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0第一次试飞,林冲飞的太远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没想到米基星人的加拉翁都失败了,真是可惜,不过这次看那些地球人怎么处理,直径200公里的小行星,哈哈。”遥远的某个星球上,德哈多星人笑道,这次估计会把地球的最高战力逼出来,至于会不会把地球也毁了这就不用担心了,以地球的实力,远远地把这颗陨石炸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地球是有能力毁了这颗陨石,但200公里的小行星,即使爆破,假如有超过10公里的碎片进入地球的话,人类也是会收到重大打击的,只是现在人类这边还未发现而已。

  月球上,飞鸟初生牛犊不怕虎,直接上了等离子百式,因为这是超光速飞行器所以这玩意是无法电脑远程操控驾驶的,甚至自动驾驶都不行,所以就需要试飞员了。

  飞鸟自信满满的启动了等离子百式,飞出基地的时候是正常模式,跟其他战机差不多,当然动力更强一点,和装了麦克斯系统的白雪号的普通模式一样。

  只是到了试飞区域,启动了零式驱动之后,飞行器很快就加速到了亚光速,期间强大的的后坐力把驾驶室里的飞鸟压的都喘不过气,飞鸟很快就因为过载晕了过去。

  要知道飞鸟不是一般人,再加上超级胜利队员都是经过最高水平的生命能量强化的,连飞鸟都没能抗住其他人估计是刚启动就会送殡仪馆了。

  “主任,试飞员晕了过去。”在卡罗基地,工作人员跟大门报告道。

  “知道了,关闭系统把飞行器收回来。”大门虽然表面上很镇定其实内心很激动,飞鸟太强了,第一次驾驶竟然是到亚光速的时候才昏的,他老爸是经历了半年才到这步的。

  “怎么回事,第一次就晕了。”林冲不知道这个,让他上的话,估计,没估计因为三科教官反驳了。

  “林总,第一次能这样非常不错了。”三科很不服气。

  “是吗,那我试试。”林冲一冲动当了等离子百式的试飞员,好吧,本身林冲也想体验一下这种超光速飞行。

  等离子百式收回以后,经过了一个小时的保养维护以及检测,很快就再次回到了试飞台,刚才晕过去的飞鸟这时已经醒过来了,看着林冲跟他第一次差不多的表情上了等离子百式,飞鸟憋了瘪嘴,等着看戏。

  “林总,您要悠着点,这东西后坐力太大了。”三科有点不放心。

  “林总,不行的话赶紧下来,这会有生命危险的。”大门认为林冲这样的技术人员身体素质估计不行,可是上面已经批准了,不然他也不敢让林冲上。

  “总监,真让林总上吗。”居间惠来到长见总监办公室。

  “是的,他也是超人类,而且身体素质比目前已知的大古还要强。”长见总监并不担心,大古的话因为TPC员工体检,早就掌握了大古人类状态下的数据,至于林冲,曾经有过一次检查,但是分析的是林冲是否为人类,只是基因和能量检测。

  林冲上了等离子百式,看着古老的手动驾驶室,好一会儿,才冒出一句,“这玩意怎么开。”

  要知道林冲的战机还是飞船都是初号或者智脑自动驾驶的,手动驾驶的战机基本已经不会开了,这也是没让大古上的原因之一,当然大古是会开的,只是技术不是最顶尖的。

  因为没有自动驾驶装置,三科教官只好干起了本职,语音远程指导林冲驾驶等离子百式,大门在一边都快哭了,还是飞鸟算了。

  林冲在三科的指导下,花了十分钟了解了等离子百式的基本,摇摇晃晃的把这架式飞机开出了基地,基地里面的几人都给林冲以及这架唯一的原型机捏了把汗。

  飞到试验区,林冲启动了零式驱动,十秒过后,林冲就达到了临界速度光速,期间那强大的过载对林冲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空间之力就是这么霸道。

