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4迪迦再现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随着光束消失,现场出现了两个光之巨人,“戴拿,另一个,迪迦吗。”喜比队长嘴里不断地念叨。

  “总监,迪迦出现了。”秘书指着蓝色的光之巨人说道。

  “看到了,你先出去一下。”长见总监让秘书出去,接着拨通了泽井前总监的手机,大古难道恢复了变身的能力,“泽井总监,您看到了吗,迪迦又回来了。”

  日本一度假乐园内,泽井正在躺椅上,“什么,迪迦,迪迦回来了,好的。”

  接完电话,泽井赶紧回到房间,打开了个人电脑并进入了TPC服务器查看了现场,同时也询问了火星那边的大古,结果当然是丽娜回复的,丽娜看到了一道光从他们的生态园离开。

  泽井确定了,现在出现的迪迦就是原来的迪迦,虽然不知道大古是怎么恢复的,不过在如今的形势下,再多一个光之巨人来保护人类最好不过了。

  “迪迦,大古看来你还是老样子,嘴上说只想陪着丽娜隐居,实际上还是关心地球的。”林冲舔了舔嘴巴上残留的饮料,“不过现在飞鸟的情人貌似被钟拜由吸取了灵魂,不知道你们会怎么办。”

  事实上,林冲不是没办法把良的灵魂带出来,不过嘛,很麻烦,而且现在戴拿也回来了,就让戴拿上吧。

  事实上,飞鸟也是这个想法,他对迪迦示意了一下,意思是我要进入钟拜由体内,你帮我一下,迪迦自然是答应的。

  钟拜由看到两个光之巨人,其中一个还是抢走了它地球人类灵魂的家伙,根本没考虑是不是对手,就像一头疯牛一样对着他们冲了过去,戴拿刚做出防御动作,旁边的迪迦已经上了,对着冲过来的钟拜由直接抱住,接着一个过肩摔,把钟拜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这么多年了,迪迦的战斗风格还是没变啊。”同样的话从林冲以及居间惠嘴里说了出来。

  接下来迪迦变成了强力形态,硬生生的把钟拜由按在了地上,接着对戴拿示意,“我已经把这家伙暂时控制住了,剩下的你来解决。”

  戴拿点点头,并做了一个抱拳的手势表示感谢,接着把自己化成粒子进入了钟拜由的体内,开始是寻找良。

  钟拜由在迪迦进入自己体内之后就开始反抗了,可惜迪迦的力量其实小小的它能反抗的,当初连加坦杰厄都败在迪迦手里,更何况如今一个小小的钟拜由。

  当然如今的迪迦自然比不上当时汇聚了地球所有孩子们内心希望之光的闪耀迪迦,不过也比之前的迪迦强很多了,就像现在,钟拜由的锁链攻击在迪迦身上一点作用都没有,要是以前的迪迦估计最少也会被击退几步。

  话说戴拿进入钟拜由体内之后,为了能够找到良,飞鸟是以能量体的形式进入的,他所在的位置虽然在钟拜由体内,但不是实际的内部空间,而是像之前存放人类灵魂一样的容器里,这里面还有许许多多没被处理的外星生物的灵魂碎片。

  那些灵魂碎片一部分是钟拜由无法消化的,另一部分是刚刚在消化作为能量的,还有一部分是未被处理的,比如说良这样最近被吸入的。

  “怎么办,良在哪?”飞鸟找了许久都没找到。

  外面,虽然迪迦很强,不过三分钟的时间设定让迪迦不能再继续下去,林冲看着迪迦已经开始闪烁的指示灯,“好吧,算我倒霉。”

  林冲拿出通讯器,“喜比队长,用胜利神鹰号来取一件东西,并把它送到迪迦手里。”

  但是,喜比队长到达林冲所在的地方,一张小桌子,两把椅子上面各一把遮阳伞,桌上还有一瓶饮料,椅子上坐着两个熟人,一个是林冲,另一个就是昏迷的幸田。

  “林总,幸田他是怎么回事,还有飞鸟呢。”喜比队长已经忘了来的目的。

  “这个说来话长,现在是让你们把这个禁锢环送到迪迦那,让迪迦给钟拜由带上,至于幸田不过是昏迷没恢复罢了。”林冲没提飞鸟。

  “飞鸟呢。”喜比队长加重了语气。

  林冲看了看钟拜由,“就在那。”

