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9自信满满的飞鸟信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总监办公室,长见总监正在和泽井讨论等离子百式的事,“总监,零式驱动虽然对TPC很重要,不过犯不着让飞鸟去冒险吧。”

  “不算冒险,我咨询过林总了,飞鸟跟大古一样,可以承受超越光速时所产生的能量的冲击,而且满了他那么久,也该告诉他真相了。”泽井的目的不止一个。

  “原来如此啊。”长见总监算是放心了。

  “TPC也搞了一个超光速的实验啊,可惜这玩意没有对我没用,普通地球人也承受不了,不知道TPC搞这个干什么。”林冲接到泽井的电话之后就查到了这个项目,尽管被TPC设置成了绝密,但对林冲来说,TPC的资料库就是他的后花园。

  喜比队长也被告知了这实验对飞鸟无害,也就放心了,于是飞鸟就被派到了卡罗基地,进入基地之后,飞鸟立刻认出了熟人三科教官,三科也是零式驱动的负责人之一。

  三科也把大门介绍给了飞鸟,同时大门也对飞鸟讲出了他父亲失踪的经过。

  “你说我父亲就是这样失踪的吗?”飞鸟的情绪很激动,怪不得这么多年没消息,原来父亲是真的失踪了而不是躲在那个研究所里。

  接着大门开始打击起了飞鸟,他想就这样了让飞鸟放弃,哪怕它的心血等离子百式就此停止实验,他也不想好友连同好友唯一的血脉就此断绝。

  可惜,他不了解飞鸟,飞鸟这家伙吃软不吃硬,越是打击就越是不服,反而跟他杠了起来,“小爷我本来还不打算当什么试飞员的,不过现在我是当定了。”

  大门先生这时候蒙了,这性格,怎么跟一马一样啊,真是虎父无犬子,不是儿子跟老子一个臭脾气。

  晚上,大门先生把飞鸟叫进了办公室,他又开始劝飞鸟,这次他说了实话,“知道吗,当初实验前一天我也是在这与你父亲谈话的,飞鸟家现在就你一个孩子了,我不能让一马绝后。”

  “什么,就为这事,放心,我死不了。”飞鸟仗着自己是戴拿才不担心这事,而且他也见过那特殊的光,或许父亲就是在当时变成了光之生命体离开了。

  看着固执的飞鸟,大门最后放弃了劝说,就和当年的一马一样,现在的飞鸟估计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

  “看到了吧,上面提到一马的儿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不妙了,与其劝阻他不如多关心一下等离子百式的情况,多做一些保护措施。”三科从后面的暗室走了出来。

  “你觉得在那种速度和飞行模式下,安全措施有用吗,当初或许就不该研发这个,零式驱动对人类来说还是太过了。”大门狠狠地灌了一口酒。

  “知我我为什么这么淡定吗。”三科看着喝闷酒的大门,“上面说了,飞鸟的情况很特殊,而且星火集团的林冲也确认了飞鸟不会出事。”

  “林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就放心了。”接下来大门联系了TPC的高层,希望林冲能够过来参加零式驱动的实验。

  “什么,让我去,开什么玩笑,我最近事多着呢。”林冲明明是闲的白天睡大觉却说自己很忙,忙的是他底下的人吧。

  不过林冲这关走不通,不代表其他人走不通,作为卡罗基地的创始人,疾风可是对卡罗有相当深的感情,从宫田参谋那得知卡罗基地有需要,这位放弃了现在的任务,直接去了林冲办公室。

