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9梦想的城堡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对于飞鸟的请求,林冲的回答当然是不,要知道,TPC对于林冲向来是有借无还的,设备送过去了估计就留在那了,虽然现在林冲也是TPC的领导层之一,不过林冲还没融入里面。

  超级胜利队员们只好老老实实地吃药了,“队长,索德姆最后怎样了,被林总送到动物园了吗。”中岛比较关心索德姆的去向。

  “这倒没有,林总用运输机把索德姆扫到了富士山火山口里。”喜比队长已经从长见总监那得知了结果。

  “那就好,索德姆在地球的作用就是减少火山爆发。”狩矢接过话。

  “不要再谈岩浆了好吗,先前都热死了,我们来说点凉快的吧。”尽管感冒了,幸田还是很兴奋,因为他同学,藤仓的梦想实现了,建立于深海海底的基地,因为耐压防护罩的出现,使得深海基地的构想得以实现。

  作为第一任深海基地的的负责人藤仓,他的使命很艰巨,作为首个深海基地,肩负着地球新领域深海海底的开发工作,同时也是作为耐压防护罩的长期运行的实验基地。

  “你是说海洋局的深海实验室吧,那有什么好谈的。”良对大深不怎么感兴趣,不过海边的话,或许可以试试。

  “不是实验室,是深海基地,是地球又一个新领域。”幸田纠正道。

  “是新领域没错,不过也是很危险的,对于深海,我们的了解还是很少的,而且他们在深海的话,一旦出现危险,我们是无法及时救援的。”喜比队长比较客观的评论了一下。

  “不是有防护罩吗。”麻衣想起了这个深海基地的关键技术。、

  “是耐压防护罩,它的作用是隔绝深海的水压,不是保护罩。”幸田科普了一下,“胜利潜艇也拥有这技术。”

  “那为什么不安装防护罩呢?”麻衣提出了疑问。

  “为什么不在深海基地安装防护罩呢?”海洋开发局里,藤仓也对局长提出了这个问题。

  “因为不兼容,防护罩和耐压防护罩同时工作起来会冲突,目前的防护罩对于水压的承受力有限,耐压防护罩的话,就是强化了对水压的防护。”林冲突然出现在这里。

  “请问您是?”藤仓明显不认识林冲。

  “这位是星火集团老板林总,也是TPC的一位总监。”海洋开发局局长高明介绍到。

  “原来是林总,您好,很早以前就听过您的大名了。”藤仓是知道林冲的名字的,耐压防护罩就是林冲提供的,不过真人是没见过,所以没能认出来。

  “你好,藤仓主任,关于深海基地的开发与应用这方面,我也在报告上看到过,非常有意思,见解也很独到,不过在目前的情况下,只能在两种情况下选择一种。”林冲详细的解释了耐压防护罩与能量防护罩的界限和转化方法,这一条在后来保住了深海基地几十位员工的生命。

  当天晚上,藤仓就带人进入了已经建好的深海基地,并开始向海底进发,海底500米以后,深海基地就开始响起了警报,“没关系,这只是一般潜水器的耐压范围,我们这个基地是特制的,光靠自身的抗压能力就能抵抗海底2000米的水压,只不过只能撑3个小时而已。”

  深海基地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1800米深的海底,并做好了固定工作,这时候警报已经响了好一会了,不过有着藤仓的提醒,大家对此并不担心。

  “我命令,耐压防护罩开启。”随着藤仓一声令下,深海基地的耐压防护罩开启了,原本的警报也停止了。

  “主任,目前基地外侧的压强几乎为零,太神奇了。”一个工作人员惊奇的说道。

  “当然了,我们对此试验了好久,最终才有这个基地,同时也是作为耐压防护罩的长期测试。”藤仓把这个基地的意义说了出来。

  在耐压防护罩开启之后没多久,上百海里外,一条巨大的海蛇的脑袋上,一颗像宝石一样的东西忽然闪了一下,原本睡眠的海蛇忽然就醒了,并向着深海基地的方向赶了过去。

  深海基地的人还不知道危险即将降临,他们还处于深海基地成功开始的兴奋状态,与此同时,幸田在感冒稍好一点之后就去了深海基地。

  “幸田,欢迎来到梦想的城堡。”藤仓很欢迎幸田,他们是要好的大学同学。

  “你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恭喜啊。”看着拄着拐杖的藤仓,幸田恭喜到。

  “是啊,等了好久,终于实现了,这得感谢林总的耐压防护罩。”藤仓提起了林冲,同时,这个深海基地也有林冲的星火集团的投资,林冲打算在深海建立一个度假基地,深海基地算是一个试水之作。

  “你们这的防护如何?”想起麻衣的问题,幸田也很担忧。

  “经过试验,海水的压力没有问题。”藤仓不知道幸田提出的安全是指自身防御能力。

  “我指的是对外来攻击的防御。海洋局有派部队巡逻保护吗。”幸田把他的想法提了出来。

  “这个倒没有,海洋局和宇宙开发局一样,是科研部门,没有武力,所以就没有部队。”对于幸田的问题,其实藤仓又有点担心,想到这是在地球,应该不会有不开眼的人吧。

  结果是没有不开眼的人或外星人,但有怪兽啊,变异海蛇地普拉斯就是这样的,耐压防护罩对它有着强烈的刺激,会让它感到很不舒服,想要摧毁它,哪怕是处于深度睡眠的状态也会马上被弄醒,接着会不惜一切的毁了它。

  先前的实验是在其他海域,而且时间很短,地普拉斯根本感觉不到,或者感觉到了,但还没赶到就已经停止了,地普拉斯就因为目标丢失而放弃了。

  现在的话,海底基地这么大一个灯泡一直亮着,地普拉斯怎么会放弃,太让蛇难受了。

  幸田在参观完之后就离开了,离开后没多久,地普拉斯就来到了海底基地附近,并对海底基地发射了激光,耐压防护罩瞬间被破坏,好在激光被林冲设计制造的耐压防护罩消弱了,没能击穿海底基地的生活区外壳,让里面的员工能够得以幸存。

  没了耐压防护罩的刺激,地普拉斯算是安静了,不再攻击深海基地。

  “主任,基地受到不明攻击,耐压防护罩失效了,没怎么办。”工作人员很紧张,这可是深海,稍不注意就会没命的。

  “求救信号发出去了吗。”藤仓很冷静。

  “发出去了。”刚受到攻击,他们就发出救援了。

  “那就好,基地损伤如何?”藤仓继续问道,虽然是负责人,但这些具体情况他是不清楚的。

  “主任,只有生活区受到了损伤,目前还能撑一会,但不久,里面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撤到主仓了。”另一个工作人员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