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8交易后续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长见总监说完那句话以后,其他国家都偃旗息鼓了,是啊,论怪兽的威胁,最受祸害的就是日本了,不知道什么原因,也就日本最容易出现怪兽,其他地方也不是没有,只是不多罢了。

  麦拉尼星之上,超级胜利队已经陷入了苦战,无论飞鸟他们怎么攻击,甚至龙卷雷鸣又发射了还几次,就是没能击破怪兽的防御,好在这只怪兽没有怎么反击,废话,林冲反击的话,超级胜利队早就去见死神了。

  展示当然不能只显示防御力,林冲控制着怪兽对着一片空地发射了一个能量球,看着直径只有8米左右的的红色能量球不大,但是击中地面以后出现了一个深达二十几米半径七十米的深坑。

  这还只是随意一击,要是蓄力之后再发射,威力更大,不过这些已经够了,光是怪兽强大的防御以及近身攻击就让TPC满意了,现在还有远程的能量攻击,那就更让TPC高兴得了。

  现在实验完毕,林冲赶紧住手了,只是超级胜利队不干了,“林总,什么意思,不攻击了?”

  “是的,这个星球包括这只怪兽的控制系统已经被我破解了,现在这里已经对我们没威胁了。”林冲尽管很不耐烦,但考虑到这些家伙的心情,还是解释了一下。

  “是的,现在这只怪兽的所有权是属于TPC远东总部的了,换句话说以后是TPC的装备了。”喜比队长的话传了过来。

  “什么,队长,你说怪兽是装备。”飞鸟听得很糊涂,不止飞鸟,其他人也是一头雾水。

  接着喜比队长告诉了他们TPC的会议,以及结果,之后发了怪兽改造之后的效果图。

  “等于是人工驾驶的怪兽型机甲了。”中岛做了总结。

  “可以这么说没错。”喜比队长很高兴,总算有人懂了。

  “是装备在我们部门吗?”幸田以为是给他们超级胜利队用。

  “不是,虽然还没决定,但肯定不是我们,可能会组建一支秘密部队。”喜比队长说的时候也是很失落。

  “我还以为会像林冲那样有只大宠物呢。”飞鸟也很失望。

  在超级胜利队联系的时候,太空上的运输船开始降落在这个已经是星火集团了的麦拉尼星,一件件巨大的设备被装在麦拉尼星表面,这是初号设计的星际要塞推进系统。

  虽然这颗小行星有着一层不薄的大气层,不过这套利用引力牵引的以及特殊的曲速引擎的推进系统可以保证大气层不被破坏的情况下让这颗不算小的星球高速移动。

  同时林冲也在这颗星球内部找到了保持这颗星球运转的动力系统和重力系统,在外置引擎的推动下,麦拉尼星开始向着地球的方向移动了。

  超级胜利队们驾驶胜利神鹰号先回去了,来的时候花了好久,不过回去的时候,使用了奈奥麦格斯系统,半个小时都没到就到了,也就是超级胜利队了,其他部门才没有这么财大气粗。

  亚特迪斯号则是和那些战舰一起围在麦拉尼星外面护航,陷在里面可是有着属于TPC的战兽,万一被打劫或者来一颗陨石把麦拉尼星撞了,让这只怪兽受了什么损伤,TPC那帮家伙还不心疼死。

  在回到地球附近的一个月里,林冲开始多这只怪兽进行了个改造,首先是控制系统,在怪兽体内安装了一个驾驶舱,同时在怪兽的头部安装一个高级合金制造的头盔,在怪兽的弱点,也就是那块水晶上方覆盖了一层战舰装甲合金制造的外壳。

  在这期间,初号已经把这颗星球的设备分析出来了,那些装备的制造要求其实不高,就是技术上以及设计思路上比较巧妙,比人类在火星上的大气改造工厂高多了。

  因为重力系统的关系,使那套系统制造的大气被牢牢地困在这颗星球周围形成大气层,接下来就是人造土壤以及生命之源-水的问题了。

  最后林冲交接的时候,把一部分大气改造的技术送了出来,虽然这些设备是共同研究,不过林冲才不信现在的地球能够在不拆解这些设备的情况下,破解它们。

  事实也是如此,好在当时签协议的时候,加了在不破坏的情况下研究那些设备,有还几次那些所谓的研究员想拆了那些设备。

  “你们只要能保证拆了还能装好,并且还能用,就让你们拆,不然,我就把你们扔出这颗星球,我说到做到。”林冲可是相当重视这里的,虽然说是要求不高,可是对于地球来说也是很难的,初号也没这时间研究这个,修复数据库更重要,“对了,是直接扔出这颗星球,没有防护的接触宇宙空间。”

  那些研究员立刻放弃了内心的冲动,在和小命比起来,这个研究欲望什么的,还是次要的。

  TPC接受了改造完成的莫斯阿甲之后,当即就在日本总部附近建立了一个地下基地,专门存放这家伙,并且依照权藤参谋的方式命名为战兽一号。

  并且权藤参谋还专门建立了一支小队负责驾驶战兽一号,并进行了好几次演习,效果很不错,就是能量消耗比较大,这只战兽一号被改造成了以能量块为能源,TPC制造的合格的能量块不多,用劣质的的话,怕损失了这只怪兽,然后只能向星火集团进口了。

  星火集团在林冲回来以后好久才恢复的能量块的生产,以前的生产线因为TPC的研究,早就被拆的林冲都不认识了,对于这些有前科的研究员,林冲是严防死守。

  在能量块生产线建立之后,TPC又想起了曾经的全球防御系统,必要的时候在大气层外开启一层防护罩以保护地球但时间内不受到来自太空的攻击。

  这次总共部署了六十四颗装载了防护罩产生器的卫星,比之前的多了好几倍,进入新领域时代以后,人类的技术和资源储备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在保护地球这一方面现在是宁可防御过剩也不能再被攻击了。

  但就是这样,竟然还出现了异常,有一艘三角形的小飞船,在未通知地球的情况下,强行闯过地球的防线并坠落到了地球上,这家伙连同坠落的飞船都被带回了TPC总部。

  对此,地球这边有了以林冲和权藤参谋为首的,要求直接逮捕这个不明来历的外星人,“未曾联系过地球,还不听我们的劝告强行闯入,直接击毙都不冤枉他。”这是林冲的意见。

  “但是,可能是飞船出故障了,我们不能把所有的外星人当成来侵略的。”这是宫田参谋和居间惠为首的接纳派。

  “林总,记得在戴斯星人时间的时候,您可是很积极的帮助戴斯星人的。”居间惠举出了一个林冲接纳外星人的例子。

  “没错,但那是有原因的,我收到了来自戴斯星人方面的请求,戴斯星人波杰克是合理合法的进入的,是拿了护照的。”林冲对此有合理的解释。

  权藤参谋对这些强行闯入的外星人也没好感,拿怕现在这家伙受了伤,“没错,不听劝告强行闯入,当初就该击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