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5库拉克呼号夺回来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要放弃,现在赶紧去主机房,只要主机关闭了,这家伙就无法继续控制人工太阳了。”幸田给大家打气道,尽管他现在也是手足无措。

  另一边,卡莲通过智脑以及星火集团的设备,直接绕过TPC设置的端口入侵了人工太阳的系统,不过问题出来了,假如现在解决人工太阳的话,对方一怒之下毁了库拉克呼号,那些超级胜利队员怎么办,至于另一个海洋局的博士则不再卡莲的考虑范围内。

  “这样啊,好的,我知道了。”喜比队长听到星火集团的回复,心中十分矛盾,一方面高兴人工太阳夺回来了,另一方面担心自己的队员受到伤害。

  “队长,不要担心,我相信林总会有办法的。”长见总监也收到了消息。

  “这帮家伙,每次都把难题交给我。”林冲收到喜比队长的通讯之后,叹了一口气,“真是命苦啊。”

  还能怎么办,林冲只好让卡莲先缓着点,让人工太阳继续朝地球飞来,只不过速度慢了不少,同时也没启动人工太阳,并发了假数据给库拉克呼号,用来迷惑斯休姆。

  同时,林冲带着最新的深海潜艇过去了,装备了来自变异海蛇的研究成果水中破坏光束,这下,林冲的短板算是补齐了一块,要知道各类能量武器在水中使用是会被减少威力和射程的,但这个破坏光束在水中却是可以减少这种情况。

  在林冲到来之前,权藤参谋他们先到达了事发地,不过他们在去库拉克呼号之前先到了冰城所在的位置,看到了冰城变成一片废墟之后,权藤参谋很想亲手干掉这次事件的主谋还有就是那个乱指挥的江知博士。

  “参谋,发现了一艘TPC的逃生仓。”权藤参谋带来的人发现了陆川他们的逃生舱。

  于是,本来最先到达的权藤参谋一行人,去救援了陆川他们,等把那些工作人员都救出来以后,权藤参谋打了医护班的号码,“医护班吗,我是权藤,南极海底冰城基地附近需要救援。”

  权藤参谋这边就这么被耽搁了,毕竟十几号TPC冰城基地的工作人员需要照顾,“你是陆川吗?”权藤参谋根据服装找到了陆川,这位受伤相比其他人还是比较轻的。

  “参谋。”陆川要行礼但被权藤参谋阻止了,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再加上本来权藤参谋职位就比较高,陆川要行个礼还是很正常的。

  “告诉我海底冰城基地到底发生了什么?”权藤参谋想要知道真相。

  于是陆川把他知道的讲了出来,最主要的还是防御能力不足,让对方有机可乘,要是向军事基地那样,有完善的防御以及自卫能力,提前预警,那么斯休姆此时已经成为铁板烧了,又或者海底基地的人也能安全撤离。

  权藤参谋很想把那些不愿意武装化的人拉过来看看,就因为这帮家伙,多少TPC工作人员就这么失去了生命,同时他也对自己之前太信任地球的防御了,林冲说的,地球的外围防御就是个筛子,或许一点都没错。

  在权藤参谋自我反省以及浮出水面等待医疗班到来的时候,林冲赶到了目的地,也发现了那条大鱿鱼斯休姆,这家伙就是一条全身粉色的大鱿鱼,看着似乎很容易对付,不过有着对付弗加斯经验的林冲,最喜欢也是最讨厌对付这些高智商敌人了。

  库拉克呼号里,良和麻衣已经安全的来到主机房,虽然斯休姆控制了库拉克呼号,不过当初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被敌人成功入侵并控制的情况,有着最高权限卡的麻衣通过刷卡可以进入被斯休姆封锁的房间。

  斯休姆也发现了这一情况,不过它现在在库拉克呼号外面,派过去的鱼人全被飞鸟他们拦了下来,因为把弹药给了良,所以幸田,飞鸟和狩矢只能徒手搏斗,相比于冰城的那些安保人员,超级胜利队的战斗力更加强大,受到的生命能量强化更多,单挑一两个鱼人没啥问题。

