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让地球束手无策的莫奈拉女王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再等一会儿,有没有搞错。”狩矢队员听完队长传达的上级命令之后抱怨了一下。

  “不管怎样就先等一会吧。”喜比队长还是决定遵从上级的命令。

  “队长你知道我查到了什么吗?”中岛忽然跑了过来。

  “中岛和你不是在基地吗?”幸田一脸不解的问道。

  “本来是的,不过我看到有人从秘密研究所把一台设备调了出来就跟过来了,路上还查了一下,发现那台设备的来头可不小,是当年一位天才设计的让人类变成光之巨人的设备。”中岛把机密讲了出来。

  “难道,怪不得。”喜比队长参加过十年前的决战,知道人类可是复活过迪迦的,只是他不知道那次是XIG而不是TPC,之后这台设备就归TPC研究了。

  “这是用来复活戴拿的吗?”良问了一句。

  喜比队长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现在这里只有戴拿这一个巨人。

  “中岛,以及各位,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再谈论这个最好,这应该是TPC的最高机密了,我们还是当做不知道的好。”幸田感觉这东西他们还是不知道为好。

  “幸田说得对,这东西与我们无关,我们是超级胜利队,只是负责保护地球。”喜比队长很同意幸田的观点。

  莫奈拉女王还在原地耀武扬威,没了戴斯法萨,想要彻底毁灭人类还是有点问题的,她已经感觉到了,外太空人类的两个大杀器又开始充能了。

  “七濑站长,长见总监命令我们在十五分钟以后对敌人发射小功率的德拉克炮,并准备好离子炮的充能。”工作人员把收到的命令念了出来。

  “那就行,只是,小功率的德拉克炮能干吗,对了,戴拿还在那。”七濑想起了自己的女儿以及女婿,大古不就是迪迦吗,要是现在那怪物肚子里的是迪迦,他会不会阻止呢,他赶紧联系了在火星的女儿。

  汉堡号上也收到了同样的命令,只是命令上让那些TPC的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准备,过几天星火集团会派人收回汉堡号的控制权,当然,这事正木敬吾他们还不清楚,只是林冲出现之后,他们才恍然大悟,林大老板的便宜是那么好占的吗,那些战机战车被毁又不过是一点点利息。

  最大头的普罗米修斯已经被林冲当做赔偿收到了出号那,等着和提拉米苏号一起回炉改装,而且林冲可是用了掉包计,普罗米修斯在其他人眼里可是已经被戴拿干掉了的,还是尸骨无存的那种。

  经过严密计算,三角洲宇宙站已经调整好了德拉克炮的角度和功率,能做到击中莫奈拉女王腹部而不伤到戴拿。

  为了以防万一,还把跑货运的亚特迪斯号派了过来,虽然这几年是在运货,但它装备的麦克斯动力系统和主炮可是没砍掉的,而且每次维护的时候都是一起维护的,如今算是派上了用场。

  攻击的时间很快就到了,地面上,前胜利队员们和超级胜利队分别驾驶两辆巡逻车发射了光线攻击,战车部队也发射了主炮炮弹,他们是用来迷惑莫奈拉女王的,真正的主力还是在缓缓移动的白虎号以及他装备的光遗传因子转换器。

  目前也就这能用上了,白虎号既然连绝对零度炮都能扛得动和提供得了能量,那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当然也是可以的,这是目前唯一能快速部署这东西的方法,而且因为星火集团的标准化,光遗传因子转换器的能量接口和白虎号的能量输出接口是相通的,只是能量吗。

  TPC对于高品质能量块的制造还是不怎么行,对于白虎号需要的能量块也是很肉疼的,没看见民用都还是高纯度能量吗,军用的也就是一些精锐部队用得上最初级的能量块(宇宙部队),至于超级胜利队使用的是更加昂贵的奈奥麦格斯能量,好在量比较小。

