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4库拉克呼号发威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喜比队长带着等离子百式以及飞鸟往回赶的时候,林冲他们已经到达了太阳系外围,做好了迎战小行星以及上面那头怪兽的准备。

  “林总,奈奥麦格斯炮能够摧毁这颗小行星吗?”中岛知道直径200公里的小行星意味着什么。

  “如果是完全体,那当然不在话下,这门的话,摧毁是做不到,但在上面开个大口子还是可以的,而且现在也不一定是要彻底摧毁它。”林冲看着时间还早就跟中岛聊了起来,他们身后的十几艘战舰则是一直警惕着。

  来了,不知谁说了一句,战舰上的炮口几乎同时转向前方一颗正在运动过来的陨石,他们的目的自然不是这颗小行星,而是这颗小行星上的怪兽,虽然不知道戴拿跟怪**战的具体情况,但是可以肯定,怪兽盖加雷德绝对没被干掉。

  很快,小行星就到达了奈奥麦格斯炮的射程范围内,不过林冲却没急着让超级胜利队们发射这玩意。

  “等一下,再过一会儿,等进入了舰队射程再开火。”林冲是想让舰队来对付那头怪兽。

  小行星等进入舰队射程之后,库拉克呼号的主炮,奈奥麦格斯炮率先开火,巨大的能量瞬间发泄了出去,小行星上的怪兽自然是发现了奈奥麦格斯炮的光束,但它能感受到着巨大能量的威胁。

  奈奥麦格斯炮不负众望,在小行星上留下了一个深达200米直径20公里的大坑,同时也将小行星的速度明显降了下来,要是再来几炮估计小行星就会停止了。

  “可惜,毕竟不是完全体,而且这已经超负荷了。”林冲看着深坑感叹道。

  “没关系,接下来就是对付那头怪兽了。”幸田倒是看得开,不过对比了克里莫斯诸岛的那个坑,这个坑明显大多了。

  “接下来看我们的了。”舰队旗舰上司令官下令,“全体火力,对准小行星,开火。”

  “司令,不是打怪兽吗?”副官很不解,他们收到的命令就是对付小行星上的怪兽。

  “是对付怪兽没错,不过不覆盖攻击怎么把那怪兽逼出来。”司令官看着雷达界面,只有那颗小行星,怪兽压根就没看到。

  “林总,舰队为什么在对着小行星开火。”幸田看着舰队主炮火力对着小行星发泄着,小行星表面不时的有战舰主炮能量光束爆炸的火花。

  “当然是,嗯,出来了。”林冲指着小行星下方一个黑点说道。

  幸田看着屏幕上的数据,那颗黑点,不应该是怪兽,还在上万公里外。

  “哈哈,这不就被被逼出来了。对主目标,开火。”舰队司令想的很好,可是上万公里,对方稍微一动就能让你的攻击偏好多,所以,这十几艘战舰的攻击全偏了。

  “林总,太远了,打不准。”幸田看出了他们这边的弱势,一万公里以外,打那个200公里的大靶子,那还可以,可是对准这个几十米高的怪兽,那就难了。

  “要不放近一点。”旗舰上,副官提了一个建议。

  “不能放进,太近的话,算了,通知各舰,把目标放近到1000公里。”舰队司令很无奈。

  “林总,舰队停止攻击了。”中岛看到了外面的情况。

  “火控还是差了点,毕竟人类的技术还没有达到上万公里外甚至以光秒为单位的地步。”林冲感叹了一下,“不过这只是一般的战舰,库拉克呼号可不一样。”

  要知道库拉克呼号已经安装了希尔顿隆大脑为核心的火控计算机,虽然希尔顿隆的大脑不适合当智脑的载体,可是作为一个火控那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希尔顿隆的特性就是预判。

  在林冲的命令下,库拉克呼号飞向了前方,这是要做先锋吗,在舰队司令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库拉克呼号上的副武器开火了。

