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6陷入困境的戴拿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库拉克呼号的不远处,一只巨大的类似龙虾和螃蟹的怪兽从海底冒了出来,正准备攻击库拉克呼号,不过为了赶走斯休姆,幸田在指挥室已经开启了防护罩,一层能量罩从库拉克呼号外层升起,把原本附着在库拉克呼号的斯休姆弹开了。

  同时也挡住了这只甲壳怪兽勒休巴斯的大鳌,同时,库拉克呼号也恢复了正常开始上浮,里面的戴拿也发现了怪兽,赶紧出现在库拉克呼号外面,与勒休巴斯战斗在一起。

  不过海底不是戴拿的主场,光之一族几乎都不擅长水战,也就是另一个宇宙的阿古茹,这位地球海洋诞生的奥特曼能在水中如虎添翼了,但眼下只有戴拿。

  好在戴拿只是拖延时间,让库拉克呼号能有时间离开海底,在海里,库拉克呼号的战斗力几乎为零,由于水的阻力和浮力,戴拿攻击到勒休巴斯的力道会下降一大半,打在勒休巴斯坚硬的甲壳上,既会造成不了伤害,但对方钳子一样的大鳌假如夹住戴拿,戴拿铁定重伤。

  林冲自然不会眼看着戴拿不管,他驾驶着潜艇不断地用水中破坏光线助攻,每次勒休巴斯要攻击戴拿的时候,林冲都会来一炮破坏管线打在勒休巴斯的关节上,虽然不能造成伤害,但却能延缓对方的攻击,让戴拿有时间离开。

  “可恶,这东西威力还是低了点,特别是对付这种大家伙。”林冲还是抱怨武器的威力低了,不过初号也没办法,它的武器都是应对太空战争的,至于在水中的,对不起,大威力能量武器一发就能击穿一个星球,用得着那么麻烦吗。

  斯休姆受了伤,又被库拉克呼号的防护罩弹开,此时的斯休姆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只能藏在一边养伤,借助地球地海洋来恢复自己,斯休姆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全身大部分都是水组成的,只要有水就能快速恢复。

  幸田开足库拉克呼号的马力上浮,很快就离开了勒休巴斯的攻击范围,接着浮出水面开始升空。

  “队长,我们安全了。”幸田想喜比队长报喜。

  “知道了,人工太阳也早就夺回了指挥权,现在正向火星方向运动。”喜比队长又补充了一句。

  “那是我的功劳。”麻衣显示了自己的存在感。

  “是吗,如果不是我,或许你们已经不在了呢。”卡莲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好了,知道是你的功劳。”喜比队长安慰了一句,“现在是算账的时候了,不过库拉克呼号现在的装备好像不适合在水中作战。”

  喜比队长刚说完,水里就冒出两个巨大的身影,戴拿见到库拉克呼号安全离开之后就赶紧上浮了,但是勒休巴斯看见自己的两个目标跑了之后,也赶紧跟了出来,并随着戴拿上了南极大陆。

  而林冲则是在水里寻找斯休姆,虽然他现在的武器对付不了有着厚厚甲壳防御的勒休巴斯,但是斯休姆这只脆皮还是能欺负一下的。

  南极陆地上,此时两个巨大的生物正在对峙,出了水以后,勒休巴斯和戴拿的行动都不再受水的限制,而且地面明显对戴拿有优势,那只大螃蟹似的怪兽虽然是两栖的,不过显然在水中各有优势。

  戴拿看着勒休巴斯直接冲了过去,准备玩近战,只是刚一拳打在勒休巴斯的甲壳上,手中就传来一阵剧痛,螃蟹壳很硬的。

  接着勒休巴斯一钳子把戴拿打飞了,同时戴拿的能量显示器也开始闪了,在南极的低温下,光之巨人的能量消耗更加巨大,勒休巴斯也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它的眼睛变成了蓝色,接着对着戴拿放出了冷冻光束,把能量消耗了大半的戴拿冻上了。

  “不好,戴拿有危险。”库拉克呼号上,麻衣看到被冰封了大半身体的戴拿,赶紧叫到。

  “那就先援助戴拿吧,等会再回去修理库拉克呼号。”幸田做出了决定,同时库拉克呼号上的几门大功率激光炮开始启动,对着勒休巴斯就是一顿扫射,还有就是斯派修姆炮,不过因为长时间海水的浸泡,压根就没考虑过水中作战的斯派修姆炮竟然废了。

  中岛看着狩矢按了斯派修姆炮的发射按钮,但斯派修姆炮却一点反应都没有,马上就猜到了,“斯派修姆炮是为了空中和宇宙对战开发的,不适合水战,进水了之后应该是不能启动了。”

  TPC基地,喜比队长也收到了装备部的消息,斯派修姆炮也跟就没考虑过在水中作战,所以只是一般的防水处理,淋雨啥的自然是没事的,但是在海底泡了一下,还是上千米深的南极海底,能使用才是问题。

  眼看戴拿就要落败,这时候,战场上突然出现一座传送门,接着出现一银一金两道身影,这不是小龙希尔巴贡和小金戈尔德拉斯是什么。

  勒休巴斯本来对戴拿已经占据了绝对优势,哪怕有着库拉克呼号的干扰,但那激光炮根本就无法击穿勒休巴斯的防御,可是刚刚出现的两只怪兽却让它感受到了危险。

  要知道,小龙希尔巴贡在宇宙中也是响当当的肉盾怪兽,一身巨力也是不错的,加上不错的空间属性,如果不是视觉弱点,那是相当变态的,不过这已经被林冲治好了。

  另一位时空属性的希尔巴贡的同族更是牛的不行,时间的力量加上一身不弱于小龙的防御和力气,这两位,勒休巴斯遇上一位就得跪,现在是两个齐上。

  小龙对于这只螃蟹不像螃蟹龙虾不像龙虾的家伙很不感冒,而小金是见惯了海鲜了的,只是那些海鲜太小了,塞牙缝都不够,不像这只,于是流下了口水。

  林冲这时也出现在了地面,他在海底找了好一会都没找到斯休姆这条大鱿鱼,得知戴拿败了,于是赶紧上来并释放了小龙和小金,因为环境的问题,火焰哥尔赞没放出来。

  此,时戴拿胸口的越闪越快,林冲赶紧让小金把戴拿外面的冰层打碎,戴拿身上的冰层在小金的拳头下很快就碎了,期间勒休巴斯也是想要阻止,不过看到一旁的小龙,只能先跟小龙对峙了。

  戴拿一恢复行动立刻站了起来,对着林冲那边点了点头表示感谢之后,赶紧化成一道光回到了库拉克呼号上,而上面的队员也没发现飞鸟的异常,毕竟库拉克呼号很大的。

  林冲见戴拿离开之后就开始考虑怎么吃掉,额,是处理勒休巴斯这只大海鲜了,至于斯休姆这条大鱿鱼吗,就交给TPC了,现在TPC正调集了上百艘驱逐舰和反潜战机过来了,准备对这一海域进行地毯式深水炸弹轰炸,看架势是非要把斯休姆这个罪魁祸首炸出来不可了。

  林冲当然也插了一手,要知道TPC高层再得知冰城的遭遇之后,恼羞成怒的他们差点要用聚变弹来报复,好在理智犹存,不然在南极冰川海底引爆聚变弹,斯休姆干没干掉不知道,但南极冰川绝对会因此断掉一大片,到时候海平面不知道会升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