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1善于伪装的凶恶怪兽加比休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在处理完地下都市的事后,其实就是哥尔赞吧一只怪兽活生生烤了之后的后遗症,哥尔赞被罚了几个星期的口粮,好在这些怪兽都是一顿吃饱半年不饿的那种,那一只怪兽都够哥尔赞一年的饭了。

  “林总,实验室那边需要您去看一下。”林冲再把弗加斯的本体带回来之后就交给了实验室。

  林冲到了实验室之后,就看到了已经被解剖出来的,弗加斯本体的大脑,“林总,按照您给的资料我们对这玩意进行了改造,但在跟其他硬件链接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作为生物实验室的一把手,这家伙如果不是实在搞不定的话,是不会打扰林冲的。

  林冲了解了之后,差点就当场笑了出来,加入智脑是那么容易制造的话,初号还混个屁啊,要知道智脑之所以称为智脑第一就是智能化,第二是运算速度和方式,就是光量子电脑为核心的矩阵系统都难及其万一。

  “正常,毕竟你们没接触过智能程序和相关的硬件,而且我提供的这些硬件只有驱动,智脑主系统还未录入。”林冲安慰一下这个很尽责的员工。

  接下来林冲就把这个半成品智脑带到了好久没开启的核心实验室,好在这地方够大不然这个直径近20米的大家伙还真难运进去。

  一天之后,被称为大蘑菇一号的智脑就被运了出来,但是这家伙并未顶替原来的光量子计算机,只是被安装在了林冲办公室下方,作为林冲的私人电脑使用。

  在大蘑菇起用第二天,林冲接待了前来观光的超级胜利队员们,他们是应邀来参观林冲的怪兽动物园的。

  “你们看,这就是动物园所处的空间,是一个小世界。”林冲解释了动物园的性质,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小空间了。

  “这是小龙的地盘,这里是两只加库玛的地方,打一下招呼吧。”林冲开始介绍,“这个吗,是这里的管家,奥比克,还有这个吃货小德班。”

  看着正在吃荞麦面的德班,麻衣直接上去摸了摸德班的头,“麻衣,这样不好吧。”幸田想要阻止麻衣,队长因为要值班所以没来,只能让幸田暂时看着这帮家伙了。

  “没事,德班是一种很温和的生物,十分喜欢表演,被人摸特别是美女的话,是很欢迎的。”林冲的话里既介绍了德班有夸了麻衣。

  “这边是嘎地的地方了,不过嘛。”林冲不再继续介绍了,嘎地现在正在进行切角手术,防护罩的原料又缺了,嘎地就被压榨了。

  “这是在收集防护罩发生器的材料吧,我在书上看到过。”中岛可谓是见多识广。

  在其他几人和怪兽互动的时候,林冲把飞鸟带到了动物园里面的一间办公室。

  “飞鸟队员,知道我带你来这的目的吗?”林冲开门见山。

  飞鸟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那你先看看这个吧。”林冲打开了一个视频,“这是你的前辈,迪迦在这里训练的画面。”

  林冲本来是不想这么做的,奈何飞鸟这家伙不争气,外加林冲看不惯飞鸟这自大的样子,就打算让他的宠物好好“教育”一下飞鸟。

  “原来迪迦前辈在这训练过啊,怎么回事,群殴迪迦一个,怎么光是近战呢?”飞鸟提出了一些疑问。

  “所以迪迦才会这么强。”林冲当然不会说实话。

  “原来如此啊,那我也上。”飞鸟说出了这辈子最后悔的话,在火星见到了大古之后,飞鸟才知道,大古是在特训之后才与怪兽实战的。

  时间又过去了半个月,外太空,戴斯星的搜查官波杰克正带着他们戴斯星人好不容易逮住的怪兽加比休去黑洞,戴斯星人无法直接杀死这家伙,他们只能靠黑洞处理这只凶恶的怪兽。

  可是在途中,被封印在特殊盒子里的怪兽加比休突然挣扎了,接着用自身的传送能力跑到了地球,波杰克也赶紧发了消息回母星,然后紧追着加比休到了地球。

  星火集团,林冲收到了智脑的警报,有两个不明物体通过空间传送来到了地球。

  “空间传送,有我强吗?”林冲问了一下。

  “没有,在您面前,他们只能说是班门弄斧,毕竟只是心灵传输,在地球有很大限制。”智脑实事求是的说到。

  被封印在特殊盒子的加比休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动物,但千万别被这东西的外表欺骗了,加比休在戴斯星球可是造成了很大的破坏的,杀了不少戴斯星人。

  波杰克这个戴斯星人能力也不错,很快就根据困住加比休的笼子找到了加比休,就在他拿出工具加强封印时,加比休又逃走了,地球的空气能跟封印加比休的笼子发生反应慢慢失效。

  在戴斯星人出现时,林冲已经把有外星人出现的消息传到了TPC,让超级胜利队解决,这是属于打号机胜利队干的活,直到遥远的戴斯星球发来协助他们的搜查官处理怪兽加比休的时候,林冲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赶紧派出疾风他们去TPC。

  日本一家孤儿院,一个叫由香的孩子,因为被其他孩子孤立而变得十分孤僻,这天她在海边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竟然有一只非常小的宠物一样的生物,很可爱,这就是加比休,由香很快就被加比休迷惑了,并把它带回了孤儿院。

  超级胜利队根据林冲提供的线索来到了戴斯星人最初到达地球的地方,中岛用他发明的仪器找到了戴斯星人的气息,确定了是外星人之后就赶紧汇报总部并开始寻找。

  戴斯星人拥有者和加比休一样的心灵传送的能力,但是在地球上,因为地球的重力以及其他因素,导致了他这个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于是这家伙很快就被赶来的超级胜利队员们追踪到了。

  孤儿院里,由香正和加比休说话,由香已经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当成了朋友,只不过这个现在外表可爱的小家伙缺未把由香当做朋友,反而做了劫持由香作为人质的打算。

  戴斯星人废了好大的劲找到了逃跑的加比休,就在他要加固封印的时候,忽然发现地球人由香跟他被加比休杀死的女儿很像,就因为这一恍惚,他就被赶来的超级胜利队员打晕了。

  话说戴斯星人除了有心灵传送的能力以外,其他方面跟地球人也差不多,被飞鸟一偷袭就晕了过去,被飞鸟认为不太耐揍,这外星人不会是假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