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5小行星上的秘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为了确定自己的判断,在库拉克呼号的火力掩护下,也就是远程火力打得怪兽盖加雷德无法前进,林冲驾驶一架小型战机出去了,陪同的还有装着大功率引擎的运输船。

  林冲的小战机先到了小行星那,林冲先用战机上配备的扫描设备对这颗小行星进行了近距离的扫描,尽管已经有仪器远距离扫描了不少次,确认了这颗小行星是正常的,不过在近距离的扫描下,林冲还是发现了异常。

  小行星核心右侧20公里处有一个直径200的黑点,一般情况下应该是最中心的位置,也就是核心才对,TPC那些人进了常识误区。

  这下林冲才觉得正常,于是用自己的设备对那片TPC的设备无法扫描的区域进行了扫描,初号提供的扫描仪很轻松的就把那一块黑区点亮了。

  看着扫描出来的图像,林冲是看不懂,有点大型引力加速器的样子但又有其他东西,林冲毕竟不是机器,让初号来回答,“老大,怎么有那么大一个发物质炸弹,如果炸了的话,我去,不在中心部位,这颗小行星岂不是变成很不均匀的碎片了,到时候这些碎片给地球扫一遍。”

  初号的解释让林冲背后一凉,这不是类似于埋个炸弹把它炸了吗,现在已经过了临界区域,而且对方安放的位置也很刁钻,一引爆绝对会产生大块的碎片,只要碎片的直径超过1公里就能对对球造成巨大的危害,10公里的话,基本上就是灭族之灾。

  林冲直接把这一情况发了回去,现在是给赶紧把这家伙弄远点又或者彻底炸了,除非地球这边能在这颗小行星爆炸以后把那些飞向地球的大号的碎片全摧毁了。

  地球上,各国领导人以及TPC高层赶紧开了视屏会议,“我们的卫星防御武器可以防御一部分碎片。”这是美国领导人做出的回应。

  “我国还有一部分大威力聚变弹。”俄国把剩下的存货亮了出来。

  “我们还有几门电磁轨道炮可以使用。”欧洲方面把实验室的超大口径电磁炮拿出来了。

  “以上武器我们都有存货能够提供。”华国是啥都有。

  “我们TPC这边的方案是全球防御系统,可以抵挡直径五公里一下的陨石,再大防护罩就挡不住了。”长见总监把林冲回来后重建的全球防护罩体系亮了出来。

  经过近2个小时的讨论和全球顶尖科学家的论证,地球这边算是有了应对方案,假如这颗小行星引爆的话,舰队先拦截一部分较大的陨石,接下来是火星区域,现在经济运送了一批大威力聚变弹到火星来拦截漏网的,估计会有很多。

  最后是三角洲宇宙站,汉堡号宇宙站以及其他防御卫星的防线,最后是地球上的地基太空防御武器,超大口径电磁炮用来对付最后的威胁,如果这都拦不住,就开启防护罩,为了保证防护罩能正常使用,在会议结束前已经派人去维护和补充能量块。

  等到林冲收到计划的时候,地球这边已经安排完了,“不错嘛,看上去还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万一留下一个大于50公里的碎片呢。”初号已经模拟出小行星爆炸后的样子,最大的碎片直径超过50公里。

  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先把小行星的运行轨道改了吧,现在林冲放下了玩玩的心思,不过怪兽盖加雷德就不好办了,库拉克呼号的武器激光炮以及粒子炮的威力还是不足以消灭怪兽,打了近半个小时,只是把盖加雷德打断了两个肩角,以及伤了外层的岩石皮肤,连重伤都算不上。

  都说受伤的野兽会发狂,挨了半小时揍以及受了不少皮外伤的怪兽盖加雷德也会疯狂,本来库拉克呼号接着发连招还能继续压制怪兽,可是库拉克呼号现在的武器,高能粒子炮是临时装备的,激光炮也是要冷却的。

  因为长时间的使用,高能粒子炮现在已经报废了,激光炮也需要冷却,库拉克呼号上,幸田正在发火,“什么破装备吗,竟然在这要紧关头歇菜了,装备部那帮人可以去养猪了。”

  “这个我要解释一下。”中岛为那些人鸣冤。

  “说吧。”幸田给了中岛解释的机会。

  “怎么说呢,库拉克呼号所装备的能量系统是奈奥麦格斯系统,它作为一种新的更加强大的动力系能量系统,它的输出标准是很高的,即使是最低输出也比一般的战舰高很多,配备普通的装备的话,那些装备很容易受损的。”中岛的意思是库拉克呼号的能量太强了。

  “那当初设计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把武器一块带上。”幸田还是很生气,做事不完善,怪谁。

  “这个,当时设计的时候打算安装的武器有,是……”中岛还没说完就闭嘴了。

  “是什么?说呀。”幸田明显是气糊涂了。

  “就是奈奥麦格斯炮,笨蛋。”喜比队长的声音传了过来。

  “队长。”幸田反应过来了,这时候喜比队长已经带着昏迷的飞鸟进了库拉克呼号,难怪中岛闭嘴了,“急救箱呢,我记得库拉克呼号有这东西。”

  不是喜比队长不想直接去火星基地的医疗室,而是飞了太久,胜利神鹰号的能量都不足了,好在发现了在太阳系边缘的库拉克呼号,不然这边就得发救援信号了。

  不说超级胜利队现在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救飞鸟上,舰队这边,在库拉克呼号停火后,就担负了对付怪兽的重任。

  “司令官,库拉克呼号发来消息,他们的装备出现问题,三分钟后停火,希望我们接上。”副官看了看司令官的反应,没再继续了,剩下的一段是,目前库拉克呼号有伤员需要抢救,先撤离火线。

  司令官在听到停火的时候已经变了脸色,之前出进了风头,等到他们派出运输舰安装引擎的时候竟然出这幺蛾子,这是在耍他吗。

  “司令官阁下,地球方面传来命令,让我们的运输船赶紧回来,并做好防御工作。”通信部门的人进来了。

  这个司令官也是很无语,不过命令至上,他只能先把小行星上的人员撤离出来,到现在他还不知道小行星上有颗大炸弹。

  刚到小行星上,把引擎卸下来没安装的运输部队,收到了命令,让他们赶紧撤离,虽然不知道原因,可是作为军人他们还是合格的,丢下引擎就走了。

  随行的两艘战舰则是向怪兽盖加雷德的方向飞了过去,现在库拉克呼号已经停止了攻击,没了火力压制,怪兽已经向小行星这边飞来了。

  盖加雷德的使命就是控制这颗陨石飞向地球,这是德哈多星人给盖加雷德定下的任务,他们抓到了一头盖加雷德,并制造了这颗陨石,就是要知道地球这边的底牌,现在目的也差不多达到了,地球最大威力的武器,奈奥麦格斯炮确实够猛,一不小心他们的最强的机器人万劫特也得跪。

  但是现在已经知道了这玩意,那么就能做好准备,提前避开即可又或者先把这东西摧毁了,而且目的达到了,他们也就不打算再引爆小行星上的炸弹了。

  虽然德哈多星人没引爆这颗小行星,可是没多久,这颗小行星还是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