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2地球危机来临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等到三个勇士跟地球这边把依西利斯附身的狩矢包围起来的时候,这家伙并未慌张,反而笑了起来,“你们以为就这样了就赢了吗,哈哈。”

  在笑声过后,这家伙就离开了狩矢的身体,这让在场的几位都很疑惑,不该是跟他们战斗一番吗,怎么就这么跑了,但接下来的警报解释了原因,月球的引力莫名其妙的增强了,再这样下去会威胁到地球的。

  依西利斯之所以这么干脆的离开就是因为他已经把地球了解了一下,得知地球如今的力量(明面上的),知道不是他的对手,就准备发泄了,他开启了王者之谷的重力装置,打算控制着月球撞向地球,毁灭地球上的生物。

  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不行,再这么下去,再过36个小时就会撞向地球的。”狩矢喊了出来。

  “就是说再有36个小时会影响到地球了。”幸田问了一下。

  “不,只有24个小时,月球的引力变化了也是会影响地球的,再有24个小时,就会在地球产生巨大灾难的。”中岛比较有见识。

  “什么重大灾难。”

  “长见总监。”X6

  “因为引力变化,导致潮汐变化,最后会成为巨大海啸和海浪,地球引力也会因此变化,使得板块发生移动,自传发生变化,地震火山爆发都会成为常态。”中岛短时间只能想到这么多。

  月球王者之谷努阿扎之神的神庙,林冲等着这个所谓的努阿扎之王,不过人家也早早的发现了守株待兔的林冲,虽然没感觉出林冲体内强大的空间之力,不过既然敢在这等他说明不会是普通人,依西利斯赶紧召唤出努阿扎之神,并进入了这位神的身体。

  重新获得了身躯的依西利斯,不,应该是努阿扎之神了,所谓的努阿扎之神本来就是依西利斯创造出来的,很快就跟林冲对上了,林冲可是在这布置了一个空间封锁,如果不是依西利斯没贸然出现,估计就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现在的依西利斯很快就打破了林冲的空间封锁出现在了林冲面前,“小子,能力不错,作为我的奴隶吧,我可以饶你一命。”

  林冲听了,看了一眼这家伙,虽然杀不死你,但你也打不过我,先破我的防御再说,林冲直接一个空间切割过去了。

  依西利斯也是见过世面的,“空间能力,我去,法则掌握者,可惜,你的能力还没完全发挥出来,不然我就得绕道走了。”

  “没发挥出来又如何,你也破不了我的防御。”林冲也不解释,直接承认了。

  依西利斯其实也是庆幸,在一个空间法则掌握者面前说出那话,哪个法则掌握者不是一代天骄,而且还是最强的法则之一,好在现在林冲也伤不了他,他也干不掉林冲。

  这两这家伙就在月球先干了起来,一个时不时地发射能量球,只是打在林冲身上啥事没有,另一个是把空间切割当能量飞刀使,可也打不中,难得用空间封锁锁住对方,但没过多久对方就挣脱了,而且空间切割这点攻击是能对依西利斯造成一点伤害。

  打了一会,林冲知道除非自己能够使用空间覆灭直接把这家伙灭得渣都不剩,可惜林冲现在用不了,这家伙只能当个乌龟了,假如这么下去,林冲还是会耗死这个依西利斯的,可是依西利斯可是改变了月球引力的,在这么拖下去,地球就完了。

  初号提醒了林冲之后,林冲赶紧离开了月球,回到了麦拉尼星改造的第二地球。

  地球,TPC总部,“总监,我觉得先下手为强,直接用奈奥麦格斯炮吧。”权藤参谋提出用完整版奈奥麦格斯炮摧毁月球,这是目前比较现实的办法了。

  “不行,这样还是会对地球有影响的。”居间惠不赞同。

  “那怎么办,另一种方法是干掉那个月球上的努阿扎之神,或者找到那具尸体,并且封印它,只有24个小时,办得到吗。”权藤参谋也是考虑了好一会了的。

  “不是还有时间吗,在这时间内,我们尽量寻找到这家伙的尸体,封印他。”喜比队长想在争取一下。

  “没错,还有时间,我跟着家伙打了几个回合,倒是可以拖住他,你们可以趁机封印那家伙或者破坏王者之谷,那个重力机器就在那,而且我还能帮你们再拖延一会儿。”林冲的投影出现了。

  “林总您是说……”长见总监想到了什么。

  “没错,昨天发布的,重力设备,已经运到了月球上,疾风那些人已经随着装载了这设备飞船出发了,不过还需要你们的帮助。”林冲现在能用的人不多。

  “好的,我的人也可以上。”权藤参谋第一个发言。

  “超级胜利队也可以。”喜比队长也不落后。

  “不行,你们还有着重要的任务,就是找到那家伙的尸体,还有就是最坏的打算,库拉克呼号已经转备上了奈奥麦格斯炮,要是真的没办法了,就只能毁了月球,到时候就用第二地球来顶上。”长见总监最后做了决定,这也是其他国家的意见。

  林冲不知道,他的第二地球已经做了月球的备胎,不过现在他没时间考虑这个,以目前他的战力,除非提拉米苏号出来,不然还真没法解决掉这个依西利斯。

  TPC会议结束以后,立刻有三波人带着自己的目的出发了,以喜比队长为首的一队,带着狩矢这个被附身过的人类,拿着封印之剑出发了,寻找依西利斯的尸体。

  第二组是幸田为首的,去了太空的库拉克呼号,作为最后的手段。

  第三队是权藤参谋带着的上百人的队伍去了月球,他们是去寻找所谓的重力装置,并且破坏它,并且保护林冲的重力装不被破坏。

  第一队是最难的一队,狩矢这个人肉雷达的感觉范围不远,只有1公里,而整个地球是多大,虽然已经查看了之前“狩矢”的监视录像,可是还是没发现一丝线索,这个依西利斯把尸体藏哪了啊。

  月球上,权藤参谋已经和疾风一行人回合了,此时,依西利斯正在和赶来的巡航舰对战,只是巡航舰目前只能靠着防护罩挨揍,处于下风。

  至于战机,根本就无法近身,只能远远地发射了特殊导弹,先前有几架战机进入了依西利斯不到5公里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失去了控制被打爆。

  至于特殊导弹,也没法能攻击到依西利斯,还是在5公里附近就失去了控制。

  王者之谷里,“参谋,都快把这翻了一遍了,都没发现什么特殊的东西。”这些人很着急,找了好久都没发现所谓的重力装置,其实那座神庙就是他们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