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6小行星还是爆炸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超级胜利队本来是不打算插手与怪兽盖加雷德的战斗了的,可是飞鸟却在这时候醒了,盖加雷德可是把飞鸟害成这样的罪魁祸首,飞鸟恨不得亲手撕了这家伙,怎么可能乖乖躺在着呢,于是库拉克呼号就在飞鸟的强烈要求下重新加入了战斗。

  原来是太阳系舰队中的的两艘战舰去迎击盖加雷德,不到200公里的交战距离,有着严格训练的战士们自认不会射偏了,两艘战舰的火力说起来应该比库拉克呼号还要强一点。可是实际上却差了好多,已经发疯的盖加雷德顶着两艘战舰的火力向小行星靠近。

  此时,林冲释放了初号空间里面的机器人,为了防止小行星突然爆炸,林冲只能让机器人来安装这个大功率引擎了,只是没想到怪兽竟然能够回来。

  发狂的盖加雷德面对巡航舰粒子炮的火力丝毫不惧,甚至用腹部吸收了一部分,其他的打在身上也没有库拉克呼号那种威力,只能稍稍击退,不过盖加雷德马上又飞回来了,两百公里在地球上是很远,可是在无边的宇宙就不远了。

  很快,盖加雷德就靠近了巡航舰,连艘战舰因为命令阻止怪兽靠近小行星,所以死战不退,没多久就与怪兽发生了亲密接触,一百多米的战舰与六十几米的怪兽相撞,战舰却吃了大亏,被撞的战舰上好多地方开始警报受损。

  当然怪兽盖加雷德也不好受,要知道战舰与盖加雷德已经凹下去好大一块,能够让巡航舰装甲变形的那么厉害,撞击力量自然不小,与战舰相撞的反作用力让盖加雷德也受了内伤。

  不过这还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库拉克呼号也到了,喜比队长到死战不退,并勇敢与怪兽对撞的战舰,对这些勇敢的战士敬礼表示敬意,“接下来看我们的了。”

  喜比队长与这两艘巡航舰取得了联系,喜比队长表示接下来就由超级胜利队来解决这只怪兽。

  “队长,库拉克呼号目前已经没多少可用的装备了。”中岛提醒喜比队长。

  “我知道了,目前的可用武器除了奈奥麦格斯炮要留着以防万一,还有斯派修姆炮吗,不知道那怪兽能吸收这不。”喜比队长当然了解库拉克呼号,作为队长连自己手底下有啥装备都不知道,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超级胜利队队长吗。

  “也对,斯派修姆物质的性质可是很烈的,其产生的斯派修姆光束自然也不是好惹的。”中岛支持队长的观点。

  在超级胜利队准备使用斯派修姆炮的时候,林冲正在关注大功率推进引擎的安装工作,等到他发现库拉克呼号的异常的时候,已经晚了。

  库拉克呼号此时已经靠近了盖加雷德,斯派修姆炮也调整好角度对准了怪兽,发射了,橘黄色的斯派修姆光束从库拉克呼号上发射了出来,不过盖加雷德没怎么注意,以为是一般的武器,就露出了腹部缺口吸收了斯派修姆光束。

  斯派修姆物质可是有着破坏属性的,直接攻击的话能把盖加雷德打个半死,至于吸收到体内,盖加雷德还没那个能力,于是爆裂的斯派修姆能量在盖加雷德发挥了作用,盖加雷德就这么被由内而外的巨大能量爆炸干掉了,紧接着,小行星内部的炸弹也启动了。

  林冲最先感到不对劲,当库拉克呼号发射斯派修姆炮的时候,林冲想要阻止就已经完了,等怪兽盖加雷德消灭之后,林冲再看小行星内的炸弹,果然,炸弹的定时装置启动了,时间10分钟。

  “我日你大爷。”林冲忍不住爆了粗口。

  “超级胜利队你们这帮蠢材……”林冲通过通讯器先把超级胜利队骂了一遍,然后把小行星上的炸弹启动的消息告诉了他们以及周围的战舰。

  “林总,你是说怪兽与这颗炸弹绑定了,怪兽一死,炸弹就启动了。”良好像理解了林冲的意思,“不过这颗炸弹是怎么回事?”

