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5林冲的小礼物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就像之前的禁锢手铐,只坚持了20分钟左右,跟预计的半小时差了不少,这个禁锢环本来也是半小时的设定,现在连15分钟都没满,对此林冲也没办法,毕竟不是专门针对的,要是给林冲足够的时间,那是能制造出专门的装备来对付钟拜由的。

  “林总,现在怎么办。”良现在没有其他办法,只能问林冲。

  “还怎么办,走呗,我先把你们送出去,不过飞鸟还在这家伙体内,只能先把你送走了。”还好良有飞鸟光之巨人的能量,离开之后不会消散,不然林冲就不会这么做了。

  还没等良反应过来,林冲就用自己的能力把良传送走了,只剩下还在昏迷的飞鸟,接着林冲和飞鸟出现在容器外,也就是飞船的货仓,“没想到是在这啊,当初走的太急了。”

  把飞鸟的灵魂送回身体之后,林冲就准备离开了,不过这次林冲在钟拜由体内留了一个小礼物,上次没留下是一个失误。

  胜利神鹰号上,喜比队长看着原本全身发黑的良恢复了正常颜色,“狩矢,赶紧过来,良好像恢复了。”

  “队长,你说什么,良恢复了,难道,飞鸟成功了。”狩矢想到了飞鸟。

  还没等喜比队长高兴一会,本来被控制起来无法行动的钟拜由忽然动了一下,一种不祥的预感从喜比队长心里升了起来。

  还有就是大古,因为能量快要耗尽前林冲送来了禁锢环,能够制住钟拜由,让他得以脱身回到火星,还没等他歇口气喝点水,丽娜就出现在他前面,用一种十分幽怨的眼神看着他。

  大古立刻就败下阵来,心里嘀咕,还不是你建议的,不过嘴上还是说道,“丽娜,对不起,我下次注意。”

  “我指的不是这个。”丽娜其实生气的不是大古去对付钟拜由,“既然去了,为什么不把那家伙解决了再回来。”

  大古一听,差点摔倒,于是赶紧解释,把责任全部推到飞鸟身上,丽娜得知飞鸟的目的之后,刚刚消下去的一点火气又升了起来,“那怎么不帮他。”

  “你还在火星,我有点不放心。”大古把第一个理由说了出来,丽娜听了心里很满足。

  “而且林总也在那,我相信林总。”大古把剩下的那个理由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那个坑货又回来了。”丽娜想起林冲在珠宝店坑了她一把,丽娜估计还能再恨几十年,不愧是小心眼的小魔女。

  地球上,林冲把飞鸟带了出来,不过失去束缚的钟拜由现在又发狂了,又来了一次能量大放射,把周围的地面又扫了一遍,原本郁郁葱葱的山林变成了一片灰地。

  TPC那边,“总监,我就建议趁刚才那家伙没法动弹,直接来一炮干掉它。”权藤参谋还是很生气,趁他病要他命的理念在这位身上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超级胜利队队员还在里面呢。”居间惠出来唱反调。

  “那有什么,作为军人,就要有随时牺牲自己的打算。”权藤参谋直接把大义压了下来。

  “好了,林总发来消息,人已经救出来了。”长见总监对于TPC里面的两股很明显的势力也是无奈,鹰派和鸽派,哪都有。

  得知人都出来以后,喜比队长就开始攻击了,在钟拜由发大招的时候,喜比队长他们就不在钟拜由的攻击氛围内,等钟拜由大招放完,就是超级胜利队发威了,钟拜由的能量本来就有点不够了,现在又浪费了不少,这下就轮到钟拜由倒霉了。

  首先是高能射线作为小菜,高能射线虽然威力不大,不能伤到钟拜由,不过胜在发射频率快,接着就是龙卷雷鸣了,这也算是喜比队长的策略,一开始使用龙卷雷鸣的话,钟拜由或许就直接躲开了。

