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3对库拉克呼号的陷阱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还不知道雷丘巴斯的事,不然估计又得高兴一会了,来一只大鱿鱼还不够,又送来一只大螃蟹,简直是买一送一啊,不过现在倒霉的是冰城里面的TPC员工。

  在得到想要的资料以后,斯休姆就开始了计划,首先是引诱TPC的库拉克呼号到南极,至于怎么引诱,自然是它现在所在的南极冰城了。

  冰城里,陆川正在听她女儿的歌曲,突然,整个冰城震了一下,接着显示屏黑屏,海水冷却装置也发生了异常,他赶紧派人去调查。

  这时候吗,冰城的海水冷却装置失去了作用,再加上斯休姆的捣乱,南极冰川开始融化了,大片的冰山开始消融。

  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南极的异常已经通知给超级胜利队了,上面派来一个海洋地质专家江知博士,这家伙跟陆川比起来,学问上比不上,甚至人品上也有所欠缺,在喜比队长面前十分和蔼,但暗地里却是十分霸道,只等着到了库拉克呼号就让这些超级胜利队员知道他的厉害。

  “什么,改变库拉克呼号的行程,改去南极,队长,没这样不好吧。”中岛觉得不妥。

  “没办法,上面这么安排的。”喜比队长也是一脸的无奈。

  海底冰城,斯休姆已经把鱼人士兵送入了冰城,这些十分强大的外星类人生物对一般的手枪根本就是免疫的,安排在冰城的TPC安保人员小心翼翼的去检查的时候,就遇上了这些鱼人士兵,并发生了交战,但是他们手中的武器根本伤不了这些鱼人,只能节节后退。

  当然他们及时把这些消息通知给了冰城办公室,不过眼下冰城已经被斯休姆控制,这里面的人暂时无法通知TPC,好在林冲在制造冰城的时候考虑到这里的防卫力量太薄弱,特地安装了一个紧急求援装置。

  斯休姆不知道这东西,以为控制了冰城的电脑系统就万事大吉了,殊不知林冲的紧急通讯装置就是一个漂流瓶一样的万一,在紧急开关启动之后,这个瓶子就会立刻释放,在飘到一定距离以后自动发射求救信号。

  没多久,林冲就收到了求救信号,只是目前他这边没多少人,疾风他们去监视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外星人,那家伙所在的星球经常以破坏别人星球为乐,那就是查达比星人。

  “什么,林总,南极海底冰城发出了求救信号,怎么可能,我们只发现了异常。”权藤参谋不怎么信林冲的话,但是海底基地出现异常他是相信的,所以还是通知了超级胜利队。

  库拉克呼号上,江知博士此时已经开始作威作福起来了,一离开TPC基地,这家伙就展露本性了,等胜利神鹰号进入库拉克呼号之后,这家伙才露出了本性。

  “作为海底领域的专家,你们一定要听从我的指挥,首先我们要;联系海底基地,然后降落到海面,接着派……”这家伙开始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他的语气让这些超级胜利队员很是生气,不过还是得服从这个专家。

  “对不起,海底基地出现异常之后就没联系上。”飞鸟性子急,直接提出了异议。

  “可能是通讯出了故障。”这位江知博士还不知道真实情况。

  此时的冰城已经差不多被鱼人占领了,只剩下几个文职人员还有陆川他们进去了紧急逃生通道,这是林冲给他们留的后路,哪怕是掌控了整个基地电脑系统的斯休姆,也无法控制这个逃生通道,这条通道以及出口压根就没显示在基地的电脑系统里,只有陆川这个负责人知道。

  “主任,我们就这么走了吗?”一个工作人员很不甘心。

  “哪能怎么办,安保人员全部牺牲了,我们能做的只有赶紧通知总部,不知道外面收到了我们的求救信号没有。”陆川还不知道林冲只是知道出问题,还不知道这里已经被占领了,所以跟TPC讲的时候也是语焉不详。

  斯休姆也发现了求救信号,为了它的计划,它利用自己的能力模仿了陆川的声音向库拉克呼号报了平安。

  “我是冰城负责人林冲,南极冰城刚才发生故障,现在故障排除了。”

  “就说嘛,那里没事。”江知博士显摆了,不过夏天还是觉得有点不对。

  林冲不知道这个情况,所以还是再考虑该怎么对付这只大鱿鱼,铁板还是红烧,但很快,他就没心思考虑这个了。

  冰城里,陆川几人通过逃生通道到了冰城地底的隧道,这是林冲的设计,进入里面的逃生仓之后,陆川启动了冰城的自爆系统,虽然不知道这些入侵者占领冰城想干吗,但他知道冰城在这些家伙手里绝对没好事,于是时间设计了短了点。

  陆川的知识主要是关于海洋学以及气候,对于物理,特别是爆炸一类的学的不是很好,不知道同样的爆炸水里和空气是比一样的,水里威力更大,于是这家伙所在的逃生舱悲剧了。

  强大的爆炸波及到了上千米外的逃生舱,冲击波让里面的人员受了重伤,好在逃生舱够结实,没出问题。

  库拉克呼号上,幸田他们发现了海底的爆炸冲击波,他们就怀疑海底基地出问题了,在冰城爆炸后,斯休姆发现不妙了,于是再次模仿陆川的声音,“海底基地一处管道出现问题,发生了爆炸,其他一切平安。”

  不过也就是暂时骗骗库拉克呼号的一帮人,特别是江知博士,他可是来刷功劳的,于是在他的要求下,库拉克呼号降落到了海面,斯休姆察觉到了库拉克呼号已经受骗了。立刻前去库拉克呼号的地方。

  林冲在海底基地爆炸的时候也收到了信息,这是林冲的设定,本来是以防万一的,一旦海底基地自爆就会发送这个特别信到他这。

  “权藤,冰城已经自爆了,你们还没派人去吗?”林冲把这个十分要紧的消息通知了权藤参谋。

  “什么,冰城自爆了?”喜比队长不相信,刚才不是得到消息,冰城没事吗,想到这事林冲发的,可信度很高于是联系了库拉克呼号。

  “什么,不可能,冰城的负责人刚才还跟我联系说没事呢。”江知博士不相信喜比队长的话,以为是来抢功劳的。

  “你这个家伙,立刻赶紧给我滚回来。”喜比队长很生气。

  “什么,你这个乱下命令的家伙,要知道我是这个事件的负责人。”江知博士还是自以为是。

  “你,我一超级胜利队队长的身份命令,库拉克呼号赶紧起飞。”喜比队长忽然想到了什么,或许这是一个陷阱。

  “什么,给我停下。”江知博士赶紧阻止,这时斯休姆已经赶到了库拉克呼号下方,并且入侵了系统,现在库拉克呼号想跑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