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2突发情况,小行星上还有怪兽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确定了作战方案以后,长见总监宣布散会然后把林冲单独留了下来。

  “林总,确定没办法解决这颗小行星吗。”长见总监再问了一遍。

  “这倒不是,但成本太高,吃力不讨好,要是提拉米苏号还在分分钟解决了,现在吗,呵呵。”林冲笑了笑,他现在只知道有这么一颗小行星。还没看过图片,不知道这就是那颗他见过的有着一只怪兽在后面的小行星。

  卡罗基地收到了TPC总部的命令,看到总部的决定之后,大门先生第一想法是不同意,飞鸟还没真正完成零式驱动的实验,林冲上还差不多。

  只是上面没有听取大门的建议,这已经是目前最合适的方法了,剩下的两个方案,完全体奈奥麦格斯炮正在制造,还有就是大当量炸弹,既然有了终极破坏弹这更好的武器,聚变弹就不用了。

  飞鸟也收到了总部的命令,不过这家伙丝毫不觉得奇怪,如此艰巨的任务当然要他这种英雄人物来完成。

  而此时,总监办公室,喜比队长正在与长见总监进行激烈的的讨论,“总监,我觉得这个任务让飞鸟去不合适,地点太远了,我们无法支援到飞鸟。”还有一个理由没说完,长见总监就阻止了喜比队长继续说下去。

  “飞鸟虽然没完成测试,但也差不多了,现在时间宝贵,而且你看。”长见总监开启了办公室的屏幕,那颗巨大的陨石图片出现在了上面。

  林冲这时也在办公室,听着喜比队长跟长见总监两个家伙的讨论,对此他是相当感兴趣的,护短的喜比队长对上跟泽井一样以人类利益至上的长见总监,当着两位出现矛盾的时候,那场景怎能放过。

  只是林冲看到这颗小行星的时候,怎么这么眼熟,“不对。”林冲这才想起当时看到的景象。

  “林总,什么事。”长见总监他们被林冲突然一吼,这才想起有外人在。

  “赶紧停止计划,这颗小行星我回来的路上看到过,有一只怪兽在上面,当时离太阳系很远,也就没在意。”林冲说了实话。

  “什么,总监,我支持林总的提议,赶紧停止这项任务。”喜比队长很着急,长见总监也觉得有理,赶紧通知卡罗基地。

  不过等卡罗基地收到长见总监命令停止计划的时候,已经晚了,飞鸟在几分钟前已经驾驶等离子百式过去了,现在已经顺利进入零式驱动,目前已经是处于反空间无法通讯的状态。

  “林总,这下怎么办,等离子百式没有其他可用的武器啊。”长见总监是知道零式驱动这项实验的。

  “还能怎么办,喜比队长你先带着一部分队员驾驶胜利神鹰号过去吧,另外留下幸田去库拉克呼号那。”林冲指挥了起来。

  尽管不知道林冲的想法,但这个提议喜比队长觉得可行,虽然胜利神鹰号的速度比不上等离子百式,但它是地球目前最快的飞行器之一。

  等喜比队长离开之后,长见总监才问了林冲原因,为库拉克呼号准备的奈奥麦格斯炮可是还未完成。

  “普罗米修斯号上的那门在我手上。”发觉长见总监不怀好意的目光注视到自己身上,林冲直接承认了。

  “早知道了,泽井总监当初就有了这个猜测,虽然那个机器人被炸得连残骸都算不上,但绝未发现奈奥麦格斯能量波动。”长见总监把戴斯法萨的异常讲了出来,这也是林冲的破绽,可考虑到这本来就是TPC自己制造的麻烦,既然林冲帮着解决了那就算了。

  以普罗米修斯号上的奈奥麦格斯炮的威力,破坏这颗200公里的小行星也是可以的,于是库拉克呼号去了火星外侧的大型空间站改装,至于那门奈奥麦格斯炮则是由林冲带着过去,用完就还给林冲,再过一段时间更好地完全体奈奥麦格斯炮就完成了,也就用不着林冲的那门,反之还会得罪林冲这样不值。

  等林冲走后,长见总监赶紧联系了泽井,“泽井总监,林总承认普罗米修斯的事了。”

  泽井得知林冲承认了那事以及在地球现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地拿了出来,感到十分庆幸,当初他也是才到林冲干的这事,掉包了戴斯法萨,可是戴斯法萨是TPC犯下的错,林冲这么干也有理,但这道坎让他们这些人心里有点过不去。

  现在林冲直接承认还能拿出来,说明林冲还是很重大局的,现在看来,奈奥麦格斯炮在林冲手里或许也不是什么大事了。

  喜比队长回到指挥室急忙让良和狩矢上胜利神鹰号,跟他一块去太阳系外,这让良和狩矢很不理解,不过队长的命令还是要听的。

  路上,喜比队长解释了原因,“什么,让飞鸟去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而且还不知道那个玩意有怪兽,这不是让飞鸟去送死吗。”良担心起了飞鸟,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幸田则是莫名其妙的被队长安排,带着麻衣和中岛去了库拉克呼号,并驾驶库拉克呼号去了火星。

  之于飞鸟这边,轻车熟路的启动了等离子百式,很快就到了临界速度,也看到了熟悉的光,不过这次没人阻止,老爸我来了,飞鸟心里喊了一声之后就进入了零式驱动,等离子百式再次加速之后进入了零式驱动模式。

  进入反空间之后,飞鸟只是看到了包围等离子百式的光芒,还有就是计算机显示的数据,在零式驱动的算法下,人脑是无法计算得知飞行的距离的,只有靠计算机了,没过多久飞鸟就到达了预定位置。

  “也没什么异常啊。”飞鸟很不解为什么他的父亲会消失,而他却一点事都没有,而事实上,在进入反空间时,如果不是飞鸟体内的光之能量起了作用,他估计会和他父亲一样变成光之生命消失了。

  就是那个啊,真够大的,飞鸟发现了那颗巨大的陨石,接着飞鸟锁定了这颗让地球TPC担心的小行星。

  “发射。”飞鸟按下了终极破坏弹的发射按钮,因为威力实在太大,所以基本禁止在火星轨道以内,甚至是太阳系以内使用这个,当然实在是危急的时候,才不管这个了,先保住地球再说。

  终极破坏弹很快就被发射了出去,一枚看起来十分普通的导弹,里面却蕴含了巨大的破坏力,不过飞鸟还不知道这颗小行星里有一只巨大的怪兽,所以很快就悲剧了,一道光线从小行星那发了出来,击中了这颗终极破坏弹,同时也引爆了这枚导弹。

  巨大的爆炸在小行星附近发生了,爆炸的威力破坏了小行星的表面,但因为没在小行星上爆炸,所以对这颗小行星的伤害不是很大,爆炸的余威也波及到了飞鸟所在的位置,但因为比较远,所以对飞鸟的影响不是很大。

  这里发生的画面也被传送到了TPC总部,不过画面的清晰度不是很高,只有图片,这让TPC以及地球其他国家下定决心要开发超光速通讯,不然再出现这种问题他们却连第一手资料都没法得到。

  爆炸散去,小行星还是完整的出现在飞鸟前面,“怎么可能。”飞鸟不相信,准备再来一发,可是那头怪兽可不给飞鸟机会了。

  盖加雷德从小行星里冒了出来,迎面给了飞鸟一击,一道光线从盖加雷德嘴里发射出来,还处于惊讶状态的飞鸟自然是被击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