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5弗加斯向人类宣战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飞鸟在古泉市失去联系以前,超级胜利队其他人正在讨论,“我去,好大的蘑菇,这算是地球上最大的生命体了吧。”狩矢感叹了一句。

  “是的,要不是在美国发现过类似的超大号真菌,我差点以为是外星生物了。”中岛见识不错,不过这东西还真是外星来的,地球上的真菌可没有自我意识。

  “对了,飞鸟,要小心,记得踩点样品回来分析。”喜比队长不忘提醒飞鸟,但结果还是出事了。

  刚提醒完没多久,古泉市那边就出了状况,与古泉市的通讯全部中断了,而且各国的TPC分布也出现了状况,他们的计算机和网络全部中毒了,表现是各国的文字写着的,人类,先是这个名词占满屏幕,再是变成“再见,人类”,然后黑屏,这是弗加斯对人类的宣战。

  弗加斯在古泉市地底待了两天,查到了地球上的几乎所有的资料,它认为地球上的人类已经对它造成不了什么威胁,就是最强的势力,TPC都已经被它入侵了,至于星火集团,在弗加斯眼里就是一个小公司,却不知道就是这么一个小公司已经开始打它的注意了。

  弗加斯宣战之后,首先就发现了前来调查的超级胜利队员飞鸟,本来他只当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就化成了一个人类大小的分身去对付飞鸟,趁着飞鸟不注意一招偷袭成功,但就在这时,他才发现眼前的人类不一般,竟然是光之巨人。

  虽然弗加斯认为掌控了人类网络的它,可以用人类制造的武器来毁灭人类,但它本身有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它的身体无法移动,只能在菌丝覆盖的地方用菌丝化成一个分身进行攻击,如今的戴拿是个不错的手下。

  弗加斯认为在它的王霸之气下,飞鸟这个戴拿奥特曼会立刻臣服,没想到他的一番言辞反而让飞鸟更加反感他。

  “要知道我已经以古泉市为中心,在半径10公里内的地方都扩展了菌丝,每一个菌丝可以说都是我的大脑,换句话说,我有直径10公里的大脑,是地上最大的知性体,同时我也差不多支配了以地球规模展开的地球计算机网络。”弗加斯骄傲的说到。

  “差不多是多少,而且对于你这个家伙,我是相当的,讨,厌。”还没说完飞鸟已经一枪结果了它,只是这不过是一个小分身,弗加斯马上又变出一个分身。

  “不要急着拒绝,你们人类的大脑才多少,不过1.5千克而已,但我拥有直径十公里的大脑,还能继续扩张,是一种比人类更具有进化潜力的生物,加入我吧。”这家伙继续迷惑飞鸟,可惜飞鸟理都不理他。

  在弗加斯与飞鸟对话的时候,远在太平洋中部的林冲也正在和疾风队长通讯,“林总,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了,可是我们几天前调查的时候根本就没发现什么异常啊,怎么会?”疾风队长一脸的无语,虽然菌类长得很快,但也太夸张了吧。

  “首先这家伙不是菌类,它是有一时的生命体,其次这东西的本体其实也不是很大,别看这家伙有着近千米高,地下菌丝覆盖的地方半径超过了10公里。”林冲对弗加斯了解的不少,只不过在林冲眼里这家伙就是一个智脑的部件。

  “那有多大,然后还要把它的脑部运过来,有工具吗?”疾风队长还不知道弗加斯的厉害,要知道林冲为了对付弗加斯可是把嘎地,火焰哥尔赞,小龙都准备派出来的,大型传送门已经安装完毕了。

  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喜比队长已经派出了队员前去协助飞鸟,他们认为以飞鸟的本事应该没事,但绝对处理不了现在的场面。

  等胜利神鹰号一出发,TPC总部的警报就响了,弗加斯已经入侵了那,目前TPC外围系统已经被弗加斯完全入侵,这有一些核心部门,因为使用星火集团的防御系统还未被攻击,还有就是超级计算机那边。

