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7林冲现身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泽井老头,我知道你找我做什么,放心,已经准备好了,万一你们失败我肯定会上的。”长见总监联系不到林冲,不代表其他人联系不到,这不,林冲耐心地跟泽井解释,林冲还说这绝对不是报复TPC占他便宜的。

  泽井听完,“唉,什么叫不是,明明就是吗,都怪那些家伙,现在好了吧。”

  超级胜利队以及胜利队员们也在考虑该怎么办,掘井和中岛两个发明家经过讨论之后,想出了一个办法。

  “你们确定使用麦克斯炮,不怕引发其他问题吗?”权藤参谋收到超级胜利队的方案,他虽然也想用但是,需要考虑麦克斯炮的危害。

  “是的,但是不是在大气层外发射,而是在敌人侧方,由下往上,不直接击中对方,我们观察了对方的防护罩范围,而且麦克斯炮击穿对防护罩以后的能量会在10光秒的距离后慢慢衰减威力。”中岛讲了他们的计划,在防护罩消失后,德拉克炮立刻发射破坏对方腹部。

  “那就这么定了。”权藤参谋直接下了决定,谁知道再等下去会出现什么其他问题。

  亚特迪斯号很快降落在距离莫奈拉女王50公里外,战舰上巨大的炮口开始露了出来,计算好角度之后,强大的麦克斯能量发射了出去,麦克斯能量光束准确的集中在怪兽头部附近,经过计算这是最好的位置,再往下,如果怪兽爆炸就会波及到戴拿。

  作为现在仅有的终极武器,麦克斯炮,它确实能够解决掉莫奈拉女王的防护罩,可是人类低估了莫奈拉女王的强大,好在本来就没打算能一招击败莫奈拉女王。

  在麦克斯炮击中防护罩以后,莫奈拉女王确实吓了一跳,地球竟然还有超级武器,看着防护罩的能量瞬间耗尽,对方的攻击也打在了莫奈拉女王的身上,额,击穿防护罩之后的光束已经没有了破坏力,对方毫发无损。

  “可恶的地球人,竟然还留了一手,不过即使这样你们也伤不了我。”莫奈拉女王对着亚特迪斯号发出了愤怒的吼声。

  “赶紧再来一发。”权藤参谋看着有效立刻命令再次发射麦克斯炮。

  “麦克斯炮再次发射还需要45分钟,来不及了。”看着莫奈拉女王聚集能量,掘井只能闭上眼。

  “不,还有机会。”中岛让三角洲宇宙站发射了德拉克炮,太空再次出现了熟悉的光束,这次德拉克炮光束没有被阻挡,正中怪兽胸口,嘭,刚才还不可一世的莫奈拉女王倒在了地上,而困住戴拿的网状物也有了一丝裂纹。

  “火箭炮群开火。”权藤参谋抓住机会让那些老装备再次发力。

  “我们也不能落后。”喜比队长以及宗方也各自按下了巡逻车的主武器发射按钮。

  数千发火箭弹以及四道高能激光击中了戴拿困住的莫奈拉女王的身体组织,没了防护罩的保护,莫奈拉女王的身体直接暴露在地球人的火力之下,再加上德拉克炮已经给这位莫奈拉女王松了一下筋骨,原本困住戴拿的网状组织碎了。

  没了束缚的戴拿的身体也露了出来,只是如今的戴拿没有了能量,全身苍白,白虎号的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已经对准了戴拿,然后强烈的光之能量对准戴拿的计时器发射了出去。

  莫奈拉女王不是瞎子,看到了这束能量之后,赶紧伸出数条触手挡在戴拿身前,“好烫。”莫奈拉女王痛叫了一声,这才发现挡在戴拿身前的触手都被那光束烧掉了。

  就在大家庆幸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发出的能量未被挡住,戴拿眼看着就要复活的时候,一条触手从白虎号底部出现,并把白虎号打飞了。