  戴拿现在不是进去了吗,所以林冲没说谎。

  “你。”喜比队长以为是林冲没把飞鸟带出来。

  “你什么你,飞鸟看到伽马号被怪兽击中,得知良的灵魂被吸走了,就让我把他送了进去,这能怪谁。”林冲这时只能撒谎了。

  “你怎么不阻止他。”喜比队长相信了林冲的话,以他对飞鸟的理解,这家伙还真能干出这种事。

  “那禁锢环呢。”喜比队长不再纠结这事了,不过看到林冲指着前面一个直径十几米的不知名材料制作的圈圈,“林总,是这个吗,这东西能行吗。”

  “敢怀疑我,不知道林冲出品必属精品吗。”林冲对喜比队长的怀疑很不满意,最后嘛,这个环还是套在了钟拜由身上,尽管过程有点曲折,但在迪迦的暴力教育下,还是成功了。

  钟拜由又体验了一把不能动弹只能看的感受,只不过上次是被困在一具小小的身体里,现在是本体被困住了,迪迦则是在禁锢环套上之后就回去了。

  林冲在迪迦回去后,就通知喜比队长来接人,“林总,飞鸟怎么办。”喜比队长再次提及飞鸟。

  “还能怎么办,本人亲自去把他接出来。”林冲已经猜到了飞鸟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出来了,别看之前那个小球不大,但装下整个地球几十亿人的灵魂都绰绰有余。

  说完林冲就消失了,再次出现已经是钟拜由体内了,看着戴拿四处瞎找毫无头绪的样子,林冲算是服了,飞鸟虽然学历啥的比大古强,但办事方面要是有大古一般就好了。

  在飞鸟苦恼的时候,林冲出现在他眼前,“飞鸟,不要苦恼,平静下来,慢慢感受来自你内心的那种感觉,这是良跟你的牵挂,也是光之巨人的能力。”

  林冲对于大古每次都能知道丽娜有危险,以及丽娜的想法这几方面很好奇,就研究了一下,不过对于这种情侣之间心灵感应一样的能力,初号也只能猜测,而且又不能把这两个家伙切片研究,只能理论实验,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归纳到光之巨人的能力了。

  “感受我内心的感觉。”飞鸟重复了一下。

  “没错,变成人间体,感受一下,就像在火星的那样,当时是你应该感觉到了良出现危险了吧,就是那种感觉。”在迪迦出现之后,林冲就去找了大古那边的监控资料,大古还不知道林冲在那可是装了不少非常隐蔽的监控设备的。

  TPC也是装了一些,不过都被大古发现并拆掉了,毕竟TPC的技术太渣了,怎么逃得过大古和丽娜的法眼。

  “那种感觉吗,好的。”戴拿变回了人间体,不过还是以能量体的形式,此时的飞鸟的身体已经出现在钟拜由体内了。

  至于林冲,他也是无法在这短时间找到良的,戴拿的话因为能量很特别,就像黑夜里的大灯泡,一找一个准,接下来,飞鸟按照心中的感应,在一片灵魂碎片中找到了良的灵魂,只不过眼下良的灵魂很虚弱,没有活力。

  看着良灵魂的样子,飞鸟已经给钟拜由判下了死刑,还是立即执行的那种。

  “林总,接下来怎么办,能让良醒过来吗。”飞鸟询问林冲。

  “当然可以,不过得靠你,而不是我,你没发现这里只有你我能够自由行动吗。”林冲讲出了方法,就是让飞鸟临时分出一部分自己的能量给良就行了。

  飞鸟还不知道林冲的坏主意,只要分出这部分能量,飞鸟短时间内就会变成普通人,然后就是变成良现在这样子。

  良虽然很虚弱,不过也是察觉了有其他灵魂进来了,当她清醒过来之后,先看到的是飞鸟满足的神情,之后倒下,接下来就是林冲了。

  “别看我,这家伙自己干的,用他的能量换来你的清醒,一个换一个,等价交换,很公平。”林冲没注意良现在想要把他干掉的眼神以及对飞鸟的关切。

  “这个傻子。”良走到飞鸟那把飞鸟抱在怀里。

  秀恩爱吗,林冲被喂了狗粮,不过这时候这个存放灵魂的空间有了异动,“不好,禁锢环的时间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