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4爸爸,不要由香了吗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加比休发现自己的攻击竟然没有起效,便不顾旁边的戴拿想要继续攻击,刚张嘴,啪的一声,被戴拿一拳打到一边,飞鸟心里嘀咕着,你丫的太不把我当回事了吧,当着我的面动嘴,我同意了吗.

  反应过来的加比休现在明显是对戴拿更有意见,要知道在戴斯星球为了对付它,可是动用了不少戴斯星人的战士的,你一个就像打败我.

  加比休显然是比较年轻的生物,没有听说过光之巨人的事迹,不然就不会在战斗中分心了,不过飞鸟也是只菜鸟,那么好的机会直接一个大招偷袭,或许一招就干掉了加比休也不一定呢,反而只来一个拳头.

  林冲才不管这个,这个戴斯星人的遭遇让他想到了自己,当初自己也是眼睁睁的看着,不过他比戴斯星人好的是当时的他是有选择的,也做出了努力,林冲的她还有复活的希望.

  由香开始是昏迷的,在加比休对他们攻击的时候,由香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看着一个男性挡在了自己身前,一声“爸爸.“听得戴斯星人热泪盈眶,当初他女儿也是这么喊的。

  “喂喂,别发呆了,赶紧带着你女儿走吧,这时候秀亲情是会遭报应的。”林冲提了一下,在场的几乎都是单身或光棍,你这样子别人会嫉妒的。

  在戴斯星人把由香抱到比较安全的地方之后,看着在他怀里已经熟睡的由香,他想到了自己的女儿,在加比休事件发生之后,他的妻女都死在了加比休的手上,也该是报复的时候了。

  作为戴斯星人的搜查官,他也算是一级战士,就在他想巨大化对付加比休的时候,“喂,老兄,送死也不是这么上的。”林冲收到初号的提醒赶紧过来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巨人的战斗力如何,但我肯定,应该不是加比休的对手,让我上吧,好歹也有一些经验。”戴斯星人用的是请求的口气。

  “是吗,你觉得在地球你又能发挥多少实力,别这么看着我,我们人类才是这里的主人,怎么能让客人动手呢。”林冲指了指赶过来的几架战机。

  疾风他们已经收到情报,普通的能量攻击无效,林冲让他们使用特殊导弹,不要给他省钱。

  疾风这几个特别行动队员也没打算给林冲省钱,一下子就把这几架战机的特殊导弹全发射了,想来一个一波流直接干掉这只可恶的怪兽。

  加比休还没自大到硬抗这些让它感到威胁的导弹,于是抬起尾巴对准了导弹袭来的方向,然后一道破坏光线从尾巴那发射了出来,把那些斯派修姆导弹全部击毁了。

  “我去年买了个表。”林冲想骂娘,“看来得用上大杀器了。”

  林冲刚联系上宇宙站准备使用大型等离子炮干掉怪兽,至于天基武器这个已经十几年未曾使用的大杀器,林冲表示还没疯,在人口稠密的区域使用这个。

  疾风也很后悔,怎么一次性就把那些导弹都发射了出去,不然也不会这样了,在他后悔的时候,超级胜利队这边已经行动了,得知斯派修姆炮有效以后,胜利神鹰号已经分离了,良驾驶着伽马号对准了了加比休。

  “早就看你不爽了。”良喊了一句以后就按下了斯派修姆炮的发射按钮,说起来斯派修姆炮的威力还不如龙卷雷鸣呢,奈何这东西有着龙卷雷鸣没有的属性攻击。

  加比休也看到了那架小飞机发射的光束,只当是一般的能量攻击,很随意的用了自己的眼睛吸收了这道攻击,接着,斯派修姆光束的破坏属性爆发了,加比休的左眼直接爆了,另一只眼睛也受了很严重的伤,加比休看起来是瞎了。

  “还差点,这东西够狠的,直接放弃了它的眼睛,不然的话,爆的就是它的把脑袋了。”林冲给了解释。

  失去了左眼的加比休发狂了,对着周围以及伽马号的方向发动了自己的攻击,无数的光针和尾巴的破坏光线给周围的建筑造成了巨大的破坏,至于伽马号,则是被光针击中了,斯派修姆炮发射后的后遗症还是没被改良好。

  戴拿看着被击落的伽马号,愤怒了,于是小宇宙爆发了,先是一个能量球打在加比休的胸口,接着变成了强力形态跟加比休来了一个情迷接触,那场面,只见戴拿一拳打在加比休的肚子里,打得加比休剩下的一只眼睛都凸出来了。

