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TPC总部被林冲攻击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就在巡航舰队苦恼的时候,胜利神鹰号已经到了,虽然亚特迪斯号最先到达外太空但是它还没有近光速飞行的能力,至于胜利神鹰号吗,在新动力系统的推进下很快就达到了近光速,超过亚特迪斯号的时候飞鸟还摆了个动作,“耶,赢了。”

  “飞鸟,严肃点。”喜比队长毫不犹豫地打断了飞鸟,“你这还像一个超级胜利队员吗,这是去打仗,不是别人比。”

  喜比队长接到了总部的命令,火星那边舰队快顶不住了,让超级胜利队和胜利队赶紧过去支援,地球附近的斯菲亚已经被解决得差不多了,如今光靠那些战机就行了。

  林冲当然也收到了所谓的TPC最高议会的命令,让他去火星支援,所谓的最高议会就是那帮绕过泽井下了那个把汉堡号接收过来命令的一群人,他们的权限也确实很高,只不过,“你们这帮家伙当老子是什么,你们的部下吗。”

  林冲可不给他们面子,要知道以前林冲出手一是他感兴趣,二是泽井会做人,都是用请的,而这帮家伙一副鼻孔朝天,天老大地老二他们老三似的,在戴斯法萨和莫奈拉星人被解决之后又跳出来蹦跶了。

  泽井这时和长见总监在一起,得知那帮家伙又冒出来,好好死不死的给林冲下命令,这不是作死吗,本来林冲看在都是为了地球的面上,还会主动去火星,如今,林冲不把炮口对着你们,他就不姓林。

  “真是够胆,那帮老家伙还敢下命令,虽然我自认为胆子不小了,但是对于大名鼎鼎的林总,我还是先撤吧。”权藤参谋赶紧撤了,如今大局已定,那些斯菲亚绝对不是缓过来的地球这边对手。

  火星那边虽然形势严峻,但也只是严峻,对方要想解决那些体型庞大的,皮糙肉厚的巡航舰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如今超级胜利队已经过去了,胜利队驾驶者亚特迪斯号装满了能量块作为也过去了。

  超级胜利队出现之后,司令官马上就猜到了原因,肯定是地球那边已经解决了,现在来帮助他们了。

  “司令官阁下,我是超级胜利队队长,请指示。”喜比队长的身份等级和太阳系舰队司令官一比,还是差的有点多。

  “嗯,没什么指示,赶紧过来揍他丫的,地球的事解决了?”这位还是不放心,再问了一遍。

  “是的,十年前离开的林总回来了,已经解决了。”喜比队长把原因说了出来。

  “林总,原来如此,怪不得。”这位司令官见了这么一句后就陷入了曾经的回忆,当年和雷丘兰星人干的时候比这还危险,最后如果不是林冲他们,地球早就完了。

  地球,林冲在提拉米苏号的舰桥上,看着底下新的TPC基地,“小样,敢指挥我了,我当这个名誉总监是给你们面子,真以为靠这个就能指挥我了吗。”林冲微微一笑,看着提拉米苏号露出了副炮炮口,炮口正对着TPC远东新基地。

  基地里,“怎么会,他怎么敢。”一个老头气的跳脚。

  “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名誉总监,竟然敢违背命令,军队呢。”另一个老家伙喊让军队去对付林冲。

  长见总监在基地外看着基地里那帮自以为是的家伙,“泽井总监,这帮人还分不清形势啊。”

  “这么多年了,他们还是不记教训啊,林总走了十年让他们忘记了当年林总在的时候,地球是怎么发展的,唉。”泽井放弃总监职位其实不只是生病,而是被这帮家伙气的,这十年来这些家伙倚老卖老,仗着自己的资历肆意争夺权力。

  他们争权夺利也就算了,但在争夺的时候忘记了对TPC的发展,新领域时代已经不是原来的只是维护地球和平的组织,而是保护地球不受侵犯,让地球持续发展不断进步的时代,如果不是林冲留下的余威,地球哪来的和平的十年。

  “泽井老头,你确定,我把这个基地打成马蜂窝,你不反对。”林冲又确认了一遍,林冲也是问过泽井,不然他最多把TPC基地周围清理一遍。

  “没事,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出来了,就剩那几个家伙了,来几炮让他们清醒清醒。”泽井把自己的坏心思暴露了出来。

  林冲听完之后,看了TPC总部的生命反应,我去,就那么十几个生命反应了,好吧,林冲开火了,当然避开了那些人都在的位置以及TPC总部的关键部位。

  炮火肆虐了十分钟以后,整个TPC基地从外面看起来,基地所在的地面变成了一个麻子脸,最深处的一个坑可以看到地下上百米的走廊。

  “队长,不好了,基地被攻击了。”中岛收到了基地被攻击的报告。

  喜比队长仔细的看了一遍报告,“没事,先对付那些斯菲亚吧。”

  林冲既然想这么做肯定有理由,喜比队长发现了虽然基地看起来被破坏的很惨,但实际上也就是皮外伤。

  胜利队也收到了消息,同样他们也没理会,正忙着当补给舰呢,没工夫理会这个。

  斯菲亚在发现超级胜利队以及亚特迪斯号也来了之后,开始撤退了,本来想帮莫奈拉星人拖住地球太空主力,同时趁机把火星抢占下来,现在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莫奈拉星人失败了。

  人类这边自然不会让对方先这么轻易的撤离,亚特迪斯号这时放弃了给巡航舰们补给,而是开足了马力追了上去,同时火力全开,打下了一些斯菲亚球体,但对于还在撤退的那些比起来实在太少。

  超级胜利队这边也是早早地分离了,不过三架战机在这场战斗中也没起到什么决定性的作用,只是超级胜利队对付斯菲亚的经验比较丰富,比那些战机消灭斯菲亚的效率高一点罢了。

  “队长,对方开始聚集了,可能会像声东击西那次,通过曲速运动跑路。”中岛想起了以前的经历。

  “没错,我得赶紧联系亚特迪斯号。”喜比队长还没联系胜利队,突然亚特迪斯号的主炮发射了。

  “想跑吗,分散的时候还不好用麦克斯炮,但聚在一起了吗。”新城做了一个吹枪口的手势。

  经过这么一击,剩下的斯菲亚十几个一组聚在一起跑了。

  火星危机解除了,但TPC这边的事还没解决,第一是林冲回来救了地球以后却对TPC总部发起了攻击,第二是人类制造的最强战舰竟然成为了外星人毁灭人类的先锋,这些都需要有人负责。

  林冲破坏完TPC总部的第二天,TPC所谓的最高议会解散了,这个突然冒出来又突然解散的议会,顺便把普罗米修斯的锅也背了,至于林冲把TPC总部破坏了的惩罚,现在谁也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