  库拉克呼号紧急安装的高能粒子炮开火了,作为一般战舰上可算算作主炮的武器,高能粒子炮在库拉克呼号上只能委屈的当副武器,可是则并不影响它的威力。

  “司令官,我觉得库拉克呼号是在浪费能量。”副官不看好库拉克呼号,舰队群的覆盖射击都不能命中那么远距离的怪兽,光是库拉克呼号上的几门主炮级别的火力,能行吗。

  司令官还不知道林冲在里面,于是点点头,表示赞同。

  TPC基地,“总监,我觉得库拉克呼号应该让我来指挥,目前库拉克呼号应该是把火力放在对付小行星上,应该是用奈奥麦格斯炮一点点的消磨小行星。”权藤参谋看到原本近光速飞行的小行星,在奈奥麦格斯炮的攻击下差点就被降到停止了,信心立刻就来了。

  “不要说了,这门奈奥麦格斯炮是超负荷使用了的,只能再来一发那样的攻击了,必须用在刀刃上。”长见总监收到了林冲发来的信息,知道目前库拉克呼号的情况了。

  太阳系边缘,原本不看好库拉克呼号的舰队司令一帮人现在已经瞪大了眼睛,“司令,我们是不是眼花了,对方竟然被击中了,这可是一万公里的距离。”副官摇了摇司令。

  “没烟花,应该是我们集体产生了幻觉。”这位司令不相信。

  “运气啊,林总。”幸田很高兴,这么远的距离击中目标,他是破纪录了。

  “继续。”林冲看着不自信的幸田只冒出这两个字。

  接着连同激光炮,库拉克呼号上的其他副炮也参与了进来,十几道光束对着盖加雷德射了过去。

  盖加雷德一开始还很担心舰队的火力,可是几轮下来,发现对方攻击不到自己,就开始浪了,接着就被库拉克呼号的离子炮击中了,好在皮厚,这两炮没伤到。

  有着简单智力盖加雷德也认为对方是运气,它只看到了几条光束射过来,而不是之前密密麻麻的上百道光束,所以这次也就没在意,不过这就吃亏了,8道激光束和发粒子炮,又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它身上,好疼,这是盖加雷德身体的感受。

  要知道,盖加雷德可是能够吸收能量攻击的,只不过因为轻敌没使用,而且上万公里对于光速攻击的粒子炮以及激光炮来说一秒都不到,根本让它来不及反应。

  盖加雷德有点后悔冒出来了,不然的话躲在小行星上,想找到它还是要花不少精力和时间的,现在它这么跑出来就是别人眼里的活靶子,不,应该是库拉克呼号的活靶子。

  “司令,这不是真的吧,都打中了。”副官揉了揉眼睛。

  “第一次可以是运气,那第二次就是实力,超级胜利队不愧是TPC的嫡系,什么好东西都给他们先用上了。”这位司令官有点嫉妒了,显然是库拉克呼号装了什么秘密装备。

  “林总,这是……”幸田不想再说什么了,明显这是开挂了。

  “应该是这个火控计算机吧。”中岛有点见识。

  “有眼力。”林冲夸了一下中岛。

  接下来是库拉克呼号发威了,虽然盖加雷德发觉不妙开始不规则运动,并且想要逃回小行星上,可是,库拉克呼号的攻击也分成了,哪怕第一波被躲掉了,第二波已经计算好位置并攻击了。

  期间盖加雷德还是用了能量吸收技能,趁着一波攻击间隙想要回到小行星上,不过库拉克呼号可不会就这么放过它,继续两道光束把它回去的方向打偏了,让它与小行星擦肩而过,并且又继续攻击让它里小行星更远了。

  盖加雷德此时已经悔的肠子都绿了,虽然库拉克呼号的攻击没能重伤它,可是打在身上很痛的,特别是粒子炮的攻击,已经把它一个肩角打没了,真的好痛啊。

  看着库拉克呼号在发威,其他战舰都是憋着火,当初叫他们来干嘛,看戏还是打酱油,就在他们抱怨的时候,TPC的命令下来了。

  “保护好货船,并护送货船到小行星上。”这才是这个计划的关键,在小行星上安装大推力引擎改变小行星的轨道。

  “真会找这么简单吗。”林冲自问了一句,虽然当时的一炮奈奥麦格斯炮让小行星几乎停滞,可是才过了多久,这颗小行星竟然又开始加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