  随着时间过去,原本分散的鱼人都聚集到了飞鸟他们这里,通往主机房的中心通道,这下飞鸟他们麻烦了,看着被拖住的幸田和狩矢,还有绕过飞鸟去主机房的鱼人,飞鸟喊了一声去了身后,难道要临阵脱逃吗。

  “幸田,你们去指挥室,我去和良一起守护主机房。”这是飞鸟传达的话。

  幸田觉得这样做也可以,现在他们身边鱼人就有二十几个,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再拖下去,它们也危险了,而且在指挥室的中岛也不知道能不能顶住。

  飞鸟的真实想法其实不是这个,在其他人面前,他没法变成戴拿,虽然也是光之巨人的人间体,但他比不上大古那种变态,可以用人间体以一敌百,他是打算变成戴拿跟这些家伙玩玩。

  脱离幸田他们的视线以后,飞鸟拿出闪光剑变成了戴拿,前面正在赶往主机房的鱼人被他一个光球干翻了,接着是拔出枪从门后出来的良。

  良听到了外面的声音,知道飞鸟他们可能顶不住了,于是拔枪准备对付那些要冲进来的鱼人,可是开门一看,竟然是戴拿,周围还是到了一片的十几个鱼人的尸体。

  “戴拿,你,你怎么来了。”良很惊讶。

  “戴拿,戴拿在那?”在操作电脑关闭控制人工太阳的麻衣听到良的话,立刻停下自己的活,要过去。

  “赶快干活,不然地球会有危险的。”良察觉了麻衣的行为,立刻说道,麻衣不得不回到座位上。

  另一边的幸田几人也是边打边退的回到了指挥室,并关上了门,不过他们撤的时候,中心通道已经聚集了至少60几只鱼人,其中一部分跟着他们来了指挥室,并在冲击关上的指挥室大门,而另一部分则是赶向主机房。

  这些鱼人还不知道戴拿已经出现了,而且就守在主机房那边,区区30几头鱼人,不过是半分钟都不到的事。

  斯休姆通过库拉克呼号的内部监视器也看到了戴拿,不过它现在不能进去,为了防止库拉克呼号的控制权不被夺走,它从外面用触须控制了库拉克呼号的主电脑。

  “麻衣好了没,不是关闭主机开启手动系统吗?”良不知道电脑这边的麻烦事,以为直接关机就行了。

  “没好,对方控制了主机,我没法关闭,只能先夺回权限关闭人工太阳的控制程序。”麻衣解释了一下。

  “关闭电源不行吗?”幸田在指挥室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可以是可以,不过关闭之后,十五分钟以内没人就我们的话,或者说是库拉克呼号没再次启动的话,我们几个就等着外面的人来给我们收尸吧。”中岛说了实话,现在库拉克呼号全靠这部分电力维持着,一旦关闭,光是氧气供应就能要他们的命。

  主机那边,麻衣也是这么解释的,这让良也很无奈,而戴拿此时在解决了中心通道的鱼人之后,准备去对付外面的斯休姆,这个罪魁祸首。

  “就是这玩意嘛,吃我一炮。”林冲瞄准了正在与麻衣抢夺库拉克呼号权限的没防备的斯休姆就是一发破坏光线,为了不波及库拉克呼号,林冲瞄了好一会了。

  说中破坏光束没有辜负林冲的期望,淡蓝色的光束正中斯休姆林冲以为的头部,可惜这并不是真正的头部,斯休姆不是地球生物,虽然看起来像是地球的鱿鱼,不过林冲的一击,也让斯休姆分了神,于是库拉克呼号的控制权限被麻衣成功取得。

  “耶,抢回来了,已经关闭了诱导电波,现在开启外部防护罩,把这家伙弄出去。”麻衣很快就想到了办法。

  “幸田,控制权回来了,麻衣成功了。”中岛看到控制室里各个屏幕恢复了,就知道了麻衣成功了。

  斯休姆被林冲击中了一炮,知道它的计划估计失败了,于是恼羞成怒,启用了怪兽勒休巴斯,这个大甲壳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