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林冲的惩罚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打残大甲虫希尔顿隆之后,小龙又开始了自己的大餐,大家看着已经废掉的怪兽,以及现在正被破坏的第二个储存罐,摇摇头。

  “我去,到底哪只是我们要对付的怪兽,破坏能源储存中心的怪兽我们不能攻击,被打残的才是,老天,我。”幸田已经无语了,看着小龙肆无忌惮的破坏,但他们却不能阻止,很打击人。

  “谁让这家伙有个好主人,已经得到消息了,林冲把这个能源储存中心连同里面的高纯度能源买了下来,等于现在这家伙正在破坏自家的东西,林总可谓是财大气粗的……”狩矢冒了出来,不过还没说完就有一只手搭在了他背上。

  “林,林总。”这位超级胜利队员慌了,刚说别人就被那位听到了。

  “没事,是很财大气粗,我是土豪不是吗?”林冲讲的时候是咬着牙的,不是因为钱,是面子,那点钱还真不在他眼里,但是小龙的表现,让他很失望,只要先解决了怪兽,哪怕把全日本的高纯度能源喝了,林冲也不会怪它,但现在,还没对付怪兽自己先干上了。

  小龙在喝饮料的时候忽然感受到了背后一凉,难道是那只战五渣有来了,只是小龙回过头一看,希尔顿隆还在远处躺尸呢,那会是谁呢,小龙顺着寒意的方向一看,赶紧抱着尾巴,就是第一个念头想要跑。

  不过林冲怎么会让小龙跑呢,而且小龙只是下意识的反应罢了,看到主人来了,还是认错吧,于是,小龙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虽然小龙自己认为这样很可爱,但在现场的超级胜利队眼里,一只大怪兽跑过来,地都震了,没看到幸田都已经拔出配枪了吗。

  “嗯,看在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把那家伙抗回去吧。”林冲看到旁边的胜利队被小龙吓得,于是摸了摸小龙低下来的鼻子,再指了指正在躺尸的希尔顿隆。

  至于旁边的能源中心,林冲只带走了一部分高纯度能源,而这座存储中心将继续在这为附近的城市服务,只是老板换成了林冲,而且林冲顺便把周围的地也买了下来,准备在这建立一个基地,当做先建立的特别小组的一个补给点。

  林冲带着小龙回到星火集团总部后,先把希尔顿隆扔到了一个空地,已经半死不活的大甲虫现在根本没什么防抗能力,接着林冲把小龙带回了怪兽动物园,进去之后,林冲换了一个脸色。

  “给脸了是吧,你不是想喝吗,我今天就成全你。”林冲用能力直接锁住了小龙周围的空间,虽然小龙也属于空间系,但是它早已不是林冲的对手了,林冲控制了小龙之后,就放出了上万个筒状物,里面全是高纯度能源。

  小龙被控制没多久,其他几只怪兽也围了过来,“都来看看也好,以后谁在掉链子就是这个下场。”林冲用扩音器喊了一句。

  接着这上万吨的高纯度能源都被林冲控制着灌入小龙的口中,前几百桶还好,小龙露出一副很满足的样子,但接下来一千桶,小龙就难受了,他才几万吨,被灌了近两千吨的饮料,肚子早就撑了,看样子林冲还要继续灌,小龙开始挣扎了,还发出呜呜声,要求饶。

  其他几只怪兽刚开始还很羡慕,但之后,看的自己也肚子疼,主人太坏了,有这么惩罚的吗,以后一定不要得罪主人。

  林冲又灌了小龙上百桶之后,看到小龙嘴里不断地流出高纯度能源,觉得差不多了,“知错了吧。”

  小龙点点头,点头的时候又有不少高纯度能源流了出来,然后小龙又喊了几声,意思是老大我知错了,以后不敢了。

  林冲觉得差不多了,就放过了小龙,自由了的小龙赶紧跑到一边,然后,开始吐了,看的其他几只怪兽赶紧闭上了眼,接着又听到林冲“好了,看在这十年来你们都很乖的份上,剩下的这些都归你们了。”

  几只怪兽齐齐退后了一步,小龙的例子他们都看到了。

  “我是说你们随意,就放这了,不是强灌。”林冲说完就离开了,他意识到这几个家伙是怕了,于是走了。

  小龙吐完了,看着其他几个正捧着桶一口一口的喝着,还不断地喝给它看,让它好不羡慕,只是现在一看着高纯度能源这种美味的饮料,小龙就想吐,它都喝出阴影了。

  虽然不能喝,可你们几个是怎么回事,在我面前炫耀吗,小龙当即跑过去要展示自己怪兽老大的地位,事实上,小龙在动物园里的单体战斗力是第一没错,不过嘛,小金这只同类属于时间系,真要跑它是打不到,而且也是个身强体壮的,还有火焰哥尔赞只比它弱一点。

  于是,小龙悲催了,对上了联合起来的几只怪兽,小火和小金各自抓住一边,尽管小龙不断挣扎,但还是无法挣脱这撩个家伙的控制,接下来,嘎地上场了,它挥着自己的两条鞭子,不断地打在小龙身上,不过对于皮糙肉厚的小龙,这就是挠痒痒。

  林冲还不知道怪兽动物园里面的变化,如今他正看着那些生物学家给出的报告,林冲看着看着眉头就皱起来了,“你们的意思是这只怪兽的大脑并不能制造超级生物智脑了。”

  “是的林总,这只怪兽的大脑很奇特,只能识别一般计算机的二进制,并不适合智脑的编码,或者说是你只是想要一个类似于只有火控雷达功能的智脑。”这个生物学家陈德平就算是在地球也是排前几名的。

  林冲又问了一下初号,“老大,我是属于机械系的,只是数字生命,为硅基体,对这个不太熟悉。”

  “是吗,那卡莲的大脑是怎么回事,给我一个解释。”林冲才不信初号的鬼话,有卡莲这个实例在,初号跑都跑不了。

  “好吧,说实话就是,这只怪兽的就是大脑太小了,别看它的大脑体积不小,但脑容量还没一个成人大,只能最基本的逻辑计算和思考。”初号不想打击林冲,但林冲这么问了,初号基于权限必须回答。

  “容量,我,算我倒霉,这东西,也不能浪费。”接着林冲让那些工作人员把这只怪兽的脑袋取出来做成标本。

  “林总,就这么宰了太可惜了吧,就算只能用二进制编码,那制造出来的计算机,也比一般的超级计算机强啊。”那个生物学家觉得可惜,多好的素材啊,“而且就是做成火控雷达的智脑,加上这只怪兽本来的能力,装在战舰上那也是很强的。”

  “装在战舰上,给谁用。”林冲自己有提拉米苏号就够了。

  “TPC。”陈德平讲了出来。

  “TPC,他们吃的教训还不够啊,普罗米修斯的事还过去没多久呢。”林冲旧事重提,如今普罗米修斯号和提拉米苏号正在回炉重新制造。

  “所以啊,这个只有火控能力的智脑就能用了吗,还能再敲一笔……”陈博士忽然留下了口水。

  “敲什么啊?”林冲接了一句。

  “当然是TPC收集的外星生物资料了,你不知道TPC这几年在宇宙以及地球遗迹收集了不少生物以及资料,额,林总。”陈博士反应过来了。

  “行,还好没说钱,只是这个,那你去动物园吧,里面有更多。”林冲刚刚被小龙气过,好在这个家伙是为了研究,要是敢讲钱,林冲就会让他知道什么叫被钱压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