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4为什么神秘力量都选富士山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经过林冲近三分钟的教育,权藤参谋十分“乐意”地安排了库拉克呼号使用斯派修姆炮对付依西利斯,在林冲已经安排好的剧本中,无论那种结局月球都是能保下来的。

  比如最绝的一种,空间锁定加上反物质炸弹,就不信那个依西利斯逃得了,最差也就是月球轨道偏移一点,这点就是TPC也能解决。

  幸田在库拉克呼号收到命令之后,立刻准备斯派修姆炮,“幸田队员,命中对方的几率是多少?”权藤参谋问了一句。

  幸田想了一下,“不足三成,对方能够及时躲避我们的攻击。”

  “如果把它暂时封锁了呢,大概可以控制3秒钟。”林冲插了一脚,光靠TPC根本是打不过依西利斯的,眼下戴拿还在苦苦支撑,不应该说是在坚持受虐,魔幻一类的攻击太诡异了。

  “那样的话可以十成。”要是固定靶都打不中,幸田可以退休了。

  不一会,林冲已经靠近了战场,戴拿也发现了林冲,不过林冲做了一个手势,表示有行动先忍耐,飞鸟虽然明白,可是被不知名的力量折腾了这么久,怎么甘心。

  依西利斯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戴拿和那些战舰上,对于戴拿的挣扎不以为意,至于那些战舰,虽然不知道是否能伤到他,不过被大口径能量武器击中,滋味也不好受。

  到了约定的时间,林冲立刻出现在依西利斯与戴拿之间,在依西利斯还在惊讶的时候,林冲封锁了空间,紧接着库拉克呼号准备了一会的斯派修姆炮就开火了,如果说大口径能量武器是滋味不好受,那么斯派修姆炮是到口径加破坏属性。

  依西利斯处于林冲的空间封锁之中,不能动弹,眼睁睁的看着斯派修姆炮攻击到自己身上,可惜这是在五公里之外发射的,尽管斯派修姆炮能量确实伤到了依西利斯,高温、爆炸以及破坏属性,让这个不屑一世的家伙好好生了一堂课。

  “该死,斯派修姆炮的射程太近,5公里还是太远了。”幸田抱怨了一句,但如果接近5公里,那么结果就是库拉克呼号被不知名的能量干扰失去控制。

  “效果不错嘛,继续。”林冲高估了依西利斯的能力,本以为只能控制三秒的时间,但现在看来,再来三分钟都没问题,“戴拿,你愣什么,你上啊。”

  接下来是戴拿的大招,戴拿汇聚了自己最后的能量发射了出去,再次让依西利斯灰头土脸,身上出现不少伤口,可就是没死。

  “不愧是神灵,这样都能不死。”TPC基地,长见总监感慨了一句,根据其他地方得到的资料(基里艾洛德人),依西利斯是努阿扎之神,属于神灵,不摧毁它的信仰是无法彻底消灭它的。

  “我去,这么耐揍,等等,明白了。”林冲从TPC得知了依西利斯的资料,至于初号,根本没有信仰文明的资料,魔幻这类不科学,遇到这种东西,直接因果律什么的武器砸过去就是。

  然后这家伙赶紧通知还在王者之谷的那些地球人赶紧撤离,为什么,“各位注意,赶紧撤离王者之谷,有一枚特大号斯派修姆导弹正在接近。”

  为什么不用聚变弹这种家伙,这是TPC那帮家伙提出的,用俄国的大伊万绝对是可以的,省的每次那边都用这个来威胁,记得出现时空界的时候,就提出用大伊万把那炸了。

  汉堡号宇宙站的一个不起眼的外挂箱子,在收到林冲的指令之后,一枚十几米长的导弹就发射了出去,这是十几年前就准备好的,连这里的老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有这玩意。

  一般的特殊导弹也就半米长,但这枚起码12米,而且直径也有一米多,是那些玩意的好几倍,当初这家伙是为了对付加坦杰厄的,只是加坦杰厄出现后就隔绝了地面与外太空的联系,让这玩意没用上,如今就用来对付这个所谓的努阿扎之王了。