  “可恶,就差一点了。”权藤参谋一拳打在旁边的建筑物墙壁上,手上已经出现了血沫,但他丝毫未注意,可见权藤参谋这时的心情。

  “队长,怎么办,计划失败了。”幸田这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怎么办,攻击,我们还有机会。”喜比队长下令继续攻击,虽然貌似已经没用了。

  太空德拉克炮冷却完毕之后又开火了,可是莫奈拉女王的防护罩也恢复了,供给再次被挡住了。

  “我去,这怎么办,难道就这么认输吗?”中岛是放弃了。

  “不,还有机会,对方的防护罩并未完全恢复,根据我们的探测器给出的数据,对方并未完全抵挡住德拉克炮。”掘井的话给了大家信心。

  “权藤参谋,能够使用离子炮吗,对方还未完全恢复,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宗方联系了附近的最高指挥官。

  “没用的,宗方总监,火星那边传来消息,突然出现了数量庞大的斯菲亚生命体,对方趁我们和莫奈拉星人交战的时候对我们发动了偷袭,巡航舰队快要抵挡不住了,而且已经有一部分斯菲亚向地球飞来。”权藤参谋之所以那么失态还有这个原因。

  “火星那边也出事了吗,呵呵,正好,我这也是时候露脸了。”林冲在白虎号被打飞的时候就出手了,把白虎号从空中转移到了地面,现在也得知了斯菲亚开始大规模入侵的消息,他决定不再潜伏了。

  接着林冲瞬移到了莫奈拉女王身前,无论是莫奈拉星人还是大部分地球人都对林冲的出现很诧异,这家伙谁啊。

  莫奈拉星人虽然忌惮林冲,但却未曾亲眼见过,而且现在的林冲无论是样貌还是穿着和以前差别很大,就算是孙立人也是看了好一会儿才认出来才喊出来,“林总,林总回来了。”

  至于其他地球人,看着屏幕上特写镜头,渐渐地一些中年人也开始认出了林冲,“是星火集团的老板来了,我们有救了。”

  “林总吗,大魔头又回来了吗,卡莲虽然不喜欢你,但为啥想流泪呢。”虽然林冲限制了卡莲的能力,但也算是帮助卡莲跟她的喜欢的人野瑞在一起了,卡莲内心还是很感激林冲的。

  “好久没出现了,看来宇宙中那些家伙还想试试林某人的手段了。”林冲忽然笑了起来。

  看着林冲那熟悉的笑脸,孙立人以及在华国或其他地方看着屏幕的龙宇这些老人忽然背后发凉,记得十几年前,林冲发出这样的笑容的时候,不是哪个星球被炸了就是哪个家伙倒霉了。

  地球上一些外星人势力,“我去,那个魔头怎么又出现了,都十年没消息了,还好有莫奈拉星人试水。”

  莫奈拉星人则还是一脸无知,这家伙谁啊,这么狂,挡在我前面,吃我一鞭,只见莫奈拉女王一条触手打向了林冲。

  看着向自己挥来的触手,林冲微微一笑,一到空间裂缝出现在了触手过来的方向,然后嘛,那条触手不出意外的就断了,莫奈拉女王一看,断了,那就来再几条。

  八条触手从八个方向向林冲这边过来,林冲还是不躲,硬生生的让那八条触手打了过来,眼看就要击中林冲,只是那八条触手在林冲身前十米处就停下来了,好像打在什么东西上似的,没错,那就是林冲的终极空间防御。

  在宇宙漂流的十年里,林冲的空间技能也是不断在进步,如今已经能让体表的终极防御延伸到体外十米了,空间切割这类技能也是能随心所欲的使用了。

  “不玩了,出来吧,我的坐舰。”林冲不再耽误,直接让隐身的提拉米苏号现行。

  十年里提拉米苏号虽然改进了一些,但舰体和大致的结构没变,而且两侧XIG和星火集团的标志,以及提拉米苏号的舰名都清清楚楚。

  “不会吧,这么倒霉。”莫奈拉女王体内的莫奈拉星人确认了这是林冲的战舰无疑,再观察了一下,那个漂浮在前面的家伙跟十年前的林冲的照片相似度还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