  林冲看了看TPC的部署情况,不断的点头评价,初号则是暗地里念叨,“老大太腹黑了,这东西也就是提拉米苏号主炮一炮就能解决的货,在我的精确控制之下绝对不会伤到其他东西的,真小心眼。”

  为什么这么说呢,林冲历来的风格,只有他占别人便宜的,从来没有人或怪兽能违背他意愿来占过他便宜,大古的话也是被林冲整的好惨的,他别是大蜗牛那次,让大古对蜗牛彻底有了阴影。

  TPC的行动开始之后,林冲也已经把初号秘密的派了过来,在初号制造的隐身装备下,庞大的提拉米苏号并未被莫奈拉星人以及地球上的人类发现。

  地面的战车只是开了一次火后就被要求撤离战车,更远处还有一批早就淘汰了的火箭炮群,本来是不打算上的,现在算是废物利用,这些十年前使用完就封存在附近仓库的老装备,再次被启用了。

  莫奈拉女王被地面的战车群攻击之后,很是愤怒,虽然这些攻击伤不了它,但是被它认为的小虫子欺负到了,它很生气,于是先前的礼花弹又来了一波,把战车群那一带都夷为了平地,好在战车里的人员都及时撤离了。

  “白虎号已经就位,请指示。”掩护工作已经完成了,火箭炮群收到白虎号的通讯之后就停止了发射火箭弹的计划。

  莫奈拉女王十分庞大,而且根据TPC的技术人员分析,莫奈拉女王本体的行动十分迟缓,在地底下还有庞大的像根系一样的触手,短时间内是无法移动了的,所以TPC他们才能那么从容的安排攻击计划。

  随着总指挥长见总监一声发射的命令,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开火了,一道明亮的光束从太空射向地球,目标正是莫奈拉女王胸口,TPC考虑到了莫奈拉女王行动不便,却未考虑到人家可是有防护罩的,小功率的德拉克炮只是在防护罩上起了一层涟漪。

  “加大德拉克炮的功率,我就不信了,那个大机器人的防御打不穿,这个家伙还打不穿吗?”七濑站长生气了,已经忘了无论是戴斯法萨还是莫奈拉女王都是莫奈拉星人的产物。

  随着德拉克炮的功率增加,发射出来的德拉克炮光束也更加粗大和明亮,但就是没能打破人家的防护罩,而防护罩里面的莫奈拉女王也对太空上的宇宙站暂时没辙。

  “可恶的地球人,欺负我现在不能飞吗。”莫奈拉女王从飞碟形态变成现在这样之后已经失去了飞行的能力,但现在再变回原来的飞碟形态的话,期间会有很长一段虚弱期,到时被这些怒火冲天的地球人报复怎么办,那时候即跑不了还扛不住。

  不过嘛,目前也不需要跑,人类最大的威胁戴拿已经被它拿下了,至于奈奥麦格斯炮,莫奈拉星人才不信地球这边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再拿出一门,在附身路月如的时候,他们已经得知地球因为十年的和平这种超级武器都没制造,也就是说,除了普罗米修斯号,地球上已经没有那种终极武器了。

  德拉克炮无效,那么正反离子覆灭炮估计也是没用的了,TPC这边不打算再浪费能量了,“直接动用亚特迪斯号吧,麦克斯炮虽然比不上奈奥麦格斯炮,但也算得上终极武器了。”权藤参谋联系其他高层,劝说他们支持自己的意见。

  “那东西威力太大了,你还记得克里莫斯诸岛的那个大坑吗,亚特迪斯号的麦克斯炮是完整版的,威力更大。”长见总监很犹豫,现在不是打不打得穿的问题了,是会不会把莫奈拉女王里的戴拿和附近的军队也一起干掉了,还有地球会不会因此引发地质灾难都不好说。

  “林总,你到底在想什么,还不快出手,算老夫求你了。”长见总监在办公室不断祈祷,他现在可联系不到林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