  在导弹到达之前,还有近5分钟的时间,人员撤离后,就有一艘战舰把炮口对准了王者之谷,数十道高能激光和射线攻击在王者之谷上,王者之谷那边立刻就出现了好多深坑。

  “笨蛋,那地方在深处,那些轻武器能攻击到吗。”林冲白了一眼,要知道月球这边以前天天有陨石,虽然现在建立了舰队,对于火星防御圈内出现的大点的陨石都会被击毁,但小点的还是有的,被陨石扫过了这么多年的月球,表面可是比一般的小行星硬多了。

  依西利斯也发现了这点,神庙对于依西利斯来说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只要它的本体不被封印,就没事,只是月球撞地球的计划就完了,光靠这个身体的力量是无法毁灭地球的。

  于是这家伙想要转移到王者之谷上空,可是林冲会让他如愿吗,光是TPC的三个大家伙就不会同意,“所有部队立刻阻止对方往王者之谷移动。”权藤参谋说的时候声音有点不多。

  权藤参谋被林冲揍了一顿,现在脸还肿着,心里埋怨那帮家伙,也不提醒一下,知道的话就,就穿多一点了,至于不来,那不是权藤参谋的本性。

  林冲看到有TPC这边拦着也就暂时休息了一会,“长见总监,依西利斯尸体有眉目了吗?”

  “这个,还没有。”长见总监到现在也没收到消息,只是知道范围缩小了,比之前整个日本的范围小好多。

  喜比队长那边经过了不少努力,总算排除了不少区域,看着现在可疑区域,富士山这个大大的标志物出现在上面,“不会又在那个地方吧,火山口很危险的。”

  “什么,在富士山,好的。”喜比队长当时感叹了一句就鬼使神差的去了,然后就发现了那个外形棺材,于是就报告给了长见总监。金达鲁人

  林冲得知以后很无语,为什么神秘力量都喜欢躲在富士山,前不久的复活的金达鲁人,现在的依西利斯。

  富士山作为日本的名山自然有它的道理,而且这么多年来汇聚了不少民众的信仰,对那些神秘力量自然是首选。

  “就不怕突然火山爆发把这棺材融了。”喜比队长很邪恶的说到。

  “没用的,这个棺材的金属可以隔绝绝大部分能量,火山爆发只会给它充电,现在这东西因为缺乏能量,所以我们很容易就能打开它。”中岛打击了一下喜比队长。

  “你来吧,作为打开这个棺材的地球人,就由你来结束吧。”为首的那个外星灵魂附身的工作人员把封魔之剑递给了狩矢。

  狩矢郑重地接过剑,对着依西利斯胸口的伤口就插了下去,与此同时王者之谷那边,林冲的大号导弹也到了,导弹顺着挖掘出来的隧道进入了神庙,接着爆炸了,直接摧毁了那座神庙。

  “不。”依西利斯吼道。

  “总监,月球那边的引力异常消失了。”这边工作人员通知到。

  林冲在爆炸的时候赶紧瞬移到他的重力装置上,不过没等他关闭,这台设备突然就冒烟罢工了,“唉,每次都是这样,跟TPC合作准没好事。”

  再说狩矢把剑插回去之后,在月球的依西利斯瞬间就发生了异常,只见依西利斯捂着自己的胸口十分难受的样子。

  “趁现在。”幸田发现依西利斯周围5公里那种异常能量消失之后,立刻命令库拉克呼号前进,在接近斯派修姆炮有效射程的时候立刻发射了斯派修姆炮。

  本体被封印的依西利斯毫无悬念的被解决了,他的灵魂被收回了躯体,所谓的努阿扎之神的躯体也是被斯派修姆炮摧毁了。

  林冲的第二地球也算是保住了,至于报废的那套重力设备,跟第二地球一比,那是小意思,还有就是飞鸟了,发出大招之后因为能量耗尽不得不变回人类昏迷在了林冲的飞船上,被林冲带回了星火集团,以至于喜比队长在当晚差点发出通缉令了。

  “飞鸟呢,怎么找不到他人了?”喜比队长是吼出来旳。

  其他人相互看了一眼,摇摇头,两手一分,表示不知道。

  “超级胜利队吗,你们的一个大队员在月球昏迷了,现在在星火集团医疗部。”星火集团的电话打了过来。

  其他人都很奇怪明明飞鸟在地球,怎么会在月球上,对此长见总监在办公室只是微微一笑,而权藤参谋则是看着飞鸟的图片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