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8找不到试飞员的等离子百式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的建议让权藤参谋私底下鄙视了一番,就为了吃吗,我要拿这家伙来祭奠TPC冰城47位安保人员的在天之灵。

  而斯休姆听到林冲的话之后的反应就只有剧烈的挣扎,它一个高智慧的生命体怎么可以被人类这种低级生命体吃掉呢,哪怕被能量炮灭的一点渣滓都不剩也不能活活被吃掉。

  可惜,林冲制造的网太结实了,无论斯休姆怎么挣扎,也无法把网挣脱。

  “林总,TPC的命令下来了,就地击杀,祭奠冰城牺牲之战士。”权藤参谋的建议直接被长见总监批准了,“当然会留一些组织带回去作为标本研究,剩下的就是林总你处理了。”

  要知道对付斯休姆,还有那只勒休巴斯,林冲可是出了大力的,虽然林冲说是烤了吃,不过谁相信,但杀还是要杀的,不然怎么给那些牺牲人员的家属一个交代。

  至于怎么杀,很简单,当场解剖了斯休姆,高频粒子刀在林冲的操作下,很快就把斯休姆变成了几个部分,首先是触手部分,这些是烧烤的主要原料,其次是斯休姆的上部,这里分出去一点给了TPC当做样本,至于最重要的大脑,在剥离出来的第一时间被收在了林冲带过来的透明箱子里。

  “林总,您这是干什么?”看着泡在不知名液体中还在蠕动的斯休姆大脑,权藤参谋突然问了一句。

  “自然是制造智脑了,要知道智脑的最重要的原料就是这种大型智慧生命体的大脑,当初要不是那个那蘑菇的出现,我的第一台智脑估计都出不来。”林冲也是高兴坏了,一下次就漏了地。

  之前,权藤参谋就猜测林冲想用这些生物的大脑制造超级计算机,比如现在库拉克呼号的火控系统就是如此,没想到竟然是智脑,不过智脑是什么玩意。

  当权藤参谋还想继续问的时候,林冲已经回过神来,闭口不谈智脑的事了,接下来就是烧烤大会了,这么大一只鱿鱼,而且刚被宰杀,而且带有冷冻仓的船还没到,光是这些战舰自带的冰箱根本就装不下,就算能装,等装完了估计也会坏掉了。

  虽然在南极海域附近,温度比较低,可是海面上的温度是零度之上的,毕竟不是在南极大陆上,于是直接在这艘上百米长的万吨战舰上,林冲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台大烤架开始了烧烤。

  这头四十几米的斯休姆分离的几部分很快被船上的厨师放到烧烤架上铐了起来,近15米的巨型烧烤架让,以及每部分最少9米的食材,至于更长的触手正在切割,要知道这上百艘驱逐舰的操作人员也不少。

  TPC总部,看着大屏幕上正在烧烤的斯休姆组织,长见总监以及其他几位都流了口水,“权藤,记得带点回来。”宫田参谋偷偷地发了条私信过去。

  “权藤参谋,把熟的也带回来当标本让我们研究一下。”长见总监是以权谋私。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幸田,把这战利品带几斤回来。”喜比队长被中岛缠的不得不让幸田把这东西带回来。

  “十斤哪够,最少50斤。”飞鸟的声音冒了出来,库拉克呼号上飞鸟也被馋死了,不过良似乎有点不同意见,“你确定那玩意能吃。”

  “当然。”林冲回答了权藤参谋的疑问,“这东西没毒的,大部分都是水以及蛋白质,跟地球的鱿鱼差不多,不过因为是宇宙生物还带点外星元素,分析之后确定对人类有不少益处。”

  “对人有利,比如。”权藤参谋忽然觉得可以用来加强战士的身体素质。

  “滋阴补肾,美白肌肤。”林冲说出了好处。

  “给我来100斤。”良听了之后立刻喊道,让旁边的狩矢白了一眼,刚才还说这玩意能不能吃,一听能美容,立刻就放弃了自己的矜持。

  斯休姆的身体除了当场被吃掉的一部分,剩下的被林冲用运输机带回去了大半,也是林冲忘了还有空运这回事,还有就是被TPC带走的边角料了,当然还没到总部这些东西就被各自打包分完了,只剩下幸田给超级胜利队留下的,林冲特别赠送的一条重达500公斤的一部分触手。

  接下来就是冰城的修复工作,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被外来生物入侵的事,这次考虑到了如何对外来入侵者进行反击,连同库拉克呼号都进行了武装,以及配备武器库,预防被敌人入侵内部,但基地人员武器弹药不足的问题。

  与此同时,TPC重启了曾经挑战光的计划,飞鸟的父亲,飞鸟一马就是因为这项计划,零式驱动才失踪的,因为这个导致了这项计划被停止,现在却又把这项计划的人员重新召了回来,在月球的卡罗基地进行试验。

  作为零式驱动的总工程师和负责人,大门正在为找不到能驾驶零式驱动原型机的飞行员,要知道这架原型机等离子百式可是为了超越光速而设计的,它超越了超级胜利队使用的超级麦格斯系统的航法,可以超越光速,只是目前能操作的人类很少,只有第一位试飞员,飞鸟一马。

  也就是现在飞鸟的父亲,当时实验的时候出现了异常,飞鸟一马在达到临界速度的时候发现了不明的光,可是探测器却未发现,只有在一旁驾驶宇宙战机的三科用肉眼发现了这束不明的光芒,以及失踪在里面的原型机和一马。

  直到十几天后才发现等离子百式,但驾驶员一马却失踪了,这项计划也就停止了。

  飞鸟在一马失踪后就一直打听父亲的消息,可是这是绝密,哪怕飞鸟成为了超级胜利队员也只知道飞鸟一马是在一次实验中失踪了,至于是什么实验,则就不知道了。

  而零式驱动的项目组在重启之后就遇到了难题,就是等离子百式的驾驶员,作为超越光速的战机它的加速度以及对人的负荷都是相当强的,目前能承受这过载的只有寥寥几人。

  一个就是曾经的飞鸟一马,另外几个则是正木敬吾、大古以及最让人看不透的林冲,但是林冲当时不在地球,而且他是有能够空间跳跃的提拉米苏号,才看不上TPC的这破玩意。

  至于大古,作为光之巨人曾经的人间体,用来当驾驶员一是太浪费二是大古的驾驶技能还不够。

  至于正木敬吾,他的身体强度以及驾驶技术自然是够的,耐候这家伙忙着经营星火集团以及光之巨人的事,没这个时间与心情,而且他也看不少这东西。

  找了好久,都没有合适的驾驶员,就在项目组要放弃的时候,泽井前总监提出了一个人。

  “你说是一马的儿子吗,不行,我已经愧对一马了,不能让一马唯一的儿子也遭遇不测。”大门直接拒绝了,飞鸟的资料他自然知道,无论是驾驶技术还是身体强度都足以驾驶等离子百式,可是万一再出现失踪的情况,他好朋友一马在地球的唯一血脉不就断送了嘛。

  超级胜利队,喜比队长也是如此考虑,等离子百式和飞鸟一马的事他早有耳闻,可是却不知道具体情况,他有点担心自己的队员会有意外,所以也没打算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