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8德哈多星人的侵略计划开始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德哈多星人认为地球上的终极武力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至于林冲,在德哈多星人眼里只是一个有着高科技传承的幸运儿,虽然有着能毁灭德哈多星人的终极武器,可是却是无法攻击到他们的母星,到现在还没有哪个势力找到德哈多星人的母星系。

  在地球这边清点损失,维护装备的时候,德哈多星人派出的智能机器人也到了地球,因为知道戴拿的身份就是飞鸟,所以这帮家伙直接把机器人传送到了日本,准备在日本先当着地球人的面干掉戴拿,之后再慢慢毁灭人类,在宇宙传播他们德哈多星人的恐怖。

  作为目前为止侵略成功率百分百的外星人,而且还为被其他文明找到老巢,其中之一就是他们都实现调查相关星球的情报,之后再派出机器人执行任务,即使机器人被抓也无法得到他们德哈多星人的信息。

  这次的智能机器人也一样,通过空间传送到达地球的智能机器人按照指示,现在一个居民区释放了怪兽奥翁,这是德哈多星人制造的特殊怪兽,可以吸收能量攻击,同时也有着强大的神经反应速度,一般情况下一只德翁就能占领一颗星球。

  但地球不是一般的星球,地球有着强大的武力,无论是光之巨人戴拿还是终极武器奈奥麦格斯炮,都让德哈多星人不敢小觑地球,所以先派奥翁试试水,之后才是他们的终极武器,以奥翁为基础,融合智能机器人以及能量锁的终极机器怪兽。

  在机器人的指挥下,怪兽对着周围的居民楼进行了破坏,TPC这边得到消息,还来不及讨论对方是怎么出现的,赶紧通知附近的TPC工作人员先疏散群众,紧接着就是让超级胜利队去对付怪兽。

  林冲这边则是还在修复被破坏的森林,一开始林冲还没打算插手这件事,直到对方承认那颗200公里的小行星是他们安排试探人类的一个安排,这下才把林冲拖了进来,林冲可是憋了一肚子火没处发呢。

  怪兽安翁还在破坏民居,到目前为止已经破坏了十几栋居民楼,对此超级胜利队是相当气愤,对付那些平民算什么本事,有种跟他们超级胜利队干啊,所以超级胜利队一到现场就直接给怪兽来了一发龙卷雷鸣。

  可是龙卷雷鸣刚要攻击到怪兽的时候,突然就转变了方向,向怪兽的角飞去,之后就被怪兽头上的的三只角吸收了,“怎么可能。”良用不可思议的语气叫到。

  “没什么不可能的,毕竟对方是怪兽吗。”幸田安慰道,“那就尝尝地球的导弹好了。”

  幸田说完就发射了普通飞弹,可是对方反应极快,导弹还未击中对方就被怪兽用爪子破坏了,“对方好快的反应速度啊。”这是飞鸟的感叹。

  “幸田,良,飞鸟,你们先吸引怪兽注意,让狩矢他们先疏散平民。”喜比队长阻止了胜利神鹰号继续攻击怪兽,收到命令的几人只好先分离,然后去吸引怪兽注意。

  只不过其他两架战机还好比较灵活速度也不慢,唯独伽马号,几乎每次都是伽马号被怪兽逮住或者击毁的,这次也不列外,伽马号在怪兽附近绕圈的时候就被怪兽奥翁抓住了,对于神经反应极快的奥翁来说,伽马号飞的还是慢了点,一爪子就把伽马号抓在手里了。

  飞鸟见状,赶紧驾驶贝塔号去营救,可惜奥翁看准时机,又一爪子把贝塔号打飞了,飞鸟趁机变身成为了戴拿,见到戴拿出来了,奥翁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就被戴拿把手中的伽马号抢了过去。

  接着离开了怪兽奥翁掌控的伽马号赶紧重启战机再次飞上天空,良庆幸自己被戴拿救了,同时下定决心以后绝不在驾驶伽马号的浪了,都吃了好几次亏了。

  戴拿再夺下伽马号以后才仔细观察了对方,一只身高六十几米的怪兽,现在还不知道对方的具体数据,已经知道的是对方的神经系统反应十分快,于是戴拿变成了强力型,打算以力破巧,奈何怪兽奥翁不跟戴拿比力气,而是仗着自己的敏捷属性和戴拿玩躲猫猫。

  甚至有几次故意等戴拿的拳头要打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突然躲开,这让飞鸟气的牙痒痒,这家伙实在太可恨了,于是戴拿忘记了对方可是能吸收能量攻击的,直接对着怪兽发射了十字光线。

  伪装成地球女性的智能机器人等的就是这个,“不要躲,直接吸收对方的攻击。”

  奥翁就按照命令用角吸收了戴拿的十字光线,过了一会,戴拿的技能释放完了,可是怪兽还是完好无算的站在戴拿面前,显然对方把戴拿的攻击完全吸收了,目前还一点事都没有,这就跟前几天的那头盖加雷德差不多。

  看到这里,正能机器人点了点头,“数据没错,戴拿的能量攻击还没能超过奥翁的吸收极限,可以实施第二步计划了。”

  就在智能机器人发送信号让远在其他星系的德哈多星人把能量锁传送过来的时候,意外出现了,空间传送竟然失效了。

  TPC基地,“总监,林冲出手了吗?”权藤参谋现在不敢直接联系林冲,要知道当初第二地球挨陨石撞的时候他幸灾乐祸的样子已经被林冲知道了,他现在找上去,除了被林冲大骂一顿意外是不会有其他收获的。

  “应该是同意了,可以空间封锁装置没能研究出来,最后一件实物也因为研究,被拆解了。”长见总监想起了跟林冲请求的时候,林冲那很不得吃了他的表情,泽井总监时代的时候,TPC坑林冲坑的可不少,好在林冲最后答应了,不仅在怪兽附近送来了一个空间封锁器,还干扰了整个太阳系的空间,让对方不能远距离传送。

  当然,林冲也没那么好心,送来的这个空间封锁装置可是加了料的,哪天TPC要是敢用这玩意来对付他林冲,就别怪他手黑引爆安装在里面的炸弹了,到时候要是有人被炸伤了就不是林冲的错了。

  “没想到地球还有这技术,干扰了整个太阳系的空间稳定,没关系,我们传送到太阳系外再送到地球。”德哈多星人也就是惊讶了一会,对于地球能够干扰整个太阳系的空间稳定,让他们的空间传送失效也是很意外,但想到曾经林冲对付基里艾洛德人的空间封锁装置,也就不意外了。

  因为附近的空间封锁装置,怪兽奥翁也暂时无法通过空间传送回去了,只不过眼下戴拿对怪兽也没办法,近战打不到对方,能量攻击远程则是被对方吸收,时间渐渐过去了2分钟,戴拿在地球的活动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于是戴拿打算拼一把,对着怪兽持续发射了索尔捷特光线。

  飞鸟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打算把怪兽充爆,可惜直到戴拿能量耗尽也没法把怪兽充爆,这点能量对奥翁来说实在是太小了,再来几倍都不够奥翁吸收的。

  林冲在第二地球看到这一幕,“飞鸟这个傻子,直接超能形态一个空间放逐不就行了,连自己的能力都不了解,看来对飞鸟的特训要改改了。”

  戴拿能量消耗完毕之后就化成光粒子消失了,接着奥翁在智能机器人的指挥下离开了空间封锁器的工作范围,然后被收在了智能机器人的遥控器内,尽管整个太阳系的空间都被林冲干扰了,但是空间存储装置还是能用的,就像林冲以前装小龙的精灵球一样。