  于是,林冲不得不坐上了去月球的太空船,要知道,林冲现在是本着提拉米苏号没改造完,除了第二地球,其他都不去的想法的,现在却被疾风拉上了去卡罗基地的飞船。

  一到卡罗基地,林冲就被疾风丢在一边,他去逛了卡罗基地的各个地方,看着比之前大了好多倍的月球卡罗基地,疾风是说不尽的高兴。

  而林冲也不是真被丢在一边没人管,三科邀请了林冲见了大门,作为一个技术人员,大门对林冲这位技术大拿是相当尊敬的,特地泡了一壶连他自己都舍不得喝的雨前龙井。

  林冲自然是不缺好茶的,不过这是在月球,而且对大门来说这茶已经非常珍贵了,所谓不打笑脸人,林冲暂时压下了来月球的火气,之后再与大门先生聊天的过程中,林冲渐渐放弃了之前的敌视,对于大门这种纯粹的技术人员,就像曾经麦克斯动力系统的研发者八尾博士一样。

  他们都是为了人类而默默做着研究,如果林冲没有得到初号,他就是个普通人,眼前的这位是他要仰望的存在,这些人才是人类的珍宝。

  之后,林冲放弃了之前的敌视,跟大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把一些在高级文明关于超光速飞行的常识告诉了大门,尽管这些只是常识,但也是别人用无数的教训和实验得来的,对于地球而且特别是大门先生这种技术人员来说,这些常识都是无价之宝。

  “原来如此,一旦超过光速就会进入反空间,必须要给飞行员做好防护,不过等离子百式已经是最精简了的,再加上一些设备就无法进行超光速飞行了。”大门先生很无奈,毕竟地球的技术很落后。

  “那超级胜利队的奈奥麦格斯系统是怎么进行超光速飞行的。”旁边的三科教官对此不服。

  “那不是超光速飞行。”大门直接否定了三科,严格意义上来说,在本宇宙根本无法进行超光速飞行,“奈奥麦格斯系统是制造一个人工的曲力场,从而能快速到达目的地,并不是真正的超光速飞行。”

  奈奥麦格斯系统也就是相当于曲速飞行,跟进入反空间的超光速飞行比起来,一是能耗高,二是一次使用的使用距离不能太远,跟大门的零式驱动比起来那是婴儿不应该是受精卵和成人的差距。

  “那您能告诉我一马是怎么消失的吗?”大门又谈到了一马。

  “我们调查过,不清楚,一般如果不能承受超光速飞行的生命体再退出超光速飞行之后,身体还是存在的,只是没了生命活动而已,但这种身体消失了的我也不知道。”林冲不可能把一马可能变成光之生命体的事说出来,而且宇宙中也没出现过这样的案例。

  “好吧,不过我得赶紧停止计划,在防护装置没解决前,我不能让一马的儿子冒这个险。”大门决定终止计划。

  “不不不,这不需要。”林冲阻止了大门,“飞鸟的情况不同,他的体质已经远远地超过了一般的地球人,要知道在其他星球就有那种不需要的防护就能驾驶超光速飞行器的。”

  在林冲的保证下,大门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到了第二天实验开始的时候。

  飞鸟看着眼前这架跟父亲一起消失之后被找到的飞行器,心中说不出的激动,看吧,父亲,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只是上了飞行器之后,飞鸟看了一下等离子百式,“这架飞机的保护措施了,紧急逃生按钮在哪?”

  这下子大门纠结了,要知道为了能够超越光速,他们已经精简了很多设备,而且当初设计时是为了保证地球或者说是是太阳系不被不明敌人破坏设计的太阳系外作战的战机,等离子百式,在安装了终极武器之后已经没有多余的载重了。

  况且在这种速度下,弹射这玩意更要命,还不如不装。

  “飞鸟,你觉得在这样的速度飞行下,一般的保护措施有用吗。”林冲现在可是站在大门这一边的,而且为了试验,可是用战舰轰出了一道接近20光分的航道,也就是以光速飞行20分钟的距离。

  “这倒是,就看我的吧。”飞鸟很自信,只是林冲不看好。

  “这家伙,我估计最初的试验他肯定挺不过来。”林冲直接断定这一次试验肯定失败。

  “没错,想当初一马也是经历了上百次的失败才能驾驶等离子百式达到临界速度的。”看着现在的飞鸟信,大门仿佛看到了曾经的飞鸟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