  能量缺乏的钟拜由硬生生的挨了一发龙卷雷鸣,一个类似驼峰的地方被击毁,并冒出了一阵黑烟,样子看起来很凄惨,不过这都是假象,钟拜由的本体并未受创,除非是一次性把钟拜由干掉,否则只要能量充足,钟拜由就能恢复,或者离开这具身体,换一个。

  林冲自然知道这一点,可是林冲现在的能力就像一只超级乌龟,防御可以说是无敌,可是攻击上,就比龙卷雷鸣强一点的空间切割,大威力的空间覆灭是时灵时不灵,不然钟拜由已经被林冲干掉了。

  钟拜由外表首创,再加上能量不足,虽然眼馋地球上丰富的灵魂资源,但在小命受威胁的情况下,钟拜由选择了小命,正反离子覆灭炮已经能够威胁到钟拜由了,至于是否还有更厉害的,钟拜由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看着上升逃跑的钟拜由,胜利神鹰号赶紧追了上去,连林冲的提醒都没听到,要知道钟拜由的灵魂射线在没防备的情况下是一击一个准的,超级胜利队现在没有防备就上去了岂不是肉包子打狗。

  好在TPC那边也有人意识到这一点,强制远程控制了胜利神鹰号撤回,“总监,为什么不让我们追上去。”喜比队长抱怨道。

  “你们对付不了钟拜由的,亚特迪斯号已经出发了,库拉克呼号也在路上了。”长见总监只说了这一句就让喜比队长明白了。

  “队长,总监是什么意思。”狩矢没听明白。

  “什么意思,第一你们的火力不够,第二你们无法防护钟拜由的攻击。”林冲的通讯又接了进来,刚才这帮家伙冻没听清楚林冲的警告。

  地球外,亚特迪斯号的麦克斯炮已经充好了能量,库拉克呼号也在TPC的工作人员的控制下来到了钟拜由逃跑的路线上。

  “由库拉克呼号来抵挡钟拜由的灵魂射线,再由亚特迪斯号用小功率的麦克斯炮攻击,对吧,长见总监。”超级胜利队的通讯频道上传来林冲的分析,在听到长见总监提到亚特迪斯号和库拉克呼号的时候,林冲就想到了。

  “不愧是林总,这么快就想明白了。”长见总监对于林冲这么快就能想到库拉克呼号的作用一点都不奇怪。

  现实也是如此,奈奥麦格斯能量构成的防护罩可以有效地阻隔灵魂射线,效果比中岛的等离子防护罩强多了,要不是奈奥麦格斯系统实在太庞大了,就算是小型化也不是个人能够佩戴的,早就被TPC开发成超级胜利队的个人装备了。

  钟拜由遇到了挡在路上的库拉克呼号,首先就是一发普通的能量攻击,打在防护罩上一点效果都没有,接着就是灵魂射线,这当然也失效了,接下来就是TPC的反击了,远处的亚特迪斯号开火了,麦克斯炮的能量很快就击中了钟拜由。

  只是亚特迪斯号又犯了老毛病,由于火控不行,麦克斯炮打偏了,只是摧毁了钟拜由的动力舱那一块,还剩下前面一半在惯性的作用下继续撞向库拉克呼号。

  “不好,钟拜由想要脱离现在的躯体,想附身库拉克呼号。”中岛忽然记起希尔巴克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

  库拉克呼号上的人在得到中岛的提醒之后,立刻控制库拉克呼号进行转移,不过已经来不及了,眼看钟拜由剩下的躯体就要撞向库拉克呼号,而库拉克呼号的武器短时间无法调整到攻击角度,难道库拉克呼号就要变成下一艘希尔巴克飞船吗。

  就在这时,钟拜由剩余的躯体发生了爆炸,黄色的火球显示出这是斯派修姆物质的爆炸,“我的小礼物看起来效果不错嘛。”

  “林总。”长见总监反应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