  接着戴拿红色的身体撞到了加比休的身上,把加比休撞飞了,戴拿走过去正要给加比休一个过肩摔的时候,加比休突然消失了,然后出现在了戴拿身后不到五十米的地方,然后来了一尾巴的破坏光线。

  “槽糕,忘了这家伙还会瞬移。”林冲责怪了自己。

  戴拿被击中后,好不容易爬了起来,毕竟只是三分钟的真男人,现在已经过了两分了,剩下的时间估计也不够了。

  不过加比休也没给戴拿继续战斗的机会,还没等戴拿站稳加比休的尾巴就到了,加比休用尾巴困住了强力型的戴拿,林冲一看这不是找死吗,戴拿赶紧把这尾巴挣断算了。

  “戴拿怎么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麻衣说到了点子上,作为十分狡猾的怪兽,加比休在缠住戴拿的时候尾巴上可是通了类似高压电流一样的能量的,把戴拿都麻痹了。

  “不愧是让戴斯星人倾全族之力对付的怪兽啊。”林冲感慨了一句。

  “那怎么办,赶紧帮助戴拿。”喜比队长本来打算用龙卷雷鸣的,奈何戴拿离加比休太近了。

  “试试两架战机的龙卷雷鸣吧,就攻击加比休侧面好了。”幸田觉得可以试试,毕竟两架战机的龙卷雷鸣威力还是减弱了的。

  只是龙卷雷鸣发射后如同之前一样被怪兽的剩下的一只眼睛吸收了,接着被怪兽攻击到了被缠住的戴拿身上。

  “我,我不是故意的。”幸田也没想到会这样,看着戴拿被攻击之后就消失了,幸田很自责。

  “没事,让我们来好了。”林冲在通讯频道上回复了。

  此时天上出现了十几架星火集团标志的战斗机,在加比休与迪迦战斗的时候,特别行动组剩下的人驾驶着大型飞船带着剩余的战机补给过来了。

  “让这家伙尝尝我们的厉害吧。”十几架战机吸取了先前疾风的教训,分批次的发射了特殊导弹。

  加比休看到这些玩意,赶紧喷出光针和破坏光线,奈何只是毁掉了一小部分而已,十七架战机分4个批次,每批次4架战机发射5枚导弹,还是分方向的,算上被诱爆的一部分,最后还剩下近60枚攻击到了加比休身上。

  这么多斯派修姆炮爆炸产生的高温以及破坏属性,估计也就是小龙这类皮糙肉厚的怪兽能抵挡了,加比休估计也就是同时承受20枚左右,论道真实的抗揍能力也就是比哥尔赞强一点。

  本来加比休在导弹到来之前想要传送离开的,只不过放着这一手的林冲怎么会让加比休得逞呢,在空间领域上,加比休差林冲十几条街不止。

  经过导弹攻击之后的加比休连全尸都没有,东一只胳膊西一条腿的,林冲是在考虑是不是带回去给小龙他们加餐啊。

  看着死的十分凄惨的加比休,戴斯星人很开心的笑了,女儿,你的仇终于报了,还没感慨完,一只胳膊拍在了自己肩上。

  “我们地球人不赖吧。”是林冲瞬移到了戴斯星人身后,“接着,给你母星发个消息吧。”

  林冲拿出一个小巧的通讯器,这东西可以连通汉堡号上的大型宇宙通信装置,里面还有记录下来的的与加比休战斗的画面。

  林冲还教着戴斯星人如何用这玩意,等到戴斯星人把信息发完之后,林冲问他,“加比休已经被消灭了,还有啥想法没?”

  戴斯星人想起了由香,不过他说不出口,“不是吧,真没想法,这样的话我就准备飞船了,你的事已经办完了,按照移民法,我可以把你遣返的。”林冲当然知道戴斯星人和由香的事。

  之前对由香林冲还是有些意见的,不过看到戴斯星人的行动之后,林冲算是有了改观,毕竟是一个孩子吗,不像大人,对于世界上一些事物了解的不深。

  戴斯星人听了林冲的话后,开始犹豫起来了,他一转身,正好看到了由香两眼泪汪汪的望着他,“爸爸不要由香了吗。”

  戴斯星人当即就被击溃了,“不是,爸爸当然要由香了。”

  这个戴斯星人波杰克赶紧抱住由香,“爸爸怎么会不要由香呢。”

  好在那些影像还没有发送出去,林冲改了一下,并以他的名义发了出去,这些影像中就有加比休对着由香他们发射光针,接着戴斯星人挡在由香前,只是接下来就没了,林冲的意思是波杰克已经为了由香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