  “怎么会,一点事都没有,林总,可以了。”大门张大了嘴,目前还没超过光速通讯还是可以的。

  “没事,可以继续,光,奇怪的光。”林冲忽然喊道,这就是林冲曾经要找的,或许这样就能找到光之一族了,林冲没听大门的劝告,摸了一下胸口的琳达宝石,开启了超光速模式。

  “不好,等离子百式真正进入零式驱动模式,现在已经超过光速了,我们失去了对等离子百式的监控。”工作人员赶紧报告,可是大门以及三科在内的曾经的零式驱动的项目组成员这时都是在发愣。

  好久,三科第一个缓了过来,“当年就是这样,一马就是这么失踪的。”

  “什么,我爸就是这么走的。”飞鸟很奇怪,不就是光吗,这有什么。

  “没错,没想到林总的身体素质这么强,只不过和曾经一样,莫名出现的光,探测器上都没发现异常,林总这下,唉。”大门只好把这情况汇报了上去。

  “什么,零式驱动出现了曾经的异常,林总还在上面。”长见总监听完之后就有点后悔同意林冲上实验机了,现在只能祈祷了。

  至于林冲,他在开启了超光速模式之后,立刻就进入了那道光,这时他仿佛进入了另一个空间,至于等离子百式好像消失了,他赶紧询问初号,初号收到林冲的呼唤,暂停了运算,一扫描,才发现林冲现在是位于反空间的夹层。

  因为林冲是空间能力者,在进入反空间的时候空间能力自动开启,把林冲送离了反空间,到了林冲空间能力制造的一个夹缝之中。

  知道这是空间夹缝,林冲赶紧发动能力离开,只是虽然林冲在反空间的夹缝里只是一瞬间,但现实是过了好几个小时,等林冲离开夹缝回到等离子百式的时候,等离子百式早就因为能量耗尽关闭了零式驱动,离开了反空间。

  “我去,早知道就,唉。”林冲后悔开启了空间能力,不过不开的话林冲不能保证自己顶得住等离子百式加速时的过载。

  “收到信号了。”卡罗基地在等离子百式出了反空间1天后,在收到了等离子百式上定位器的讯号。

  “林总还在吗?”大门先生问道。

  “定位器只能定位,不过联系了林总,估计明天应该会有消息了。”工作人员也没办法,太远了,就算是电磁波也得等好久。

  而林冲因为没有等离子百式的能量,此时只能用瞬移的方式往地球赶,好在有星图,林冲不至于迷路,看着0.001光年的距离,林冲很想骂人,虽然看起来不远,但就是光也得飞3.65天。

  等了一天,还是没收到消息,这是卡罗基地里的人开始着急了,他们没考虑到能量消耗完毕的问题,以为林冲失踪了,不过期间有个好消息,就是计算到了等离子百式现在的位置,在距离太阳系0.001光年的位置。

  “等等,我想起来了,这似乎是试验机的极限了吧。”大门这时想到了原因。

  “什么,林冲驾驶等离子百式直到能源耗尽,不是失踪了。”长见总监收到了大门的猜测,当初记得试验机是在冥王星附近找到了,为什么林冲回去那么远。

  卡罗基地里其他人都不理解这个,只有三科教官好像想起了什么,“不会是林总不知道如何退出吧,要知道一开始林总连驾驶都不会。”

  另一边,林冲已经用空间能力瞬移了近一天,这时他才想起还没报平安,他找了个无人星球暂时歇了一会,接着用超空间通讯跟大古联系了一下。

  “好的知道了。”泽井收到了大古转发的林冲的报平安的消息,“好了,收到林总的消息了,因为没有合适的能量,无法使用等离子百式,目前只能以普通的方式赶回来。”

  尽管一次瞬移的距离很远,可是顶不住林冲要恢复啊,瞬移一次回复一次,而且再一次休息的时候,林冲遇到一只怪兽正躲在一颗200公里的小行星后面,跟着这颗小行星移动。

  这正是德哈多星人派出的最后的试探,不过林冲没在意,现在离地球好远,虽然也是向着太阳系的方向可是宇宙这么大,谁知道这家伙会去哪,也就没在意,继续回地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