  “总监,对方已经攻破了防御系统,太可怕了,就和其他支部一样。”他的秘书赶紧汇报了损失情况。

  “长见总监,超级计算机已经人工关闭了,确定攻击来自古泉市,只是,现在所有通讯都瘫痪了,现在超级胜利队那边也。”为了防止出现曾经卡莲虚拟的危机,TPC制定了一旦外部网络被击溃,就立刻关闭有着几乎能控制全球TPC武装的超级计算机。

  “唉,没想到又被攻破了,备用系统如何了。”长见总监问了应急措施。

  “没用,权藤参谋甚至都切断了外部网络,但是对方的病毒太厉害了,备用系统也崩溃了。”宫田参谋无奈的把两手一分。

  “幸田,总部收到了攻击,目前无法支援你们了。”喜比队长在弗加斯攻破外部防御系统的时候已经知道对方能这么轻易的攻破TPC最新的防御系统,内部的系统估计也挡不了多久,赶紧趁着现在能联系,让幸田他们做好准备。

  结果刚说完,通讯系统就崩溃了,太空的库拉克呼号因为处于实验状态,而且出于对于远程自动控制的忌惮,这玩意是人工半自动的,一旦受到入侵就立刻切断外部网络启用星火集团提供的量子通信。

  此刻,库拉克呼号上,“不好了,总部被不明黑客攻击,通讯都断了,量子通讯也连接不上。”一个工作人员突然说道。

  “怎么回事,被入侵了,还有库拉克呼号没被控制吧?”幸田最担心他这个前线基地被控制,他现在可是在太空,万一被对方控制向地球坠落,他的小命啊。

  “幸田队员,发现TPC欧洲支部发射了三枚用于宇宙战争的大当量远程导弹,目标正是TPC远东基地。”另一个工作人员又来了更坏的消息。

  “我,这帮家伙,这么危险的玩意,不是都需要人工解锁的吗?”幸田已经叫了起来。

  TPC总部,权藤参谋也是如此,他还跳起来责问欧洲那边的一帮白痴,虽然外部通讯瘫痪了,可是秘密专线还是能用的,电话线这玩意还是比较可靠的。

  “确认了,是十几年前与外星人大战时未发射出去的导弹,当时以为用了,没人关注,没想到现在竟然还能用。”宫田参谋把欧洲支部的解释讲了出来。

  “当我眼瞎吗,导弹侧面TPC的标志那么明显,还是新的标志,你告诉我,十几年前,TPC有这些东西了吗?”权藤参谋拿出了林冲通过特殊通信传来的视频,上面明显就是那三枚导弹吗。

  “TPC欧洲支部就是个笑话,明明是他们自己偷懒设置的反击程序,却推到几十年前,好在就那三枚。”林冲很阴险的笑了笑,本来他是能阻止的,可是得知攻击地点是TPC总部,让后就放过了。

  “七濑站长,欧洲支部有三枚导弹飞向了总部,里面还有强烈的聚变弹头。”三角洲宇宙站工作人员把发现的情况汇报给站长。

  “怎么回事,他们是白痴吗,联系上总部没有,还有能击毁吗。”七濑想要在外太空击毁这三枚导弹。

  “不在我们的攻击区域,现在也联系不到总部,而且我们也不能联系总部,为防止我们的电脑被入侵,已经紧急切断了与外部的网络。”工作人员的话让他很泄气,就是派战机出去也来不及了,隔着半个地球呢。

  “我们现在还有能用的部队吗?”TPC总部,长见总监问了两个参谋。

  “基地里面的装备全部不能用了,现在也就超级胜利队的胜利神鹰号了。”宫田参谋记起了派出去的超级胜利队。

  “能联系上吗?”

  “目前只有有线通讯网络恢复了,无线的,包括量子网络都被破坏了。”宫田参谋摇摇头。

  “没想到人类发明的先进的电子网络科技,如今却被用来毁灭人类。”长见总监发出一声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