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0幽灵宇宙船钟拜由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米基星人的计划算是彻底失败了,不过幕后的德哈多星人也是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情报,认为地球上也就那点东西,至于林冲以及TPC的战兽修,虽然在这次没有出来,不过没关系,德哈多星人还有后手。

  宇宙中有一种非常特别的能量生物,它能吸收生物灵魂,没有实体,能够依附在其他飞船变成幽灵船,平时漂浮在宇宙空间。

  找到目标以后它可以把自己的灵魂移到宇宙船上,并把它作为身体,然后根据飞船上上的资料找到有生命的星球吸取上面生命的灵魂并吸收掉,在宇宙联盟的排行榜上排名十分靠前。

  目前,唯一对付它的办法,就只有在它依附在飞船上以后,用大威力能量武器摧毁它,或是把那艘飞船送进黑洞,其他是没办法消灭的,这种生物被命名为钟拜由。

  而德哈多星人正好掌握了一艘钟拜由附身的幽灵宇宙船,这次,他们打算用它来探探地球人的底细。

  德哈多星人用一艘小飞船作为诱饵把钟拜由吸引到了太阳系边缘,钟拜由一进入太阳系就被巡逻的飞船发现了,然后出来一艘战舰跟钟拜由对峙,结果就是被这艘幽灵宇宙船的不知名的射线收取了灵魂,全舰除了动力舱的几位,其他全部身体变成黑色,躺在地上。

  “总部,遇到不知名的宇宙船,全舰除了我们在动力舱躲过一劫,其他战友都牺牲了。”剩下的幸存者赶紧把情况作了汇报。

  TPC也收到了太阳系舰队传来的几份战舰与那不知名飞船遭遇并交火的视频,在那艘飞船发射出不知名射线以后,全舰除了动力舱的舰员,其他舰员全部身体发黑躺在地上。

  “这是怎没回事,舰队那边已经损失了六艘战舰了。”喜比队长也是头疼,向其他队员问道。

  “没看到实际情况不能确定,不过看起来有点像被鬼怪吸收了精气神一样。”幸田联想到了传授中的鬼怪。

  “这不太可能吧?”中岛觉得不科学,虽然最近遇到的不科学时间多了去了。

  “林总呢,这种事他最在行,毕竟他见多识广嘛。”良提出了一个想法。

  “林总已经乘坐飞船过去了,不过按照那艘飞船的航线,再过两天就会进入地球,万一这东西进入地球的话。”喜比队长不再说下去了。

  林冲得知消息以后赶紧乘坐星火集团的货运飞船过去了,在火星基地,他仔细地察看了这些全身发黑的舰员的身体,“这是被吸走了灵魂,也就是人类等离子体的意识。”

  林冲又看了战舰的情况,又分析了那些动力舱舰员幸存的信息,“虽然不想说,但可以确认对方类似神话传说中的鬼怪,不过也不是没办法,我们可以根据那些幸存者的情况,也就是动力舱为何可以保护他们,来制造防护装置。”

  不过眼下那艘幽灵船已经接近火星了,太阳系舰队已经准备派出剩下的战舰远距离攻击对方,不过马上被林冲制止了。

  “林总,为什么不能攻击,这东西都快接近地球了。”舰队司令气冲冲的走进来问道。

  “看看这个。”林冲指着刚刚扫描出来的幽灵船图片,“这是人类等离子体的能量,那艘宇宙船并未把那些舰员的意识吸收掉,万一我们的攻击把这破坏了,你的那些属下就没得救了。”

  林冲的解释让这位司令暂时平息了怒火,不过现在怎么办,这时又有人急急忙忙的过来了,“司令官,不好了,那艘幽灵船突然消失了。”

  “什么?”林冲和司令官同时叫到。

  地球附近,一艘老旧的太空船突然出现,然后进入了地球,到达了日本上空,三角洲宇宙站以及汉堡都没来得及阻止,“什么,有不明宇宙船进入地球。”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传出了喜比队长的吼声。

  “队长,更要命的是那艘宇宙船可能就是对太阳系舰队造成巨大损失的那艘。”中岛火上浇油。

  “不是可能,是一定,超级胜利队赶紧出发,一定要阻止它进入城市。”权藤参谋还没收到火星的最新消息,不然估计会犹豫,毕竟有不少人类灵魂被吸了进去。

  于是超级胜利队派出了胜利神鹰号,可惜还是迟了,钟拜由已经进入了日本城市,并对城市的平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已经有上万人被钟拜由的灵魂射线扫中失去了意识。

  “发射。”幸田的一声令下,胜利神鹰号的大杀器龙卷雷鸣发射了,并且集中了还在飞行的钟拜由,在钟拜由的一个尖峰的船体上打出了一个巨大的伤口,还在没有伤害到另一边的存储人类灵魂的地方。

  “赶紧停止攻击。”长见总监直接发布了命令。

  于是那些超级胜利队员只能停止了攻击,而钟拜由在受伤后也撤到了一个峡谷,暂时休整。

  “队长,怎么回事,为什么停止攻击,龙卷雷鸣能有效攻击对方。”幸田还不知道情况。

  “是这样的。”喜比队长把火星传来的,人类的意识体还在这艘幽灵船体内的事讲了出来。

  “所以呢?”良还不理解。

  “队长,根据林总发回来的信息,已经把防护罩做了出来,类似于战舰动力舱发出的等离子体防护装置,能有效隔绝那种灵魂射线,不过就是有时间限制,只有半小时。”中岛没有林冲的技术,只能做到如此了。

  “辛苦了中岛,现在就是安排谁去了。”喜比队长很犹豫,目前中岛只做出了两个。

  “我”“我”好多人报名,只不过,“飞鸟来吧,再加一个幸田。”林冲进入了超级胜利队通讯。

  “林总,为什么是他们。”对于幸田喜比队长还是放心的,飞鸟的话,还是算了。

  “没有为什么,长见总监也是这个意思。”林冲会把飞鸟是戴拿暴露吗。

  最后超级胜利队派出了飞鸟以及幸田,林冲这是林冲自己,因为他来不及制造等离子防护罩,初号的主要目标现在是改造提拉米苏号。

  林冲在通讯完毕之后就传送到了TPC基地,对于林冲的瞬移技能,TPC高层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也无法阻止对方。

  林冲带着其他两位坐上了TPC的救援机,能够类似于直升机追至起降悬停的救援机正是这次行动的最好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