  显然这帮家伙也不知道小行星内的情况,而太阳系舰队的旗舰上,司令官也是头疼,刚知道小行星内的特殊情况不就就得到了炸弹已经启动了的消息,目前的形式很槽糕啊。

  地球上也知道了小行星上的炸弹启动了的消息,不过已经制定好了应对措施,所以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只不过得知真相的那帮人却是,“总监,我觉得一定要严惩超级胜利队这帮没组织纪律的家伙。”权藤参谋本来就不待见超级胜利队。

  “总监,我觉得这只是个意外,毕竟他们还不知道这情况,而且就算现在不爆炸,不保证引擎装好了,改变轨道的时候不爆炸。”居间惠提出了相反意见。

  接着是宫田参谋当和事老,这次他是不能再参与进去了,明显是超级胜利队做错了,当时的指挥权可是在林冲那,太平洋舰队不听也情有可原,超级胜利队的库拉克呼号当时已经明确归林冲指挥了,行动的时候也不向林冲报告,现在好了,弄了这么大一个篓子。

  至于林冲,此时也没心情和时间继续骂了,现在距离爆炸只有8分钟了,他赶紧撤下了那些机器人,周围的战舰也加足马力全力撤离危险区域,这颗小行星爆炸波及的范围可不小。

  至于幕后黑手德哈多星人则是很庆幸,在这时候还发现了地球另一个杀手锏,万劫特可是能吸收能量的,斯派修姆这种特殊物质他们还从来没遇到过,要是在地球战斗的时候把这玩意吸了进去,到时候万劫特不知道会不会想盖加雷德一样炸了,于是他们赶紧研究。

  小行星上的这炸弹爆炸时间很快就到了,随着计时器归零,只见小行星先是好像被周围的压力压缩了接着突然膨胀爆炸,差生了许多碎块向周围飞去,其中最大的一块直径55公里,而飞向的目标正是地球。

  “所有战舰注意,目标飞向我们这的陨石,全火力攻击。”按照计划,舰队火力先开火,奈何战舰的主炮威力只能够对付几十上百米的陨石,再大的,就只有库拉克呼号上的了。

  “队长,上面要求库拉克呼号的奈奥麦格斯炮先对那块最大的陨石进行攻击。”幸田把长见总监他们的命令讲了出来。

  “这是当然,现在这门奈奥麦格斯炮只有一发的寿命了。”喜比队长比他们更早得到消息,他们擅自对付怪兽的行为已经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

  紧接着库拉克呼号又发射了一束能量极强的光束,奈奥麦格斯炮正中目标,这颗直径60公里的陨石在奈奥麦格斯光束的作用下差点就被击穿了,只是等奈奥麦格斯能量结束以后,这颗陨石并未如同超级胜利队想的那样没炸成碎片,而是一分为三,其中一块继续向气球飞去。

  林冲看着这块直径超过15公里的陨石,撇了撇嘴,让你们不听话,现在好了吧。

  火星这边已经收到消息,优先照顾那块大的,不过现在距离陨石到达火星轨道还有好一会儿。

  库拉克呼号上,飞鸟对于他们超级胜利队擅自对付怪兽而造成的后果很自责,不过喜比队长倒是看得开,他和居间惠一样的想法,既然是其他外星人故意的,在林冲那边成功变轨的时候自然也是会引爆的,跟干不干掉怪兽没关系,只不过他还不知道德哈多星人已经不打算引爆小行星了。

  太阳系舰队作为保护太阳系的主要战力,此时在完成一部分狙击陨石的任务之后,又赶紧分出去了一批去对付漏过他们防线的那些小陨石。

  “队长,让我带着终极破坏弹上吧。”飞鸟还是觉得不妥。

  “不行,终极破坏弹不能在太阳系内使用。”长见总监正好听到,“你们先回来吧。”

  而林冲,现在正在考虑是什么样的外星人会搞这样的形式来攻击地球,目的又是什么,至于飞向地球的陨石,200公里的阻止不了那情有可原,可是要是连这个20公里都不到的陨石都解决不了,地球这边还是老老实实的继续待在地球内算了,什么新领域计划都放弃算了。

  当这批碎片经过火星的时候,上百枚宇宙火箭从火星起飞,目标正是这数以万计的陨石碎片,其中大部分火箭的目标自然是那颗最大的小行星碎片。

  “这么多大当量炸弹应该够了吧。”中岛在胜利神鹰飞过火星时看到了这一景象。

  “应该是够了,这是目前地球仅存的聚变弹了。”喜比队长知道内情,防卫军解散以后地球已经不再制造聚变弹这类武器了,甚至开始拆解,现在这些都是防卫军时代以前的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