有无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如果迪迦在,他也一定不会说自己是无敌的奥特曼,他也需要依靠着人类的力量。”林冲这次很负责的告诉飞鸟,其实如果不是考虑到地球的稳定,人类又不是干不掉加坦杰厄,只是一旦使用完整版的麦克斯炮,地球也会毁灭,就和三千万年前一样,当时的人宁愿灭亡也不想毁灭自己的母星。

  “不过我可以让你变强,当然不是现在,首先你需要打败那个变形金刚,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林冲自然有办法让飞鸟变强,向大古一样的训练就行,不过不让飞鸟先走出阴影再怎么训练都不行,而且时间上也来不及。

  不过走出阴影吗,这很简单,戴斯法萨已经被林冲控制了,到时让飞鸟打败就行了,前提是得造个假的模型,不然这东西被打废了,他可就亏大了,多好的材料和结构,能够变形,和小源融合的话,就真成了变形金刚了。

  林冲赶紧吩咐初号制造一个类似的大模型,当然就是一个钢铁知道的大机器人,外形相似,能量的话,就用能量块吧,奈奥麦格斯这东西跟麦克斯系统一脉相承,初号也很难短时间造一个出来,这是属于这个地球人类的奇迹。

  “真的吗,不过我能打败戴斯法萨吗,它的主炮太强了。”飞鸟失去了之前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就那个玩意,要是完整版的我都不怕,更何况这个阉割版。”林冲早就知道戴斯法萨的主炮是挨了锉刀的,就他的防御,完整版的奈奥麦格斯炮都伤不到他,位面晶壁的坚固程度不是一般的强。

  “那要不您上。”飞鸟指望林冲出手了,他还不知道林冲就是个超级大乌龟,堪称玄武一级的,防御无敌,攻击的话,他自己就当初琳达变成宝石的时候爆发了一下,发出了空间系顶级攻击,空间覆灭,之后一直到现在就在也没能使用成功过。

  要是在想成功的话,就是林冲再感受一次失去挚爱,进入那种特殊状态,不过经历那一次林冲就够了,再来一次,林冲会疯的。

  林冲带着飞鸟瞬移到了对付戴斯法萨的k3地区阵地附近的大厦上,“看到了吗,明知不可敌,但他们还是勇敢的上了,这就是地球人的精神,永不言败,不过貌似也不一定会败。”

  “那是因为林总您在吗。”飞鸟拍起了马屁,经过了瞬移,飞鸟认识到了林冲的强大,戴拿也能瞬移,只是没法带人以及这么准确。

  “我这次不会帮忙,人类自己干的好事,得自己解决。”林冲都跟泽井老头商量好了,就是一次演戏,林冲会控制戴斯法萨不伤人,但是装备吗,他不保证被击伤后还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