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3千钧一发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这帮人被一个小女孩搞得头疼,强行动手吧,那是欺负小孩子,不动手吧,这只加比休又快脱离封印了,于是在场的人齐齐看向戴斯星人,反正你是要回去的,不如你上吧.

  不过现实不是那么顺利,由香跟这个戴斯星人死去的女儿几乎一模一样,所以他不想破坏在由香面前的形象.

  “你们这些家伙到底上不上,不上的话我上好了。”飞鸟的脾气又出来了。

  “那你上吧。”大家都退后了一步。

  看着其他人都退后了,由香反而把加比休抱得更紧了,就在飞鸟要靠近的时候,封印加比休的盒子破了,加比休自由了,于是这家伙的本性暴露了出来,把由香收进了自己的眼睛里,显然是把由香当做人质了。

  在加比休逐渐变大的时候,林冲他们已经退了出来,紧接着就看到了一只外貌凶残的怪兽,变大之后的加比休已经不复之前的可爱了。

  “麻衣,你不是说它很可爱吗,去啊。”飞鸟想到麻衣之前还挡在疾风队长身前,不然早把这家伙解决了,不过飞鸟这么做让麻衣很委屈。

  “这才是加比休的真身,当初为了打败它可是费了很大的代价的。”戴斯星人解释了一下。

  只是其他人都没怎么听,“狩矢,良还有幸田,你们驾驶胜利神鹰号去对付它,其他人跟我来。”喜比队长吩咐完之后就带人先疏散周围的群众了。

  “疾风,你带人先用镭射枪狙击怪兽,不要让怪兽再往居民区靠近了,战机已经在路上了。”林冲已经让基地那边驾驶战机过来了。

  戴斯星人看着那些地球人都没理他,只是由香还在怪兽的眼睛里,这点林冲他们都没注意,飞鸟甚至已经开始对加比休发动了进攻,高能射线一道道的射向加比休。

  加比休对于人类的攻击一点都不怕,那些射线打在它身上一点伤都没有,“队长,得用重武器,射线不行啊。”

  “可以,批准使用龙卷雷鸣。”龙卷雷鸣是中岛他们开发的集合了胜利神鹰号所有能量的一种攻击,只是威力太大,使用需要队长批准。

  “不行,由香还在里面。”戴斯星人赶紧出来阻止了。

  “幸田等等在发射。你说什么,那个小女孩在里面。”喜比队长赶紧问清楚。

  “没错,就在怪兽的眼睛里。”

  “幸田,扫描怪兽的眼睛。”喜比队长也想起来了由香还没看到。

  “队长,在怪兽的左眼里发现了人类的生命反应。”幸田的话证明了戴斯星人所言非虚。

  “加比休就是这么一种狡猾的怪兽,它绑架人质让我们投鼠忌器以至于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破坏。”戴斯星人说的时候还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那最后呢,你们怎么抓住它的。”喜比队长这时才想起来。

  “是拿命堆得,他们放弃了那位族人吧,在更多人受到威胁的时候,放弃一小部分人也是能理解的,不然戴斯星球就毁了。”林冲讲出了戴斯星人不想讲的话。

  “没错,在威胁到绝大部分人生命的时候,放弃小部分人也是可以的。”权藤参谋插了进来,就想之前TPC长见总监的选择,宁可TPC基地包括他们被炸也不能让周围的数十万甚至数百万人受到危险。

  “权藤参谋,还有人在里面,龙卷雷鸣威力太大了。”喜比队长还想争取只是,权藤参谋远程控制了胜利神鹰号,并且对准怪兽发射了龙卷雷鸣。

  可惜龙卷雷鸣还没攻击到怪兽就被怪兽的眼睛吸收了,接着又对着胜利神鹰号发射了过去,“这就是加比休难对付的地方,可以吸收对方的攻击并反弹回去。”

  “是这话没错,但如果换成斯派修姆炮或者威力更大的攻击的话。”林冲给了其他建议。

  戴斯星人本来以为人类的武器可以伤到加比休,让里面的由香受伤,就想阻止,现在看来是可以放心了,不过林冲的话又让他放下的心提了起来。

  “林总,还有人在里面,不能攻击啊。”喜比队长再次提了出来。

  “天罪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如果不是她自己护着这只怪兽就不会出现这问题了。”林冲不为所动,只不过他底下的人却有不同意见。

  “林总,由香还只是一个孩子啊。”疾风提出了反对意见。

  “那你说怎么办,看看前面那些正在撤离的人,就因为她让他们流离失所还要承受失去生命的危险吗。”林冲就差说出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了。

  “我想我有办法,就是我去怪兽的眼睛里把由香救出来。”最后还是戴斯星人想了一个办法,只不过比较危险,一不小心他就会陷在里面,而且因为地球的环境,他瞬移的距离比较近。

  林冲本来不想插手的,可是看到戴斯星人竟然能为一个与他毫无关系的地球人做到如此,也是被感动了,然后就派出了他的隐身战机。

  林冲带着戴斯星人坐上了战机,开启了隐身状态之后就到达了怪兽的眼皮子底下,只是怪兽现在注意力很集中,戴斯星人没把握现在进去把由香救出来。

  其实林冲也可以轻易的做到,甚至好就算被发现了也能把人救出来,只不过林冲不是圣母,既然犯错了就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哪怕是生命的代价。

  “波杰克,你确定要进去救这个女孩?现在还有反悔的机会。”林冲不理解。

  “是的,我曾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女儿死在我的面前,如今不能再重演了。”听完戴斯星人的解释之后林冲才知道这家伙的女儿死在了加比休手中,林冲暗中决定了,你的命我保证了。

  “飞鸟,听到没。”林冲联系了飞鸟,眼下能让加比休分心的就只有戴拿了。

  飞鸟本来就有这意思,于是戴拿出现了,林冲的目的也达到了,戴拿的出现果然吸引了加比休的注意力,戴斯星人趁机进入了加比休眼睛里抱住了手足无措的由香就瞬移出来了,全程不过3秒钟,等到加比休反应过来的时候,由香已经被就出来了。

  由于由香只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戴斯星人的瞬移让由香陷入了昏迷之中,而且是在地球,戴斯星人的瞬移距离很短,加上昏迷的由香,他们还没走多远,就被发狂的加比休发现了,加比休不顾旁边的戴拿对着戴斯星人和由香张开嘴发射了光针。

  眼看着这些光针就要击中由香他们的时候,戴斯星人毫不犹豫地挡在了由香身前,本来他是可以躲开的。

  就在戴斯星人等死的时候,一道屏障挡住了加比休的光针,“小子,想死还得问我同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