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0耐压防护罩惹的祸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深海基地遇到袭击之后,海洋局赶紧联系TPC总部寻求支援,正好幸田刚刚回到基地,他一得知消息赶紧跑回作战室,“这不是真的,告诉我,这个消息是假的。”

  幸田情绪十分激动,在深海受到袭击,显然生存下来的几率不大,碰巧,在发完求救信息之后,深海基地就失去了联系,让外面的人以为里面的人员都出事了。

  “怎么回事,还没联系上吗?”藤仓已经知道了与外界的联系中断的事了,不过他还是要求工作人员赶紧恢复与外界的通讯和耐压防护罩,在没有耐压防护罩的情况下,他们只能够保证这个基地2小时内不被外界的水压破坏。

  “主任,耐压防护罩的核心能量控制管坏了,不过我已经从库房去了备件换上了。”工作人员把耐压防护罩的事讲了一下。

  另一边,喜比队长在安慰幸田,“目前只是断了联系,或许他们没事呢。”

  这时,中岛收到消息,“队长,胜利潜艇与胜利神鹰号对接完成了。”

  超级胜利队已经收到去救援海底基地的命令了,为了尽快赶到,决定用胜利神鹰号带着胜利潜艇出发,看着神情恍惚的幸田,喜比队长决定派飞鸟和良前去。

  “队长,让我去吧。”幸田突然站了起来,深色很坚定,喜比队长见了,就点点头。

  星火集团,林冲也收到了他投资的深海基地被袭击的消息,“是哪个不开眼的攻击我的地盘。”办公室里传来林冲的咆哮声。

  之后,疾风队长就被叫了过去,疾风还不知道海底基地的事,他此时正在忙着监视一些不明来意未报备的外星人,现在被叫去林冲办公室那是相当不情愿的。

  还没等疾风抱怨,林冲就把任务派了下来,“TPC海洋局的海底基地收到了攻击,这里有我的投资,现在有个任务交给你。”

  一听到是TPC海洋局的海底基地收到了攻击,原本要抱怨的话立刻咽了回去,这不是没事找事而是出了大事。

  本来林冲是不打算让疾风去的,奈何在动物园里,林冲把所有宠物都招到一起,把是说了一下,一听到在海底,所有怪兽立刻齐齐后退,第一号打手小龙表示他不会游泳,不擅长水里作战。

  至于嘎地他们则是压根就不想去海底,不过,林冲也没指望嘎地,他把目光转到了哥尔赞身上,海底跟地底差不多吧。

  结果哥尔赞卷起尾巴就跑了,无论地面还是地底,哥尔赞表示没什么事,就算进岩浆也没问题,但在海里,特别是海底,这家伙是打死不去,没看到已经是火属性了吗。

  最后林冲只能找疾风了,至于林冲自己,海底他也不擅长,只能保证自由行动,至于攻击,那就算了,已经做不到了。

  “好的,那我们怎么过去,有海底的装备吗?”疾风有点着急。

  “有,玄武号。”林冲讲了出来。

  “玄武号,TPC有这种以神兽命名的装备吗?”疾风显然没注意过XIG。

  “那是XIG的装备,本来是封存了的,不过上个月正好启用了,刚刚维护好。”林冲解释了一下。

  海底基地,这位藤仓负责人还不知道外面正在为他们的事努力,现在他正忙着转换耐压防护罩,本来在能量控制管换完以后,耐压防护罩就正常运行了,不过却把已经离开了的变异海蛇地普拉斯又召了回来。

  这次他们是看清了袭击者的样子,一条巨大的类似眼镜蛇的生物,耐压防护罩这次挺过了海蛇的激光,于是藤仓按照林冲当时教他的方法,赶紧转换了耐压防护罩,把它变成了防护罩。

  地普拉斯看到那个让它讨厌的东西还在,又对海底基地发射了激光,好在藤仓紧急切换了防护罩,挡住了攻击,不过没了耐压防护罩,地普拉斯也就放弃了继续攻击。

  “原来如此,是耐压防护罩把对方引来的啊。”藤仓想到了关键,不过现在不开耐压防护罩不行啊,不然估计挺不到外面的救援。

  于是,藤仓与地普拉斯开始玩了起来,并且不停地把耐压防护罩与能量防护罩进行切换,地普拉斯一旦有攻击倾向就换成防护罩,完了之后就换成耐压防护罩,就这样撑到了幸田他们的到来。

  幸田与飞鸟驾驶胜利潜艇赶到了附近,大老远他们就发现了深海基地防护罩的异常变动,靠近之后才发现了变异海蛇地普拉斯,此时,胜利潜艇已经开启了耐压防护罩,他们还不知道,这条变异海蛇可是对这东西相当讨厌的。

  一个是断断续续的大号耐压防护罩,另一个是持续的小号耐压防护罩,这让地普拉斯很是头疼,选哪一个攻击呢,最后,地普拉斯选择了飞鸟他们的胜利潜艇。

  看到地普拉斯离开了,海底基地里的人松了一口气,不过看着地普拉斯离去的方向,那不是胜利潜艇吗,我去,得赶紧通知里面超级胜利队,奈何通讯系统还没修复,而且因为高频率的切换,防护罩的能量控制管报废了。

  “主任,刚才那只是最后的管子了。”工作人员又传来一个坏消息。

  此时,飞鸟他们一副日了狗的心情,原本攻击深海基地的变异海蛇竟然见他们这游了过来,幸田刚才看见深海基地没事还很高兴,刚松一口气,就有一个大家伙向他这过来,显然是来找麻烦的。

  本来的话,他们是不惧这家伙的,不过这是在深海,开启耐压防护罩以后,有些武器无法攻击,只能用威力最低的小型鱼雷了,而且数量还严重不足。

  “飞鸟,省着点攻击。”幸田提醒了一下已经缓过来,正跃跃欲试的飞鸟。

  “好的,先吃我几发鱼雷吧。”飞鸟对着迎面游来的地普拉斯就是十几枚小型鱼雷,并且成功命中了对方,可是看着地普拉斯毫发无损的样子,飞鸟只能放弃继续攻击了。

  “我来吧。”幸田坐到驾驶位上,驾驶着胜利潜艇把地普拉斯引到了一处海底峡谷,接着发射小型鱼雷把峡谷炸塌了,掉落的岩石把地普拉斯埋了起来,其中一块大石头砸在地普拉斯头上,把地普拉斯砸晕了。

  “幸田,真有你的。”飞鸟对于幸田的操作很是佩服。

  “别说了,先去深海基地,对了,把这里的情况报告给总部。”幸田对这事比较有经验。

  进入到海底基地,幸田看到了完好无损的藤仓,立刻拥抱了过去,“藤仓,你没事真好,收到深海基地被攻击的消息以后,我特别伤心。”

  “别这样了,不过只是现在没事,再过一会儿就有事了。”藤仓把事情的经过讲了出来。

  “也就是说是那条大海蛇被耐压防护罩吸引了过来,并攻击了耐压防护罩了,我说怎么转到我这来了,没事,那条蛇暂时出不来了。”幸田把刚才的战斗情况讲了出来,不过不确定地普拉斯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